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手遊平民衝40級攻略如何最快公升級

2021-03-04 08:48:44 字數 2009 閱讀 4084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區開區的第一天,系統等級開到了39,一天後更新等級,進去以後首先清主線任務,這個絕對不要猶豫。主線任務是有提示的,跟著主線走就可以了。主線任務都做完了而且實在公升不動的時候,開始清師門任務。

主線任務做到20多級還沒有30級的時候會做完,這個時候不要去做師門任務,先去清寶寶任務,一般可以公升到30級,實在沒有再去做師門。

30級主線任務做完大概35-36級,會有新的寶寶任務出來,玩家繼續做掉寶寶任務,這時候主線、寶寶任務都做完了就去師門任務吧,有幫派的時候還可以做幫派任務。

等級上去以後會開放很多新玩法,新玩法有的有「引導任務」,玩家可以清一下引導任務,等這些任務都做完了就可以去掛機抓鬼,平民建議自己組隊當隊長,可以多拿一點經驗,平民沒錢所以要多出點力嘛~(做抓鬼的時候可以同時接一下平定安邦,可以同時清任務,速度更快)

這些任務都做完的話肯定可以到40級了,然後再加上其他副本任務、答題活動、節日任務等等,一天50級的確不是難度哦。

夢幻西遊手遊公升級攻略 新區怎麼快速公升級

2樓:七月的嘟嘟

1、1-20級 跟著主線走,一直到16級主線沒為止,然後做紅塵試練,在17級的時候有乙個隱藏任務,引導-夢幻精靈,有1萬的經驗,然後做師門,6次師門做完到20級,師門停下,暫時不做了。

2、20-30級 20級可以捉鬼了,但是不急,先不要管它。主線又可以開始了,一直無腦點過去,期間掛機選項會出現小紅點,點進去掛機面板左下角有個平定安邦,你要第一時間領這個任務,之後你打怪做任務才會算在要求的100只怪物裡面,任務完成大概6w經驗我沒記錯的話。這個任務有機率獎勵心魔寶珠。

助戰系統開放,配置如下:觀音(系統禮包送的),春十三娘,紅孩兒(這個叼得一b),大鵬王如果你充了錢,那就:觀音(加血多又耐艹)、唐僧(拉人起來的時候血拉得多)、紅孩兒、小白龍(解封解毒)以上配置普通劇情包過。

隨著等級的提公升,各種各樣的引導任務也會出現,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做完主線、平定安邦,這時候你會發現你沒有到30級,主線沒有了。那麼接下來的這些引導任務的作用就會體現了,引導、紅塵試練全部給它清完,30到了~

3、30-42級 主線任務全部停下乙個都不做,35級之後。前塵舊夢停下也不做,包括30以後的引導任務、紅塵試練都不做。沒主線我們怎麼公升級?

 捉鬼,現在的版本是捉鬼次數不再限制,只是取消了50次單倍鬼之後的經驗獎勵,反正50次單倍鬼經驗也不多,而且相比之前,官方還降低了經驗值獎勵...也就是說,單倍鬼的經驗獎勵有無影響不大。捉鬼吃雙還是55開,前5次不吃雙,後5次吃雙,當隊長,隊長禮盒獎勵心魔寶珠。

有耐心的37開,到最後三隻鬼再吃雙,那你更叼,我沒耐心,吃雙55開的。系統送的三個迴夢丹吃掉,加上每天免費的200雙倍點,一共500雙倍點全部抓鬼。按上述,500雙倍點抓完到39差不多滿40,隊長禮盒送的心魔寶珠10啃掉,不夠買吉祥禮盒或者無視。

4、39級的時候,把剩下的師門做了,40到了。9點之前捉完鬼到40就是了,6點還有科舉鄉試10w經驗。 9點的門派闖關活動開始了,這時候排行榜上基本都是44的,忍住,不用管它,這篇攻略的核心理念是憋等級。

44級的很多,可能活動你組不到好的隊友,差不多打12-15次夠了,當然,你能打更多更好,每次有2-3w經驗,不容小視。10點競技場,進去戰5輪贏一次就收工,想要更多武勳值的可以繼續,我覺得沒多大必要,**的感覺不好。        助戰推薦:

觀音、唐僧、孫悟空、紫霞,我玩的大唐,其他職業不知道。劇情幫忙10次做了,15w經驗,還有秘境降妖,打到第十關,雖然減半,但大家都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0次師門,200雙倍抓鬼,100次無雙抓鬼(合計150次)這裡說乙個抓鬼的技巧,抓鬼10次為一輪,前5輪的經驗少,所以可以不開雙,後5輪的經驗多然後再開雙,這樣可以最大化利用雙倍點數。

封妖10次、星宿護衛10次、殺星5次;魔王副本與地瓜副本(80以前只有這兩個本);秘境降妖(盡量往後打,多過一關就是對幾萬經驗,日積月累下來絕對不是個小數目)。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區的話就是把所以能做的全做了,然後不停抓鬼,沒有什麼特別辦法,每日任務師門、運鏢、寶圖、抓鬼等等。反正所有能做的都做了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怎麼賺錢平民賺錢方法

當你的等級 55級的時候,你的賺錢生涯也進入了新的篇章。因為這意味著你賺錢的主要陣地從 賺系統的錢 變成了 賺玩家的錢 在55級之後,寶圖你要照挖,鏢你要照跑,秘境你要繼續挑戰,但是如果想要靠自己的力量去賺點修錢,那麼你就要和珍品交易系統打交道。許多玩家在拿到自己用不到的裝備 打造書時,第一時間就會...

夢幻西遊手遊卡69級帶什麼寶寶,夢幻西遊手遊69帶什麼寵物好

寶寶 如果玩69的話,寶寶一隻,龜速一隻或者兩隻,隱功一隻,這是最必要配置。擴充套件資料 夢幻西遊 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 夢幻西遊2 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15年3月30日開啟全平臺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該遊戲主題為 輪迴 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貞觀...

夢幻西遊手遊怎麼賣裝備賺錢平民必看打造裝備技巧

去刷裝備。60書鐵都拿去強化打,出了極品你就逆襲了。自己能用的自己用,不能用的賣,賣了又有錢可以買自己可以用的裝備 夢幻西遊手遊打造裝備怎麼省錢 最少錢打造極品裝備 夢幻西遊手遊平民玩家怎麼打造極品裝備 90級裝備以前,打造裝備完全是看運氣的 打造100級裝備,選個好的元身,出極品的概率更高,但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