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做怎樣的人作文,勵志做乙個怎樣的人作文150字

2022-05-12 22:00:37 字數 3285 閱讀 2101

1樓:

近日看到一篇報道:乙個到中國旅遊的美國小夥子,奮不顧身地為一名中國老人奪回被搶的包,而在場的中國人卻個個無動於衷。我看後不禁感到心寒和疑惑:

為什麼素不相識的美國青年會挺身而出,而身為同胞的中國人卻無動於衷呢?聽說美國人好吃維他...

做個文明小公民作文150字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文明小公民

文明禮儀在我們身邊我們一定要遵守文明,我們走在外面一定會看到一些關於文明的標語比如說「文明是快樂的源泉」這些語句都是文明的象徵。

我們看著這些標語有時也會違反,甚至嚴重違反,有些人甚至有人天天幹這些不文明的事情不道德對他人有危害的事情都是不好的,有些事情我們小學生還是不懂得不知到那些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從小就可以看出乙個人長大以後會怎們樣,所以我們從小就要把長大要走的路選好不要走入那些歪門邪道。                                 下面我就舉乙個例子:

有一次我在樓下玩,看見乙個小男孩再喝可口可樂喝完他把那個易拉罐扭啊扭然後撕開隨手扔在草地上我跑上去對他說:「小朋友不要這樣隨手亂扔垃圾」「扔就扔唄有什麼大不了的」他說道,我說:「你這樣即會割到手,而且,你知道易拉罐對人體的汙染是多少嗎?

」他說:「不知道」我說:「好那我就告訴你易拉罐對環境沒多大影響,不過常喝易拉罐裝飲料對人體有害,會慢性中毒

飲料包裝多種多樣,有紙包裝、瓶裝、易拉罐、袋裝等。據科研人員對22種飲料的調查發現,易拉罐飲料中鋁含量較高,比瓶裝飲料高3—6倍,如果貪飲,不加節制,勢必造成鋁攝入量過多,對身體產生危害。他驚訝地說:

「哇!好恐怖啊,我在也不喝易拉罐的飲料了。

我們一定要繼承我們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做乙個既文明有道德的小公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一代是民族的未來,更應該樹立愛國主義和集體主義觀念,樹立遠大理想。從自身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給紅領巾增光添彩,讓我們所有同學團結起來,大手拉緊小手,立志做文明小公民!

代表民族未來的我們,需要學習和繼承的東西有很多,然而最基本的問題是:我們究竟要怎樣去接過人類文明的接力棒。同學們,我們每播下乙個動作,將收穫乙個習慣;播下乙個習慣,將收穫乙個品格,讓我們把文明禮儀放在心上,時時刻刻與文明交談,用它來約束自己的言行,千萬不要把文明行為習慣看作小事。

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自己做起,從點點滴滴的小事做起,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做文明學生。請我們每乙個人管住我們的口,不說粗話、不隨地吐痰;管住我們的手,不亂扔垃圾、不打架鬥毆;管住我們的腳,不踐踏草坪。我相信,經過我們全體師生共同努力,一定會營造出乙個文明美好的校園,美好的社會。

講文明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與義務.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更應該用行動來證明自己,讓文明之花盛開在祖國的每乙個角落!

關於勵志作文,200字左右

4樓:占卜城帝女

時間在川流不息中悄然逝去,我們依舊生活著,昨日已成歷史,明日還是個未知數。所以不必空想,珍惜說擁有的現在,夢想的翅膀,把所有的力量都綻放出來吧,為自己的過程揮灑一片慷慨激昂的土地!風雨中清冷,黑夜裡的寂寞,烈日的炙烤和奼紫嫣紅的嘲笑會讓我們經受折磨。

然而為了自己的未來,就應該堅守執著。日出於東而落於西,葉發於春而敗於秋,怒放的鮮花也有凋零之日,得意人生亦有失意之時。滾滾紅塵,塵起塵落;滔滔大江,潮湧潮跌;大千世界,草榮草枯,這都是自然的法則。

今天失敗了,還有明天,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沒有什麼不可以實現。花有重開之日,葉有在生之時。苦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有志者,事竟成,二百秦關終屬蜀。

抬頭望著前方,讓我們堅強自信地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可真累,我是自己辛苦寫下的,望採納!

勵志做個好學生1500字作文

5樓:博學問答

我將於2023年4月1日23:48離開百度 做乙個正直的好學生 好學生是難做的 但我相信我的勵志就像一把刀一樣插在胸口 我便念起我的詩 我志似刀 斷山裂 一把青刀斬天下 我信我病青刀裂 我志似青如進好 昔吾何此困難怕 吾乃尚云之人 恐又何此使吾懼 懼非成志生 草精都此大 吾生人何懼 吾精如刀劈斷山 莫追好使吾益好 何此雷劈吾身疼 吾續對天喊 來哉哉吾都不怕 只懼吾錯莫反思

怎樣用 勵志 成才 報國寫200字作文

6樓:天大結構

強烈的藥水味兒,潔白的被單有些叫人害怕,姥姥的病房裡擠滿了人,每個人都在哭,哭得那樣悲涼。我快步走進去,直奔姥姥的床頭,大喊:「姥姥,我來了,您可以安心走了。

我一定好好學習,勵志成才。姥——」姥姥突然緩慢睜開眼睛,冰涼的手緊緊握住我的手,點了點頭。一瞬間,老手與小手漸漸分開,這一畫面永遠定格在我的心中。

從此「勤奮學習,勵志成才」成了我對姥姥一生的諾言。

為了考上乙個重點中學,我經歷了許多。那年夏天,聒噪的蟬鳴不停但打不破我勵志的夢。我去書店買下了所有小公升初複習資料,回家後抓緊每時每刻時間都在題海浬遨遊。

重點難題題型,我都用電腦上畫圖的工具畫在電腦中,又在電腦上建了乙個「難題資料夾」,一道題一道題往上打。

考試前五天,我信心滿滿,我知道灰姑娘蛻變成公主的秘密不是水晶鞋,而是執著的精神與永不言敗的信心。我在算術本上寫下了勤奮學習,勵志成才「八個大字,並在下面寫上「我一定會考上理想的中學」,算了算同樣的話寫了五十多遍,也在心中默念了五十多遍。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立下的誓言,許下的心願一切都成為了現實。那一天,我來到姥姥的墳頭,第一次流下熱淚,不是不堅強,而是對姥姥的思念與成功的喜悅融合在了一起。我知道這是一小步而已,我還需要做許多許多,要勵志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有其志必成其事。」只有從小時候就勵志成才的人,長大以後才會是有能力報效祖國,使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作為當代的一名中學生,我繼續夢想著考上重點高中、大學,不斷成長成才。

姥姥啊!您也許化成了天空中的一顆耀眼的明星,在黑夜為我照亮前行的路,讓我在勵志之中走向美好的明天。我不會忘記曾經對您許下的諾言,更不會忘記對自己的期望,「勵志成才,做對國家有用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說秋天很美,我要去尋找秋天。 我來到田野裡,看

見了五穀豐登的麥田,看上去像金子一樣,農民伯伯正在收割呢。 我來到樹林裡,看見樹上金黃的葉子,突然一陣風吹過,樹上的葉子落下來,像乙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 我來到了果園裡,看到了各種各樣可口的水果。

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葡萄掛起紫色的珍珠……。 我來到花園裡,看到了菊花盛開,有黃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紫色的……,我都數不清了。 秋天真美啊!

立志才能成才 作文100字

怎樣做懂事的人,怎樣做乙個懂事的人

多看書,多學習,你就會理解別人的辛苦,體會別人的愛,了解社會的複雜。懂事不是外表,內心要成熟。如何做乙個懂事,穩重,成熟一點的人 穩重指的是乙個人在行動中所流露出的讓人很自然就信任的能力,也可說是一種品質。表現在 做事有計畫 善於思考 有責任感 氣度內斂等 穩重的感覺需要經歷很多事情的磨礪,就是走的...

怎樣做溫和的人,怎樣做一個溫和的人?

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

作文做努力的人,作文做乙個努力的人700字

有一次,在我參加的乙個晚會上,主持人問乙個小男孩 你長大以後要做什麼樣的人?孩子看看我們這些企業家,然後說 做企業家。在場的人忽地笑著鼓起了掌。我也拍了拍手,但聽著並不舒服。我想,這孩子對於企業究竟知道多少呢?他是不是因為當著我們的麵才說要當企業家的呢?他是不是受了大人的影響,以為企業家風光,都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