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有哪些比較靠譜的p2p平台

2022-05-12 22:00:37 字數 876 閱讀 6658

1樓:巫新潔

年剛過完,就看到有些投友吐槽,要麼不知道怎麼投,要麼就沒有標投。2023年如何選擇好的平台呢?

1、適當調整自己對於利率的心理預期

利率下行是這個行業的必然規律,我再次堅持我的看法,這個行業最終利率應該會是在6~8%這個區間穩定下來。

2、選擇合規靠譜的平台,配置部分長期產品

2017將是合規轉型生死年,最終生存下來的平台,一方面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勝利,另一方面也是通過監管部門層層審核考驗的平台。

3、還是要先考了安全性

現階段,投資p2p不僅要輕收益,更要重安全。不僅選擇合規靠譜的平台,還要選擇安全係數高的專案。並且,做好分散投資,保證本金安全。

安徽p2p發展晚,現在來說比較合規的好的例如奇樂融、徽鹽金融、德眾金融。安徽整體平台數不多,相對來說發展也比較集中,還是好選擇的。

2樓:js99財富

您好,在挑選平台時,您可以注意以下幾點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

1、看註冊門檻:

看p2p平台的註冊資金,摸清了底細,將沒有資本能力的p2p攔在門外,才能減少風險。

2、 看風險保證金:

風險保證金,又叫風險備用金、風險保障金,是目前p2p平台最常採用的安全保障方式之一。 當平台上的投資專案發生逾期時,由平台從風險保證金賬戶中取出資金為投資人進行本金或者本息墊付。

3、第三方擔保:

p2p平台採用第三方擔保公司擔保對平台上的投資專案進行本息或者本金進行保障,是比風險保證金更為安全的保障。

4、 理性看高收益:

p2p平台的年化收益在8.8-15.8%之間,有些平台利率水平過高時,就必須要提高警惕了。

以上幾點僅供參考,您根據您的需求去進行選擇,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祝您生活愉快~

比較靠譜的p2p平台排名有哪些,比較靠譜的P2P平台排名有哪些

您好,在挑選平台時,您可以注意以下幾點從而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 1 看註冊門檻 看平台的註冊資金,摸清了底細,將沒有資本能力的平台攔在門外,才能減少風險。2 看風險保證金 風險保證金,又叫風險備用金 風險保障金,是目前很多平台最常採用的安全保障方式之一。當平台上的投資專案發生逾期時,由平台從風險保證金...

p2p投資理財平台靠不靠譜,p2p投資理財平台怎麼選才靠譜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p2p投資理財平台怎麼選才靠譜 投資者應多考察,多研究,除毀散了學習一些p2p相關的理財知識。建議投資者最...

如何挑選靠譜的P2P理財平臺,如何選擇比較靠譜的p2p理財平臺

需要對你投資的p2p平臺進行了解,可以從三方面關注 首先,p2p理財平臺的風控能力,其次,p2p理財平臺的註冊資金 成立時間以及行業口碑等,第三,p2p理財平臺整體收益率不宜過高,且具備一定的風險保障方式。如何選擇比較靠譜的p2p理財平臺 你好 p2p,英文叫做peer to peer len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