關於太平洋人壽保險,有太平洋人壽保險嗎

2023-05-12 00:35:02 字數 3466 閱讀 5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保險公司在不同地區的險種是不一樣的,已經投保的話有保單合同的,沒投保呢找相關業務員要資料,一般他們都願意提供的,因為籤保單是有佣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5萬元保費,是10年繳費的吧?70歲返還祝壽金的吧?

即:相當於返還您歷年所繳的保險費)並終身領取保額的9%, 您是否搞錯了某公司的險種?請您再看以下保險單 ,對另補2萬元 來說,這是乙個典型的萬能險的最加保費,請您看準保單到底是 什麼險?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保險的,太平洋的《鴻鑫人生》就是這樣的,不過比你說的受益要高多了,所交的費用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定的,希望能幫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說的產品是哪一款,不知道是不是鴻鑫人生,您還是具體了解清楚後在下單,畢竟這是長久的事情。

5樓:巍然且明淨丶小蜜蜂

你說的保險利益一定是《鴻鑫人生》,只有它才能有這樣人性化的規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產品各家公司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太平洋有款鴻鑫人生是70歲返還本金的,保費並不是固定的一年一萬,年齡不同、繳費年限不同每年所交的保費也是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太平洋人壽產品好多款,不知道你講哪個產品,有一款系70歲返還本金的。你可以睇下我點案例。參考:投資理財。

9樓:匿名使用者

保費的額度是由客戶自行選擇的,從您的描述中各大公司都有類似產品,您最好能說清楚是什麼產品名稱才能幫到您。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提供的資料不是很全面,不知您說的是銀保的產品還是保險公司的產品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根據你的說法應該是《鴻鑫人生a》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買什麼樣的保險?先別去管產品,應該根據你的需求去選擇產品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在**看到或是聽到這樣的產品的,可以再了解一下產品名字,您所述的這種產品公司有好幾款,但是並沒有規定一定要交多少保費,一年要交多少,一般只是根據個人情況或經濟能力來推薦。每個人的情況都有所不同,需求也不一樣,其他人合適,有時可能並不代表適合您,如果您方便可以說說您購買保險的意向,想達到什麼樣的保障或解決怎樣的需求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需要了解產品的具體名稱,是太平洋的銀保產品還是壽險產品。有一款70歲返本金的分紅險,但也是需要按個人的繳費能力來界定保費和繳費年限的,沒有強制性。

有太平洋人壽保險嗎

15樓:

摘要。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有太平洋人壽保險嗎有的親。

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太平洋人壽」)是在2023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基礎上組建而成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註冊資本77億元,2023年12月25日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簡稱:中國太保,****為601601。」

有太平洋人壽保險嗎。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有太平洋人壽保險嗎有的親。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太平洋人壽」)是在2023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基礎上組建而成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註冊資本77億元,2023年12月25日在上海**交易所掛牌上市,**簡稱:

中國太保,****為601601。」

太平洋壽險依託集團優勢,堅持"穩健經營,以效益為中心"的經營指導思想,努力倡導和發揚"誠信天下,穩健一生"的企業核心價值觀,致力於通過持續的產品創新和服務創新,滿足客戶多方面的需求。公司開辦險種150餘個,覆蓋人壽保險、年金保險、健康保險、意外傷害保險等多個領域。公司推出的系列產品深受客戶歡迎和市場肯定。

公司積極打造專業化、高品質的服務品牌,不斷完善95500全國統一**服務系統和"急難救助服務計畫",認真履行保險責任,切實保障被保險人利益,有效發揮保險的經濟補償、資金融通和社會管理功能,樹立了良好的企業形象。2023年,太平洋壽險被中國質量協會授予"全國使用者滿意企業";在由《世界經理人》週刊、世界金融實驗室發起主辦的"世界金融實驗室年度大獎"中入選"中國10大最受讚賞的保險公司"。

太平洋壽險

16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以下簡稱「太平洋壽險」)成立於2023年11月,是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太平洋保險」)旗下專業壽險子公司。中國太平洋保險是在2023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基礎上組建而成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2023年12月25日在上海證交易所成功上市,2023年12月23日在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

太平洋壽險。

您好親很高興為你解答,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以下簡稱「太平洋壽險」)成立於2023年11月,是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以下簡稱「中國太平洋保險」)旗下專業壽險子公司。中國太平洋保險是在2023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基礎上組建而成的保險集團公司,總部設在上海,2023年12月25日在上海證交易所成功上市,2023年12月23日在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

你好,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可靠,中國太平洋註冊資本77億,實力強。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屬於股份制上市企業。但其屬於國有背景。

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於2023年4月26日在上海正式開業,成為中國第一家全國性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的總裁。2023年,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完成了產險與壽險分開經營機構的體制改革,為形成集團化經營、專業化經營的經營管理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礎。新成立的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在中國持有並投資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和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

財產和人壽保險公司在中國主要城市擁有877家分支機構,擁有較為完善的保險服務網路。

怎樣查詢領款資訊變更?

您好親正在請稍等哈。

您好親,領款資訊變更需要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去保險公司櫃檯辦理哦。

太平洋保險

17樓:

02601),又稱太平洋保險,簡稱中國太保或太保,前身是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13日,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設立的全國性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2023年,根據中國***和中國保監會分業經營機構體制改革的批覆,原中國太平洋保險公司更名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太保是中國大陸第二大財產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財險,也是三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

它本身經營多元化保險服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等。2023年8月,中國太平洋保險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52位。[1]2023年7月19日,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排行榜釋出,中國太平洋保險位列220位。

2]2023年7月,釋出2019《財富》世界500強:位列199位。

太平洋人壽保險可靠嗎,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可靠嗎,他是屬於國家,還是私人的

你好,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是國內幾家大型保險公司之一,實力雄厚,產品豐富,值得信賴。就個人投保而言,保險公司的排名只具有一定的參考價值,消費者更應該關注險種是否符合我們的保障需求。注意根據您的年齡 職業以及實際的保障情況進行綜合的考慮。對於保險而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佳的選擇,建議您多方比較,可以直接去...

太平洋保險紅利發怎麼算收益,關於 太平洋人壽保險 紅利發兩全保險 分紅型 10年期

當然知道,乙個保險產品的名字是沒有辦法算到他的乙個收益的。必須要看到這個保險合同的條款看還是怎麼規定的最高利率或者是最低的利率。另外看一下太平洋保險的這個分紅。他的乙個往年收益狀況。因為保險的分紅是有無高低是不確定的,可能有可能沒。沒有也可以的。太平洋保險連續八年入選世界500強企業,成立於1991...

請問太平洋人壽保險鴻發年年一年投5000投10年是怎樣的為小孩買的,小孩月

小孩不必買過高的保險,有戶口之後去居委買個新農村合作醫療。上學的時候買個學校團體保險。另外買兩份重疾 乙份附加住院醫療。一年開銷1000塊就差不多了。大人的保險支出需要多些。太平洋人壽保險鴻發年年側重於養老,保障的力度很低的。這個業務員是標準的在忽悠你。鴻發年年適合作為養老金這一類的補充用,但絕對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