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能不能只割眼尾那點?本來就雙就是眼尾拉不夠長

2022-05-12 21:42:08 字數 1469 閱讀 8837

1樓:新星靚眼部

這個原則上是可以的,需要你與醫生進行詳細溝通,最後結合你的意願設計出最適合的術式。

2樓:代欣悅

可以的 叫 切外眼角 給個採納吧

做了定位雙眼皮眼尾不夠長可以拉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雙眼皮手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看你的情況才能判斷

5樓:飛吧小雨點

做了多久了?方便微❤️嗎看看你的具體情況

我割雙眼皮沒割到眼尾 以後恢復恢復會顯得眼睛大嗎 會好看嗎 好擔心哪

6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正規的醫院做,醫生都會考慮到你眼部的具體特徵,為了量身打造最適合你的雙眼皮,這個不用擔心的,只要在正規醫院做,手術一般都不會失敗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割不割到眼尾看你的眼睛情況 顯不顯大也要看你的眼睛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會顯得大些的 啊,了解一下下面的內容:

割雙眼皮又叫切開重瞼法,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割雙眼皮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

眼睛肌無力能割雙眼皮嗎?眼肌無力割雙眼皮能好些嗎

首先眼睛肌無力,需要先 再進行割雙眼皮,否則會影響術後雙眼皮形態,效果不好。盡量選擇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再決定,上瞼下垂有輕重程度,如果程度較嚴重的人只能通過額肌瓣懸吊 提上瞼縮短等手術來矯正,只是單一地做雙眼皮並未能達到理想效果。你好,眼睛肌無力可以割雙眼皮,但割雙眼皮的同時增加了一步重要的手術...

割了雙眼皮能不能吃含有姜的肉湯,割了雙眼皮可以喝含有姜的湯嗎

為了效果好,選擇做雙眼皮手術具有以下特點 一 5天自然的,5天恢復,自然逼真。二 無疤無痕。三 濃密的長睫毛自然上翹,輕輕爍動,令人迷醉動心。不可以,有可能會減緩傷口癒合的速度。割了雙眼皮吃了姜煲的湯怎麼辦 雙眼皮術後乙個月,如果恢復良好,才可以吃。1 增加食慾防胃病無論是蒸魚做菜,還是調味作料,生...

割完雙眼皮前幾天對眉毛有影響嗎,割雙眼皮眼睛和眉毛距離現在很近以後會不會變元呀

影響抄不大的,雙眼皮整襲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 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 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