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我女朋友過生日,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

2022-05-13 16:49:44 字數 5076 閱讀 3652

1樓:王子施

買個bvlgari的鑲鑽戒指吧,挺好的,你女朋友可能會心動。

2樓:

要給她個驚喜嘛!

送給女朋友的禮物,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禮品是乙個情感的載體,你選擇的禮品必須與你的心意相符,並使收禮人覺得你的禮品非同尋常,倍感珍貴。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生日收到意外的禮物呢?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

她平時有沒有念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想要這個,喜歡那個的?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

2.要送對禮,辦對事,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麵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說白了品牌性的);如果是實在的人,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營造乙個非常快樂的氣氛融洽一下噢!

當然我也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不過推薦之前,我需要和你確定,她有什麼特別固定的習慣?有什麼是她平時特別喜歡的?有什麼是她總是念叨,但一直都沒有的?

有什麼是她愛吃的?其實你回答出來,你的答案也出來啦,你覺得呢?

3.現在很多很多**都會有個性定製的禮品啦,一定要抓緊時間,要不來不及噢!何況是自己的女朋友的禮物呢?

抓緊時間吧!對了,還有其實**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其實送禮不是刻意,而是一種本能。

出自真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品,因此禮品的價值不能以其**來衡量,關鍵看給禮品賦予的意義。好的禮品不在於本身的豪華和昂貴,關鍵是它包含了贈送者的深情,它們最能打動對方的心靈。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啟發!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工場裡有一家懶洋洋創意屋,裡面有很多創意禮品,個人認為送個美人鏡時計比較有創意,鏡面上還可以顯示時間,我在其他地方還沒見過,才賣25塊錢

4樓:

給她開個生日pate ,在眾人面前送上一粟玫瑰,和一次深情的擁吻(前提是先簌口哦)

5樓:單身a女郎

送腰帶,寓意就是,捆住對方地心

送海豚,寓意就是,彼此珍惜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money多 就戒指項鍊

一般就衣服啊 毛絨玩具啊 花啊

別送鞋子就好

我閨蜜過兩天生日,急問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品 衣服比較好 看她平時喜歡買什麼 目前需要什麼

我女朋友過兩天就要過生日了,可現在很忙,又請不到假,不知道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她 30

8樓:天使駕到了

你有沒有平時留意你女朋友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卻一直沒有買到,或者要換什麼東西了,送給她,這樣她會很感動的,我室友的男朋友就是偷偷買了一雙她一直想買的鞋,完全出乎她的意料。禮物不在貴賤,要的就是你關心她的那顆心。哪怕是一雙書套,在寒冬她也會很感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束香水百合吧 用空降的 女生都喜歡的

我和我女朋友剛談是異地戀,正好過兩天是她生日,我該送她什麼禮物比較好呢 20

10樓:愛的孤毒

如果你們夠相愛的話

任何女生此時都無法抗拒的

能夠與你的偶遇,更何況你們剛相戀

如果你能放下工作

在這個一年才有一次的日子裡

買好機票或火車票去找她

那就比把金錢從遠方寄回來好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不高的話,一束鮮花,加乙個創意性禮物就好,比如玩偶、好看的茶杯等等。

預算一般送小ck的包、施華洛世奇的小飾品、各種大牌口紅,幾百到1千塊。

預算可以的話送輕奢包包、dw手錶、蒂芙尼手鍊。護膚品套裝等等。要幾千塊吧。

預算在往上您隨意。怎麼奢侈怎麼來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剛談的話,一些不太貴重有心意的小東西就比較合適,還得看具體她喜歡什麼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連送女朋友生日都不肯自己花心思可見你們異地戀是修不成正果的,好聚好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紅包,送個祝福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寄點你家鄉的特產給她。如果不花錢的話可以寄個情書給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就是感動

鮮花少不了

特殊經歷的故事以及有特殊意義的紀念品也是少不了另外送禮物一定要招搖。最好能送對方乙個寢室或者乙個公司組員吃的。

17樓:殘楓別傷

口紅吧,一般女孩子都不會拒絕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首先,我第一想到的就是你們思念之苦,那麼,你就有個非常不錯的禮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情人節,還是可以通過送花來表達愛意啊,現在網際網路這麼發達,異地訂花還是很方便的,比如roseplans這種超前預定的玫瑰,賦予了每一束玫瑰以時間價值,雖然你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在一起,但仍可以將當下的情話,說給未來的她聽。

20樓:悟空無為

玫瑰花啦,手套,圍巾啦都應景的。

21樓:吳昊

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你買什麼。

22樓:執拗

異地戀缺少的就是陪伴,對一些陪伴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時間還不如過去看看女朋友

2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送給她最好!

現在交通這麼方便,生日的時候出現是不是更有浪漫和情調~~

25樓:cc檸檬的酸

口紅

我的女朋友快過生日了她很成熟 穩重不知道送什麼禮物好各位幫

那就建議你到 上一家店鋪名稱叫 喜釋 的手工製作吉祥飾品的店鋪去給她選一件吉祥飾品吧,為她的平安吉祥祈福!然你的愛意時時刻刻的陪伴著她。這個店鋪用來做飾品的材料有三千年以上的歷史了,很有文化歷史寓意的。一對耳釘,鉑金都可以.款式以簡單為宜,大小適中.象什麼葉子,音符,或者是磨沙麵的都可以.祝你好運 ...

女朋友過幾天過生日,我還不知道送什麼禮物給她?怎麼幫他過生日

問對人了 呵呵 bai 女生du我覺得水晶不錯 活潑時尚zhi 我自己挺喜歡dao的 掛墜 手鍊都挺專適合屬推薦久秀網,覺得他們 的水晶飾品很不錯 最主要的是他們全國範圍代送禮品服務,很爽,之前幾個大學同學過生日 直接選好禮物讓他們附上賀卡寫上你對她的祝福和愛 包括你特別想對她說的話 快遞過去 肯定...

高分懸賞 女朋友馬上要過生日了,不知道要買什麼禮物,大家支下招

我女朋友生日也快到了 我明天要去買 music card 然後自己錄首歌給她,再拷個生日快樂歌 幾首好聽的歌 兩個人聽歌,看星星 還有,想我的時候,她可以聽歌 會有我的味道!考慮下!今年是她本命年,應該是屬豬吧,那麼送她一堆小豬。她年齡多大,就送她多少頭小豬,保準她感動。並且成本不會很高 你可以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