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級刷什麼公升級最快,夢幻西遊35級怎麼公升級快

2022-05-12 21:50:05 字數 1522 閱讀 7549

1樓:遁如空門

肯定是第2,但是第2的難度稍微高點。

2樓:

不知道什麼職業 能刷就刷第一吧

夢幻西遊35級怎麼公升級快?

3樓:饕餮尊者

一:你有錢

這樣的話掏錢找秒6lg帶你公升級,一小時15--20w不等.或者找信譽好的帶你捉鬼,要速度快的話40分鐘

專10個鬼,10個鬼4w--10w不等.

二:你沒屬錢

這就沒辦法了,答題,師門,一步一步吧.不過每天的師徒任務經驗不少,讓師傅帶你做,另外師傅可以給你做傳功秘籍,用了以後工作列裡會有乙個進度,當進度滿後會得到和進度一樣的經驗.進度的增長是和師傅一起打仗,做任務得的經驗.

也就是說比如說你用了秘籍後進度是60000,你和師傅一起打仗得60000經驗後系統會再送你60000.秘籍一天只能使用乙個.我50級小號的進度是120000,20級進度是36000.

還有,紮上77,不停的刷師門公升級速度也可以.門派貢獻到300後可以找師傅點拜師,用門貢交換物品.看你運氣了,象金剛石什麼的可以換出來,運氣不好就是66和吸收寶石.

你也可以選擇去五庄觀找清風換人參果,300門貢和100體力.這種換發比較保值.我們區最便宜的水可以賣15w,木的可以賣到40w.

回答完畢.

遊戲快樂.

追憶 地久天長 饕餮尊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20個翻倍師門任務

找高等級人帶抓鬼 一般都是5萬一輪

其次就是自己組差不多等級的人去當相應等級能拿滿經驗的地圖燒雙`以上是最好的幾種方法了`不推薦自己組隊抓鬼.

回答完畢請採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20個師門任務

找人帶抓鬼 或者掃t

其實隊伍好的現在去df練也可以

6樓:the丶

區df啊,經驗多,.,.

我dnf現在35級刷什麼圖公升級最快?

傳奇世界裡35級以上公升級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7樓:小陳youd7鞘

方法一:晚上7:00——8:

00落霞王城**答題,最少是10w經驗 還有就是傳世寶典也可以答題 方法二:每天王城詔令,在中州公告牌接任務,每天10個完成的話35級以上可以有80w經驗 方法三:收集齊7個星珠到中州擂台許願,運氣好可以直公升一級 最不濟也有10-20w經驗 方法四:

戰士職業不推薦去墨鏡7/8層 可以到土城參加煙火屠魔,1元寶2個卷軸 每個卷軸可以在活動地圖一小時 經驗是免費地圖的5倍以上 方法五:再就是登陸遊戲時,不要急著點確定,先看看活動介紹,有些活動都是可以免費領取物品換經驗 剩下的公升級方法就只有花錢了

夢幻西遊35級至45級怎麼公升級最快?

8樓:鐵娜蘭譚恬

跑商現在做活動

還有可以喊高階的帶你捉鬼燒雙哦

夢幻西遊30級後做什麼任務公升級最快

找高階人帶。最快的了。任務的話沒什麼加的。到40級就捉鬼。謝謝採納 你好 30級可以停一段時間 領珠子任務 掃tt666 經驗很可觀 夢幻西遊五開號公升30做什麼任務公升級快。刷珠子還是幹什麼?都是2b,練成就啊。100成就很快就可以公升30級了。我也準備19日的時候五開。成就比較快。主要還是刷珠子...

夢幻西遊怎麼樣公升級最快啊,夢幻西遊怎麼公升級最快?

有耐心20及後在90前不停的師門!60後有錢有耐心去跑環吧,有23天到65的達人 剛剛出來就刷劇情咯 10級後就去刷珠子嘛 不懂的來問我 我來交你吧 我老手了 呵呵 當然也要點什麼什麼人緣把 哈哈遊戲愉快 40級抓鬼鬱悶加個好點幫派跑跑商還是很有前途的 10 39全請人帶塔,之後一直讓人帶鬼,1小時...

夢幻中做什麼刷幫貢最快,夢幻西遊幫派刷什麼賺幫貢最快

最快的應該是刷敵對和刷廂房了。敵對的話,有點難度,容易被人家k,那就是刷廂房最快了。廂房 當然是廂房 既經濟 有實惠 還快 如果你朝有錢 青龍也好 青龍,廂房都可以,敵對或者組隊答問題,有經濟實力找代 練更快些,主要還是看舍不捨得投資,夢幻就是燒你錢 青龍 前提是有錢 朱雀前提是有敵對 我補給你發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