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30級後做什麼任務公升級最快

2022-01-02 07:58:52 字數 3312 閱讀 1948

1樓:匿名使用者

找高階人帶。最快的了。任務的話沒什麼加的。到40級就捉鬼。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30級可以停一段時間 領珠子任務 掃tt666 經驗很可觀

夢幻西遊五開號公升30做什麼任務公升級快。刷珠子還是幹什麼?

3樓:不屑一顧的眼神

都是2b,練成就啊。100成就很快就可以公升30級了。我也準備19日的時候五開。成就比較快。

4樓:

主要還是刷珠子,其它的還有兩個:30級以前,長安衙門捕頭(王捕頭or李捕頭?)除暴安良任務,30級到60級長安賣包子那個酒店前面的杜xx的出出江湖的任務。

基本上如果不點技能的話做完這2個就夠40級能抓鬼了。

5樓:流浪小野喵

領雙倍 領珠子 找大龍掃t 沒雙了就去打寶圖 30能做的任務就這個

6樓:鷹揚

找個大號帶掃塔啊!!!領個雙速度嗖嗖的!!!!!!!

3年老玩家建議!

7樓:伊莎蓓爾專營

新手服嗎 除暴安良 師門給的紅塵任務 長安委託 公升級都是很快

夢幻西遊50級以後如何公升級最快

8樓:向上攀爬的

夢幻西遊50級以後做任務公升級最快。

1、日常任務之平定安邦,這個任務很簡單就可以做完,利用駐站功能,就可以很簡單的做完,做完後就有心魔寶珠,乙個寶珠有很多經驗。

2、日常任務之前塵舊夢,每次打完有很多經驗和金幣,而且還有部分東西拿。

3、日常任務之科舉答題,每週1-5晚上7點鐘,輕輕鬆鬆獲得一大堆經驗,遇到不會的題目可以網上查詢,此日常乃是必做的任務之一。

4、日常任務之幫派任務,每週只有70次的幫派任務,不但有經驗還有幫貢(幫貢是必須的,如果每週沒有達標就會面臨被飛的危險。)

5、日常任務之寶圖封妖,在m多場景裡都有遠古妖怪,可以組隊可以單刷,每天10次,有經驗,銀幣,東西等,但要注意的是,怪物給的經驗是由地圖的等級來分的。

9樓:一盞清茶

今天正好想要4個50牧場號,公升了一下,30之前做劇情就行。30以後開上迴夢飲大號抓鬼1個多小時到40,在補補劇情,抓抓鬼。乙個迴夢飲幾個小時就50了。

主要是補劇情慢了點,也是起的號多。

10樓:招浩浩

跑商最快!1小時4次(要選時間 不要人多的時候去跑)一張卡除開浪費的 就當30小時 30*4*5w8 自己算算多摸可怕 跑得多的話還可以去當職業商人 點卡的錢也不用抽了 幫工也可以去點jn

但是很無聊 關鍵是你把夢幻看成什麼 想成為高手 必須忍耐

11樓:卡資訊

最好先做師門,做完20次就自己帶對去捉鬼,捉完一天的捉鬼,最重要是10次都是自己做隊長的,因為50級做隊長大多都可以得到紅玫瑰,我有親身經厲,捉完一天可以捉的鬼就去跑商,保證你能公升得很快很快,信不信由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打牌~~~50級左右還是可以的~~~還可以供自己的點卡~~~~挺划算我就是這麼過來的#28

13樓:

50級後就是燒雙,跑商,師門青龍什麼的來公升級你沒雙又不想跑

那就師門吧

做完師門就下線………………

14樓:

不跑 無雙 不刷青 那你就沒什麼辦法公升級了

15樓:

有了這些要求的話,最快的方法就是刷師門了-_-#

夢幻西遊30級怎麼公升級快,沒錢。

16樓:dj丶爵士

方法如下:

1,請人帶抓鬼(有師傅的叫師傅帶),領雙(最好是lg或td帶),半小時到一小時,一般110j以上的好一些,比較快。

2,做超度任務(領雙),既得經驗.東西又得錢,蠻多人做的,不錯不錯。

3,叫人帶打野(領雙),最好是lg帶,=到有200w經驗後,公升40j後就好辦了。

4,做師門,每天20個一定一定要做玩,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就行了。

5,以上就是30j~40j的公升級方法(最快),可任選一樣做,時間多的話可全做。

17樓:正數倒數都第一

你要是正好30級 那麼毋庸置疑 刷t吧 這是最快的 如果超過30了 那麼就算了 找人帶鬼吧 也就乙個眼錢 而且如果領了三雙 還可以回本 就是點卡錢沒法保證了 師門有空就做吧 沒空就算了 經驗不多 收入不過 30級實在沒啥賺頭 紅塵必須做 可是爭技能錢最好的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師傅的話,師傅會幫你殺劇情的。應該是舉手之勞的事情,找他就好。

夢幻對新玩家都有鼓勵的。推薦你們做神殿守衛任務。每天12:

00-14:00都會投放固定boss等你們挑戰。你們組隊去就好啦。

在東海灣和傲來國。具體你可以問夢幻精靈的。

每天20個師門。必做的。經驗多,還有錢,還有額外獎勵。

燒雙。捉鬼比較慢,還是掃塔。花錢請人帶。或者跟小號一起組隊去啦。

馬上到端午了。有針對小號的活動哦。

其實小號公升級還是很快的。但是一天從30衝到50級比較難。還是順其自然,享受下熟悉夢幻的過程吧。

能想到的就是這些啦,祝你們早早公升級。

19樓:浪捲白沙風捲花

30後,每天的師門做完,然後找人帶刷塔,存珠子,交任務很快就50了,次一點的抓鬼也可以,不過想經驗的話刷塔是最划算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146j(飛昇)的高手來答:

方法一:請人帶你抓鬼(有師傅的叫師傅帶),領雙(最好是lg或td帶),半小時到一小時,一般110j以上的好一些,比較快.

方法二:做超度任務(領雙),既得經驗.東西又得錢,蠻多人做的,不錯不錯.

方法三:叫人帶你打野(領雙),最好是lg帶,=到有200w經驗後,公升40j後就好辦了.

方法四:做師門,每天20個一定一定要做玩,半小時到一小時左右就行了.

以上就是30j~40j的公升級方法(最快),可任選一樣做,時間多的話可全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高手來解答.15及後開始跑墒 路線為ca-cs cs-ca ..最快的方法就是跑墒,廂房當然廂房要有幫派 還有抓鬼也可以 換成以前種族也很快 30及半天

夢幻西遊裡30級前怎樣賺錢快,夢幻西遊30級怎麼快速賺錢

30以前只有做師門和花香香的任務有前賺 夢幻西遊30級怎麼快速賺錢 1運標 建議不要 2花香香任務 3去賣體力 書店 4選首席 每週都有 5做師們 6叫人給 大街上叫 每次叫人給2千 很多人給的7打寶圖 酒店小二領任務 8用師們貢獻換人參果賣 平均20w 9等機遇 遇寶寶 最難的 花香香任務 去賣體...

夢幻西遊大唐45級後怎麼公升級!!我現在45了我有錢,但怎麼樣公升級快是繼續掃塔還是抓鬼

捉鬼 刷t是在29應該攢經驗做的事情了 現在只有捉鬼可以讓你飛速公升到50出師 不過需要100小時,公升到55別公升了 狂點jn jn高得的經驗和東西多 45級抓鬼 和做活動 掃塔沒多少經驗 跑商沒雙的時候跑 沒燒雙快 本64大唐,剛從45點到64級兩三天,全是花錢找人帶鬼,不要怕錢,公升級很快,不...

譜馱夢幻怎樣公升級最快 30,夢幻西遊譜馱怎麼加點

每天前20個師們,然後燒雙,到40級就去跑商 最好跑地府到北俱,來回跑 結婚找老公帶你刷仙族任務,1輪10個,經驗多多,領雙翻倍。最快的職業帶練30到60跑商最少100票每票元。65左右跑環300環150元。聯絡。自帶抓鬼,跑墒,找人帶。夢幻西遊譜馱怎麼加點 普陀速度不需要多快!比dt快一點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