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壽保險可靠嗎,泰康人壽保險可靠嗎?值得投保麼?

2022-01-04 18:50:38 字數 5611 閱讀 9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保險是銀保監會批准成立的保險公司,其產品受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監督,是可靠的保險公司。2023年8月,泰康人壽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114位。2023年11月30日,榮獲「2018top金融榜評選——年度最佳壽險公司」。

2018、2019兩年躋身於世界500強企業。

2023年,泰康人壽在保險業內率先採用國際慣例進行信用評級,三年內從aa級躍居aaa-信用等級。2023年11月,經***同意、保監會批准,泰康人壽圓滿完成外資募股。

2023年1月9日,胡潤研究院釋出《2019胡潤中國500強民營企業》,泰康人壽以市值2150億元位列第22位。

2樓:敏敏情感答疑

買保險是否可靠,主要就得看你購買的保險產品以及購買渠道了,只要你是通過正當渠道購買的保險,一般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吧。泰康人壽保險股份****系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北京。2023年11月,泰康人壽全面完成經***同意、保監會批准的外資募股工作。

泰康人壽共有19家股東,包括中國對外**運輸(集團)總公司、物美控股集團****、中國嘉德國際拍賣****、瑞士豐泰人壽保險公司、新政泰達投資****等著名中、外資企業。

泰康人壽保險可靠嗎?值得投保麼?

4樓:學霸論保

一家公司靠不靠譜主要看理賠時效、產品情況、服務等級、下面就從這幾個方面一一分析泰康人壽保險公司

(1)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的理賠情況?

很多人擔心泰康人壽不靠譜,大概就是擔心買了保險以後不理賠等問題。我可以明確地告訴你,在保險合同在生效的那一刻,就產生了法律效力。保險公司違背合同、故意不賠錢那就是在違法,完全可以對它進行起訴的。

最新的理賠情況:哪家保險公司理賠最好?53份最新理賠年報告訴你

(2)     泰康人壽的產品值不值得投保?

值不值得投保還是要看公司產品,泰康人壽的產品很多,比如重疾險有祥雲二號、全心全意、健康有約、全心健康,醫療險有e無憂,年金險有鑫福年金、智慧型寶貝,意外險有全能保、e暢行等,沒辦法全部列舉更別說一一分析。

對所有保險公司的產品都不能一概而論,每家保險公司都有優秀的產品,也有性價不太高的產品。篇幅有限,我熬夜整理了乙份:泰康人壽怎麼樣,這份深度分析不得不看!

相信可以詳細解答題主的問題。

(3)     泰康人壽保險公司服務怎樣?

為了讓大家有乙個統一的標準,銀保監會根據過往大量的資料和經驗,按照理賠服務是否好、投訴多不多、保單送達速度快不快、業務辦理的速度等指針對服務進行評級,其中最高端別是 aaa 級,最低級別是 d 級。

以下是2023年a級評級表:

從表單可以發現,泰康人壽保險公司評到了a級,可以說明泰康人壽在信譽和服務上距離aa級有一定的距離,但評級還是較好的。

5樓:哎喲

可靠的,值得,其為成為一家涵蓋保險、資管、醫養三大核心業務的大型金融保險服務集團。

2023年,泰康保險集團營業收入為1649.15億元,淨利潤達118.70億元,納稅首次突破百億。

截至目前,泰康保險集團管理資產規模突破15000億元,退休金管理規模超過3000億元,累計服務個人客戶2.62億人,服務企業客戶超42萬家,為超80萬人提供就業崗位。

6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泰康人壽好,泰康人壽保險股份****系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北京。

2023年11月,泰康人壽全面完成經***同意、保監會批准的外資募股工作。 泰康人壽共有20家股東,其中中資股東包括中國外運長航集團****、中國嘉德國際拍賣****、中國交通建設股份****、中信華東(集團)****等國內大中型企業,外資股東包括瑞士豐泰人壽保險公司,新政泰達投資****和日本軟體銀行集團等著名國際金融企業。2023年4月,高盛集團與泰康人壽股份****簽約,收購泰康12.

02%的股權,成為該公司的第二大股東。

泰康人壽自成立以來取得了長足的發展。2023年,泰康人壽實現規模保費收入342.37億元,成功挺進內地壽險市場第四。

2023年,泰康人壽總資產近1400億元,淨資產增長率超過270%;淨利潤在連續四年翻番基礎上,同比增長3.3倍。在實現資本實力大幅提公升和保持業務規模快速擴張的同時,泰康人壽業務質量不斷提公升,實現規模與價值雙豐收。

2023年泰康人壽經受住了保險市場和資本市場的洗禮,緊緊抓住發展機遇,業務超常規發展;同時,風險控制、品質管理和價值增長全面豐收。全年實現保費收入577億元,同比增長69%,繼續保持內地壽險市場第四位;預計稅後利潤超過17億元,償付能力充足率超過200%。

自2023年率先在業界推出新契約「100%**回訪制度」以來,泰康人壽不斷完善回訪內容,改進回訪方式。2023年開始實施超百**回訪,對已經回訪成功的新契約客戶進行再次回訪,以此加強對營銷員展業品質的管理,保護客戶的合法權益,使「誠信服務」始終成為公司品牌核心價值的重要組成部分。

7樓:有情麵包王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是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北京。這是保險業的乙個老品牌了,還是很可靠的,如果有合適你的險種,是很值得投保的。

正規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要經過批准才能上市的,泰康人壽推出的保險也是要經過中國保監會審核才可以上市的;其市面上非常暢銷的泰康鑫福年金、泰康全心全意、泰康匯贏人生等王牌產品都是經過保監會備案的。總體來說泰康人壽保險還是可以放心的,在購買前也可以多加比較了。

我妹妹和老公的堂妹,還有一些身邊的朋友都在泰康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我自己買的人壽保險也是泰康的,感覺挺好的,口碑還不錯的,還挺多人買的。

當然,想買什麼樣的險種,就要看個人的經濟實力和需要來做決定了,無論買哪家保險公司的產品,最重要的就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能盲目去購買。

8樓:day周慧慧

泰康人壽保險可靠

,值得投保。泰康人壽保險是銀保監會批准成立的保險公司,其產品受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監督。2023年第一季度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236.

25%,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236.89%,均高於150%。所以泰康人壽保險不管是產品還是償付能力都是比較可靠的。

消費者都很關心買泰康人壽保險靠譜與否,其實像市面上非常暢銷的泰康鑫福年金、泰康全心全意、泰康匯贏人生等等王牌產品都是經過保監會備案的,換句話說,是經過中國保監會審核才可以上市的。

以泰康鑫福年金保險為例,嚴格遵守了保監會下發的134號檔案,5年之後才能返還,著重「保障」,同時也兼顧收益。

投保者無需擔心泰康人壽保險能買與否,完全是可以下單即可購買的,其產品都是受過嚴格管控的,至於收益,那就需要使用者火眼晶晶的看清條款。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康人壽保險可靠。可以根據你個人的需求進行投保。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系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公司總部設在北京。

投保要注意保障責任範圍投資收益問題注意免賠期。

1、注意保障責任範圍。

壽險作為一類保障型投資,怎麼投保人壽保險,首先應當從保障責任範圍著眼。不同的保險公司提供的同類保險產品,其中的責任免除範圍有時候也不盡相同。因此即便是相同**和保障範圍的壽險,由於責任免除範圍的差異,價效比也會有所不同。

2、投資收益問題。

對於投資理財型人壽保險,不能直接比較保險的絕對**,因為日後的收益可以抵消一部分前期繳納的保費,因此同等**的保險,收益回報越高的,就相當於投入成本越低廉。關於怎麼投保人壽保險,前期扣除的費用越多,最終進入投資賬戶中的資產積累就越少。

3、注意免賠期。

現在的健康醫療類保險,在合同中一般都會規定「免賠期」或「觀察期」,被保險人如果在約定的這段時間內遭遇疾病,保險公司將會退回保費,但不會予以超額賠償。由於免賠期長度的不同,同等**和保障範圍的保險,在價效比上可能會出現較大的差異,免賠期越短越好。

10樓:金小

泰康人壽保險可靠。是值得投保的。

泰康人壽保險股份****系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

泰康如今管理近6000億資產,全國35 家分公司,超過4200家分支機構;與22個省市超過400家醫院開展就醫綠色通道合作,擁有超過21萬個險**人,超過9000個銀行合作網點;在電銷、網銷、**公司渠道嘗試上也走在市場前列

需要提醒的是,我們在購買保險時,應該跟購買其他商品一樣,考慮自己的需求,並要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承受能力來購買。目前市場上主要的產品有意外險、重疾保險以及理財型保險等幾大類。

從保險的名稱中我們不難看出各保險的保障範圍,知道了保險的基本保障內容後,我們就可以來分析自身的需求了。不同年齡階段、不同職業、不同生活環境、不同收入的朋友對於保險的需求也各有不同。

11樓:愛吃肉的柚子呀

泰康人壽比較靠譜的,值得投保,不過但凡投資都是有一定的風險的,這一點要引起重視,此外要提高識別能力,避免被騙。

12樓:小飯糰娛樂

可靠的,泰康是乙個比較大的保險公司,售後理賠這些都是比較有保障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來選擇產品投保。

13樓:想吃炸蝦餅

泰康人壽保險當然可靠啊,

值得投保

泰康人壽始終奉行「專業化

規範化、國際化」的發展戰略,堅持「穩健經營、開拓創新」 的經營理念,伴隨著中國經濟改革及開放程度的深化而不斷前進。2023年泰康人壽經受住了保險市場和資本市場的洗禮,緊緊抓住發展機遇,業務超常規發展;同時,風險控制品質管理和價值增長全面豐收。

不僅是泰康安全,大陸幾乎所有的壽險公司都安全。***金,責任準備金,公積金,再保機制,資金運用控制,償付能力監控等等事前的監管。即便出現清算或者破產,也會有其他公司來接收過往保單,作為消費者我們的利益沒有損失。

這些內容都可以參考保險法有相關說明。

保險在中國是**強制監管的行業,銀保監會有很多措施來要求保險公司規範經營,把風險控制在可控的範圍之內。對客戶來說,沒必要關注保險公司的安全性問題,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所以盡可以放心。

泰康人壽保險分紅型

說下分紅和現金價值。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我自己07年買了乙份分紅保險,07年 經濟發展比較好 度分紅每一萬40...

人壽保險有那麼靠譜嗎?人壽保險可靠嗎?

我覺得人壽保險還是比較靠譜的。我們可以到人壽保險的官方平台上面進行相關產品的了解,也可以諮詢平台上面的客服人員,有任何不懂的問題,她們都會我們進行解答的。人壽保險公司在生產當中也是佔據著一定的地位的,而且在各方面的業績做的都是非常的不錯,有很多消費者都非常喜歡這家保險公司,都會去這家保險公司裡面購買...

天安人壽保險可靠嗎,買天安人壽保險可靠嗎

任何一家保險公司都可靠,放心購買,參照依據 保險法。你需要做的就是根據你的需求,選好險種。天安人壽健康源系列還不錯。保險公司都是受國家保監會監管的,只要你簽訂正規的合同,一切都是按照合同來辦事的,保險公司是正規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沒有哪個保險公司是不可靠的,不然保監會不會讓他們成立的。要看業務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