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要是刷段怎麼算價格

2022-05-12 21:50:04 字數 927 閱讀 7924

1樓:我我讓你走了

發行**相關的手續費、佣金等交易費用,如果是溢價發行**的,應從溢價中抵扣,沖減資本公積(股本溢價);

例,a股份****委託券商**發行**10000萬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發行**2元。按發行**的1%向券商支付發行費用。

借:銀行存款20000

貸:股本10000

資本公積10000

支付手續費時,借:資本公積200

貸:銀行存款200

無溢價發行**或溢價金額不足以抵扣的,應將不足抵扣的部分沖減盈餘公積和未分配利潤。

例:a股份****委託券商**發行**10000萬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發行**1元。按發行**的1%向券商支付發行費用。

借:銀行存款9900

盈餘公積100

貸:股本10000

由於不涉及資本公積賬戶,所以該公司在收到股款時,應記入「資本公積」科目的金額為(0)萬元。

2樓:超人y不會飛

大概刷1段在500w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區的~可以的話我給你刷好了~我江蘇1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哦,你也遇到這樣的情況,我也遇到過,第2天在試試就可以了。相信我把,謝謝採納!

5樓:福建輝爺

0--1段 2.00 rmb

0--2段 5.00 rmb

0--3段 10.00 rmb

0--4段 20.00 rmb

0--5段 50.00 rmb

0--6段 90.00 rmb

0--7段 180.00 rmb

0--8段 360.00 rmb

這是0-8段的** 你參考下

刷段這種**不好說,有的比較便宜有的比較貴。

求解5233刷機!!! 30,5233怎麼刷機

精簡版的比較好,能提高手機執行速度,小韓的應該是沃達找的,也不錯,隨便乙個韌體,最好是最近更新的,看到比較不錯的就刷唄,刷機多大點事啊,沒必要為了找乙個韌體而煩的,我現在都懶的刷了,刷機過後也不格機不格卡,麻煩,玩機玩膩了 想要穩定就刷官方韌體,那些diy過的都多少有點問題的,但diy好處比較多,至...

fob價格如何算,FOB價格怎麼計算

fob價計算器,填寫資料後自動計算,方便快捷 不知道經濟狀況怎麼計算呢 有出口退稅商品的fob 計算 1 對於工廠 fob 人民幣含稅價 現匯 價 公式解析 fob 人民幣含稅價 退稅收入 現匯 價其中 退稅收入 人民幣含稅價 退稅率 1 增值稅率 則 fob 現匯 價 fob 人民幣含稅價 現匯 ...

面料成品公斤價怎麼算?面料價格怎麼算

每公尺 公斤 x門幅 公尺 x克重 kg m2 面料 怎麼算 門幅60 約等於公尺,每公斤就出公尺70 元 公尺。每碼。回答要先算出每公尺布的重量。然後根據重量算出每公尺布的 公尺布價乘2再乘有8 損耗 再加上2 公尺的貼合費用。就是成品 了。服裝面料公尺價換算成公斤 怎麼計算 100 面料的克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