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柿子怎麼做啊,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2022-05-13 10:40:51 字數 6134 閱讀 6860

1樓:匿名使用者

1.熱鍋,倒油,油熱後放入切好的番茄(中等大小乙個)翻炒。(油多些沒關係,番茄很吃油,而且有利於茄紅素的釋放,當然也不可過分)

2.番茄被炒出一些水分開始變軟時,放入小半碗水,適量鹽,適量糖,讓番茄在裡面煮到水開,並且水變成了紅色的番茄醬汁。

3.2個雞蛋打好,放適量鹽和雞精,滑入鍋中,用鏟子慢慢輕輕翻勻,讓番茄和雞蛋充分融合。待雞蛋凝結後,放入蔥花,雞精,就可以準備出鍋了。

這是2人份的用量,如果人多,可以增加材料的使用量。

之所以向樓主推薦這個做法,因為我覺得,好的番茄炒蛋就是要讓蛋和番茄的風味充分融合,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同時形狀不能太散太爛。我的做法這兩點都做到了,而且因為中間的加水,使得成品中的雞蛋非常嫩。 加糖是為了風味考慮,也是上海的習慣做法。

不習慣的可以不放。如果是北方的朋友,可以在一開始時熱油鍋中放點蒜,也很提味

2樓:珂已

把雞蛋打了,然後攪和好,把柿子切了,放油炸開了油,再放雞蛋,再放柿子 ,可以加一些糖哦 會好吃一點的個人認為

3樓:青妍知識屋

材料:雞蛋300g、柿子100g油、鹽半勺1、將兩個雞蛋打到碗裡.

2、將西柿子切成小塊.

3、將鍋燒熱加油.

4、將雞蛋先炒熟了.

5、等雞蛋熟了之後,將西紅柿加鍋中.

6、炒到西紅柿變軟了之後即可出鍋.

7、出鍋裝盤.

4樓:長弓36載

鍋裡放油燒至八成熱,倒入攪好的雞蛋炒一下,雞蛋凝固就可以出鍋放一邊備用。鍋裡放油放入蔥花爆鍋,再放入西紅柿翻炒,至西紅柿炒出汁放入雞蛋、鹽,繼續翻炒。不要炒的時間太長,雞蛋會老,一般就是一兩分鐘就可以乘盤了。

5樓:曩年

1.將兩個雞蛋打到碗裡.

2.將西紅柿切成小塊.

3.將鍋燒熱加油.

4.將雞蛋先炒熟了.

5.等雞蛋熟了之後,將西紅柿加鍋中.

6.炒到西紅柿變軟了之後即可出鍋.

7.出鍋裝盤

6樓:倡文詩語

西紅柿 炒 雞蛋

7樓:李曉煜

先放油,之後放雞蛋,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8樓:超超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9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10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11樓:尉典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12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13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14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15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雞蛋5個,西紅柿150克,青豆50克,   配料:植物油6湯匙,鹽1茶匙,糖2湯匙,味精適量。

  製作過程:   1.將西紅柿洗淨後用沸水燙一下,去皮、去蒂,切塊待用;青豆仁用開水煮熟,撈出瀝乾水分待用。   2.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少許鹽,用筷子充分攪打均勻待用。

  3.炒鍋置於旺火上,放油燒熱,倒入攪好的雞蛋液,炒熟後,下西紅柿、青豆仁,最後下糖、鹽、味精,調好鹹淡,炒勻後出鍋即成。   技巧:炒製此菜時,要旺火速成,以保持西紅柿脆嫩。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熟透西紅柿2-3個、雞蛋2-3只、花椒、大蒜、大蔥適量;

配料:鹽、糖、食用油、料酒少許。

做法: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

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

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

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

1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食料:西紅柿2個、雞蛋3個、大蒜、大蔥少量;鹽、糖、食用油、料酒少許。

做法:1、西紅柿切成厚片,如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防果汁流失。

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

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炒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

4、再加少量油,放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

5、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適量鹽,最後加入炒好的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

18樓:孟家三公主

西紅柿切成厚片,如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防果汁流失。

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

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炒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

4、再加少量油,放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

19樓:高唐瑜兒

番茄炒雞蛋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先炒雞蛋,把蛋放到碗裡;

2.鍋內放少許油,放入蔥花,爆香後,把切好的西紅柿塊下鍋快炒,注意西紅柿要多放些,炒出汁以後再放入雞蛋一起炒即可;如果希望此菜的味道足一些,可以加點兒糖或蜂蜜,使酸甜的味道更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飯店裡吃到的其實並不是按食譜來的,為了快,他們一般隨便一炒就出鍋,不過確實比家裡好吃,他們事先調好雞蛋和蔥花,還沒等炒老就下入切好的西紅柿(火小點,炒嫩點),加醋加鹽加醬油大火炒,翻的時候小心西紅柿爛成泥(可以用鏟子來回翻),等色澤到位後立即出鍋,家裡火力一般達不到,除煤氣還可以。關鍵因素是火力,火大了才能炒熟。我把飯店的實際情況說的這麼清楚,就衝這點也該給分吧!

21樓:步小七大仙

番茄滑蛋的好吃做法 1、油鍋放薑末爆香。2、加入番茄略炒,兌小半碗水(不能多)倒入煮開。3、加適量鹽和糖。

4、開始收汁了加水澱粉勾薄芡。5、加入蛋液。6、略微晃動鍋子,讓蛋液均勻一些,之後輕輕用筷子撥動(輕輕撥動幾下即可,不然蛋會很碎) 7、出鍋前加入蔥花。

22樓:靈精寶

其實很簡單:1.把雞蛋放適量的鹽打散,鍋中加入油,油到9成熱是把雞蛋倒入鍋中,翻炒到熟,然後盛出來,在放少許油把西紅柿切碎後等油9成熱時把西紅柿放進去用鍋鏟把西紅柿的汁盡量倒出來,咋把雞蛋到進去翻炒幾下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菜也是我的最愛,首先要先把雞蛋炒好,裝入盤中(炒雞蛋時加入少量的酒,以提雞蛋的香味)。然後我們再重新倒入油炒柿子,因為我們喜歡酸甜口,所以我們在加調料時,要放入少量的鹽,相對多放一些糖,醋可加可不加,根據自己的品味而定。最後把雞蛋倒入鍋中,翻炒幾下,用澱粉勾芡即可出鍋。

24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切小丁。雞蛋2-3個打散,先放油油溫不要太高。高了蛋就不會滑。抄西紅柿最好加一點點的醋一點點就可以了多了就不好吃了。一點點會更美味的、、、

25樓:

要想西紅柿和雞蛋完全混合在一起,在蛋放進去沒成型之前倒西紅柿進去就可以了 ,再加點糖,我經常做成這樣,很好吃

26樓:愛國風雨

按它們那些食普上的根本別想吃到你想吃的那種西紅柿炒雞蛋。一句話,西紅柿炒老點,雞蛋炒嫩點。混在一起有稠稠的紅湯,當菜吃和拌飯當滷子都可以。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的區別就是前者先將雞蛋炒熟拔到一邊,再炒西紅柿,然後將兩者混到一起,後者是先將西紅柿下鍋炒兩下,再將打碎的雞蛋倒進去一起炒,這樣雞蛋和西紅柿就融合在一起了。

雞蛋炒柿子怎麼做呢?

28樓:常山趙子龍

在東北的家常菜裡,雞蛋炒柿子是再常見不過的,因為他的做法簡單,且好吃實惠,所以一般的東北人都比較喜歡.雞蛋炒柿子雖然不是什麼大菜,也上不了什麼大雅之堂,而且在最小的飯店裡的菜譜上也很難找到它的名字;

即使有,也被美其名曰為:木須柿子.別看這個菜不起眼,但是在東北人家的飯桌上這個菜是必不可少的,它口感酸甜,顏色搭配的好看,黃橙橙的雞蛋配上通紅通紅的柿子,中間點綴著幾個嫩綠的蔥花,讓人看了立刻食慾大增,不愧是喝酒下飯的好菜。

原料:熟透西紅柿2-3個、雞蛋2-3只、花椒、大蒜、大蔥適量;

配料:鹽、糖、食用油、料酒少許。

做法:1、西紅柿去蒂,切成厚片,切熟透的西紅柿很容易流汁,可以將皮朝下,橫斷面朝上,這樣下刀就好切多了。

2、雞蛋打散,切好蔥花蒜片備用

3、鍋燒熱,放入雞蛋,旺火炒,雞蛋進去立即邊上會膨脹的狀態,雞蛋炒到老一點,表面為金黃色,盛出備用

4、再加少量油,放入花椒,炸成黑色撈出,熗入蔥花蒜片,炒出香味兒後放入西紅柿,炒幾下,加一點料酒一點鹽,好叫西紅柿稀出水分,炒到西紅柿皮都脫開,湯汁黏稠時,加入一點糖,和足夠調味的鹽,加入雞蛋。翻炒片刻滴幾滴麻油即可出鍋,點綴香菜或香蔥裝盤。說到西紅柿的皮,為什麼不剝掉皮再炒呢,那樣豈不真成了番茄醬拉,所以還是帶著皮好,這才是完美中的不完美,咔咔,收工!

29樓:

主料 西紅柿3個 雞蛋4個

輔料 蔥花適量 味精適量 食用油適量 精鹽適量 糖適量

.1雞蛋攪拌均勻後放入蔥花、鹽備用。

2.油鍋加熱,放入攪好的雞蛋煎製。

3.將煎好的雞蛋裝盤備用。

4.油鍋加熱,放入蔥花炒香,然後放入切好的西紅柿翻炒5.待柿子炒至5分熟時放入炒好的雞蛋,放入適量鹽、糖繼續翻炒。

6.放入適量味精出鍋即可。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30樓:

食物有原本自己的味道,不要改變

31樓:卓依雲

西紅柿炒雞蛋製作教程

32樓:長新很搞笑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33樓:尉典

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34樓:超超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35樓:耿鈮

家常西紅柿炒雞蛋做法

36樓:大雁做美食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洗乾淨切十字,放入開水燙兩分鐘然後薄皮,切成小塊備用,把雞蛋倒入碗中,準備鹽 兩碗清水然後攪拌出末,然後下鍋翻炒即可。

37樓:半夏半暖

1.準備食材。

2.燒開水,將西紅柿燙一分鐘,去皮。

3.西紅柿切塊;青椒、洋蔥切片;雞蛋打入碗中;蔥蒜切下圖樣、另一蒜瓣切末。

4.鍋裡放油燒熱,將蛋液倒入。

5.蛋液凝固後翻面,用筷子攪成大塊,盛出。

6.鍋裡放少量油,將蔥蒜放入炒香。

7.倒入西紅柿,翻炒均勻。

8.加糖去酸,翻炒均勻。

9.加入老抽提色,翻炒均勻。

10.加鹽調味,翻炒均勻。

11.將青椒和洋蔥放入翻炒均勻。

12.將雞蛋放入,翻炒均勻。

13.加入蒜末,關火。

14.翻炒均勻就可出鍋。

15.盛盤,開吃。

38樓:再涼過人心

食材明細

西紅柿2個

雞蛋2個鹽適量

糖1勺蔥花適量

甜味口味炒工藝

十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好材料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2 2西紅柿切成小塊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3 3雞蛋打散

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4 4鍋裡倒入適量的油先炒雞蛋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5 5再下油鍋炒西紅柿加點鹽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

6 6再倒入雞蛋放一小勺糖提鮮西紅柿炒雞蛋的做法步驟:7 7出鍋撒點蔥花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謝謝,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如題謝謝了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1 西紅柿炒雞蛋 說明 西紅柿炒雞蛋人人會做,但是要做的好吃,難。主要是由 先炒雞蛋,炒好盛出來,然後吵西紅柿,把西紅柿炒的差不多了放雞蛋,攪拌攪拌,放白糖放鹽,知道我說的不好,但是我都是這麼做的,真心不會說!先放油,等油熟了之後倒入番茄,炒三十秒左右倒入打好的雞蛋...

西紅柿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

西紅柿雞蛋有兩種做法,乙個是炒著吃,用蔥薑蒜爆香做西紅柿炒雞蛋,乙個是做西紅柿雞蛋湯,西紅柿雞蛋湯適合吃麵條,特別好吃。西紅柿切塊備用。雞蛋放鍋裡炒熟盛出備用。鍋底留油放入蔥末爆香。倒入切好的西紅柿翻炒。加入糖,鹽,雞精翻炒均勻。最後把炒好的雞蛋放入鍋中翻炒。1 準備食材 雞蛋4枚 西紅柿2個 白糖...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西紅柿炒雞蛋怎麼做?要詳細點

西紅柿炒蛋的做法如下 1 將西紅柿洗淨,切成三角塊備用,將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攪拌均勻。2 蔥薑切成片,香蔥切成末,鍋燒熱,下入5克色拉油,把雞蛋炒熟放入漏勺備用。3 鍋燒笑首兄熱,下入10克色拉油,待油溫七成熱左右下入蔥薑爆香,然後放入備好的西紅柿大火翻炒。4 依次加入白糖 鹽 雞粉 胡椒粉,改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