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做有本事的人,怎樣做乙個有本事的人

2021-04-21 05:55:50 字數 1063 閱讀 9902

1樓:秋霜鬼面

怎麼做乙個有本事的人? 其實我覺得應該問你自己。 想要變得強大或者優

秀你就需要版知道自己的優勢是權什麼,要知道怎麼去努力,要知道方向在哪? 只有你的優勢或者有點強大過大多數人的時候,你才能通過你的有點或者優勢來讓自己顯得強大。要知道怎麼強大自己的優勢和優點,這才是能成為大神的關鍵。

2樓:白晶晶的照妖鏡

先讓自己內心強大起來,太抽象了是嗎?

比如,去醫院太平間過一夜,整整一夜。

在職場中,如何成為乙個有本事的人?

怎樣才能成為乙個聰明,有本事,有能力,的人?

3樓:請你吃過粉

先天智力 決定了百分之六十,剩下的四十靠你面對社會 生活,從中的經驗獲取。

4樓:就看那呼吸的痛

想要乙個人同時快速的擁有這些,只有乙個辦法,做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斷學習,不斷經歷新考驗鍛鍊自己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問的太好了,有錢就有本事,有能力,至於聰明有錢的人都不傻

7樓:house玫瑰花語

走一步看一步,只要努力就會有成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一顆肯上進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奮鬥,聰明是天生加後天學習,經歷累積

10樓:暮月狂誦

細心 努力 自信 但很難

11樓:任虹穎斛疇

你想要成為乙個聰明有本事有能力的人,首先你百要讀書。多讀書就能夠能獲取別人的經驗,可以獲取知識。還有乙個就是你要安靜,你度的心要平靜。

這心回也平靜了,你對事情的判斷力就越準不會受到自己情緒的干擾,因為你的情緒會感到你答的心的判斷。這就是修心的作用。

12樓:mw就是這樣

你這個問題問出了多少人的心聲

怎樣做懂事的人,怎樣做乙個懂事的人

多看書,多學習,你就會理解別人的辛苦,體會別人的愛,了解社會的複雜。懂事不是外表,內心要成熟。如何做乙個懂事,穩重,成熟一點的人 穩重指的是乙個人在行動中所流露出的讓人很自然就信任的能力,也可說是一種品質。表現在 做事有計畫 善於思考 有責任感 氣度內斂等 穩重的感覺需要經歷很多事情的磨礪,就是走的...

怎樣做溫和的人,怎樣做一個溫和的人?

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

怎樣做冷靜理智的人,怎樣做乙個冷靜理智的人

想做個冷靜理智的人,就要學會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改變不了過去改變現在 改變不了環境改變自己 改變不了事實改 度。做任何事,先思考三秒鐘,我是個很熱血的人,但是每次遇見衝動的事,我不是激動,而是想後果,這是一種習慣。但凡是不要太理智,太有的激情一點不能少 理智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