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下午,我老婆騎電瓶車(有帶人一大一小)直行被一輛從右側拐彎出來的雪佛蘭小汽車

2022-05-12 21:29:17 字數 5600 閱讀 2744

1樓:手機使用者

精神損失費就別想了,和那小子好好商量最好讓他先幫你墊付醫藥費,先把人治好了'如果那小子不給你墊付你也沒有辦法,最後只能上法院起訴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醫療費、誤工費、陪護人員誤工費、交通費。如鑑定夠上傷殘還有傷殘賠償金。不應該讓對方把車提走,他不墊付醫療費你就不同一他提車,如果他找人把車提走帶警察一起告

3樓:光文德

誤工費,醫藥費,護理費。如果處理得當還有精神損失費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律師吧,那樣會好些、不過時間比較慢長

我騎電動車走的順路,前面有乙個路口,是死角,突然從側面出來一輛電動車,因為距離太近了,就撞到了一起 5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死角是l型,雙方都同等責任,就看誰的電動車有沒有合格證或者牌照等能讓另一方有機可乘!如果死角是t型,你負主責。除非他那輛車是超標車,沒合格證等你就完全可以拿這個當擋箭牌讓他反過來賠錢給你都行。

6樓:知舍之心

轉彎讓直行,轉彎車付主要責任。

我騎電瓶車帶我同學,後來我們直行被拐彎的汽車撞了,然後那個人全責,可是理賠,她只賠保險公司可以報銷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不用怕!跟醫生講用最好的藥,進口的,住最好的醫院!住院期間吃最好的,不過必須有發票!只要是醫療期間的所有相關費用,注意是所有的發票費用對方負責!不給就告她即可

8樓:浪漫茶杯

這種情況下建議您上訴,這樣保險公司不賠付您的部分對方就能夠賠付您了。

我騎電瓶車由西向東直行,突然從一條小路出來一輛電瓶車右轉,我直接撞到她的腿上這個責任怎麼認定

9樓:張家口率航

轉彎車輛應該等待避讓直行,對方左轉彎,沒有及時看到你的直行車,你把對方撞了,應該是責任各佔5成。供參考

10樓:蓮蓬頭杭孕

拐彎要讓直行,如果你車位沒有問題,妥妥對方全責,即使協商 也要擔絕大部分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車可以算機動車。你肯定無照駕駛。所以私下處理吧

我在十字路口出交通事故。我是電瓶車。他是3輪電瓶車。我直行。他拐彎。拐彎時壓過線一辦在我的道上。

12樓:慧聖法律

你好,根據你的陳述,你的情況屬於交通事故民事糾紛,事情發生以後你報警了嗎?

機動車右轉與直行電動車相撞,應該怎麼賠

13樓:碧水微瀾

一、如果是電動自行車,機動車全責,電瓶車不需要賠償。

以下為相關依據

1、《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38條第1項「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

2、《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52條第3項:「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

二、如果是電動電單車,電單車全責。以下為相關依據

1、《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6條:「機動車、非機動車、行人實行分道通行。」

2、《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53條第2款「機動車在遇有前方機動車停車排隊等候或者緩慢行駛時,應當依次排隊,不得從前方車輛兩側穿插或者超越行駛」。

3、《道路交通安全法》第43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超車:前車轉彎、行經交叉路口的。」

4、《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47條「後車應當在確認有充足的安全距離後,從前車的左側超越」。

三、電動電單車和電動車的判斷,以時速20公里、50公里為界限。

1、最高時速超過50公里的,且整車質量大於40公斤的,必定屬於電單車。

2、最高時速低於20公里的,且整車質量小於40公斤的,屬於電動自行車。

3、最高時速20-50之間的,屬於爭議區。看交警的判斷。

擴充套件資料:

第三十八條 機動車訊號燈和非機動車訊號燈表示:

(一)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

(二)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三)紅燈亮時,禁止車輛通行。

在未設定非機動車訊號燈和人行橫道訊號燈的路口,非機動車和行人應當按照機動車訊號燈的表示通行。

紅燈亮時,右轉彎的車輛在不妨礙被放行的車輛、行人通行的情況下,可以通行。

第三十九條 人行橫道訊號燈表示:

(一)綠燈亮時,准許行人通過人行橫道;

(二)紅燈亮時,禁止行人進入人行橫道,但是已經進入人行橫道的,可以繼續通過或者在道路中心線處停留等候。

第二節機動車通行規定

第四十四條 在道路同方向劃有2條以上機動車道的,左側為快速車道,右側為慢速車道。在快速車道行駛的機動車應當按照快速車道規定的速度行駛,未達到快速車道規定的行駛速度的,應當在慢速車道行駛。

電單車應當在最右側車道行駛。有交通標誌標明行駛速度的,按照標明的行駛速度行駛。慢速車道內的機動車超越前車時,可以借用快速車道行駛。

在道路同方向劃有2條以上機動車道的,變更車道的機動車不得影響相關車道內行駛的機動車的正常行駛。

第四十五條 機動車在道路上行駛不得超過限速標誌、標線標明的速度。在沒有限速標誌、標線的道路上,機動車不得超過下列最高行駛速度:

(一)沒有道路中心線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3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40公里;

(二)同方向只有1條機動車道的道路,城市道路為每小時50公里,公路為每小時70公里。

第四十六條 機動車行駛中遇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最高行駛速度不得超過每小時30公里,其中拖拉機、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車不得超過每小時15公里:

(一)進出非機動車道,通過鐵路道口、急彎路、窄路、窄橋時;

(二)掉頭、轉彎、下陡坡時;

(三)遇霧、雨、雪、沙塵、冰雹,能見度在50公尺以內時;

(四)在冰雪、泥濘的道路上行駛時;

(五)牽引發生故障的機動車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右轉,被電動車撞了,汽車要負主要責任。

轉彎讓直行,是交法的重要原則。汽車轉彎,而電動車是直行,汽車就必須讓直行車先行,也就是說,汽車是轉彎,電動車是直行,電動車有優先通行權。要按責任劃分的話,汽車是主要責任,電動車負次要責任。

以下為相關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規定:

第三十八條 機動車訊號燈和非機動車訊號燈表示:

①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

②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③紅燈亮時,禁止車輛通行。

④在未設定非機動車訊號燈和人行橫道訊號燈的路口,非機動車和行人應當按照機動車訊號燈的表示通行。

⑤紅燈亮時,右轉彎的車輛在不妨礙被放行的車輛、行人通行的情況下,可以通行。

第五十一條 機動車通過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交叉路口,應當按照下列規定通行:

①在劃有導向車道的路口,按所需行進方向駛入導向車道;

②準備進入環形路口的讓已在路口內的機動車先行;

③向左轉彎時,靠路口中心點左側轉彎。轉彎時開啟轉向燈,夜間行駛開啟近光燈;

④遇放行訊號時,依次通過;

⑤遇停止訊號時,依次停在停止線以外。沒有停止線的,停在路口以外;

⑥向右轉彎遇有同車道前車正在等候放行訊號時,依次停車等候;

⑦在沒有方向指示訊號燈的交叉路口,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行人先行。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機動車讓左轉彎車輛先行。

第五十二條 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除應當遵守第五十一條第(二)項、第(三)項的規定外,還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①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讓優先通行的一方先行;

②沒有交通標誌、標線控制的,在進入路口前停車瞭望,讓右方道路的來車先行;

③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

④相對方向行駛的右轉彎的機動車讓左轉彎的車輛先行。

擴充套件資料:

第五十五條 機動車載人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公路載客汽車不得超過核定的載客人數,但按照規定免票的兒童除外,在載客人數已滿的情況下,按照規定免票的兒童不得超過核定載客人數的10%;

2、載貨汽車車廂不得載客。在城市道路上,貨運機動車在留有安全位置的情況下,車廂內可以附載臨時作業人員1人至5人;載物高度超過車廂欄板時,貨物上不得載人;

3、電單車後座不得乘坐未滿12周歲的未成年人,輕便電單車不得載人。

第五十六條 機動車牽引掛車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1、載貨汽車、半掛牽引車、拖拉機只允許牽引1輛掛車。掛車的燈光訊號、制動、連線、安全防護等裝置應當符合國家標準;

2、小型載客汽車只允許牽引旅居掛車或者總質量700千克以下的掛車。掛車不得載人;

3、載貨汽車所牽引掛車的載質量不得超重載貨汽車本身的載質量。大型、中型載客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以及其他機動車不得牽引掛車。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應當按照下列規定使用轉向燈:

1、向左轉彎、向左變更車道、準備超車、駛離停車地點或者掉頭時,應當提前開啟左轉向燈;

2、向右轉彎、向右變更車道、超車完畢駛回原車道、靠路邊停車時,應當提前開啟右轉向燈。

第五十八條 機動車在夜間沒有路燈、照明不良或者遇有霧、雨、雪、沙塵、冰雹等低能見度情況下行駛時,應當開啟前照燈、示廓燈和後位燈,但同方向行駛的後車與前車近距離行駛時,不得使用遠光燈。機動車霧天行駛應當開啟霧燈和危險報警閃光燈。

第五十九條 機動車在夜間通過急彎、坡路、拱橋、人行橫道或者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的路口時,應當交替使用遠近光燈示意。

機動車駛近急彎、坡道頂端等影響安全視距的路段以及超車或者遇有緊急情況時,應當減速慢行,並鳴喇叭示意。

第六十條 機動車在道路上發生故障或者發生交通事故,妨礙交通又難以移動的,應當按照規定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並在車後50公尺至100公尺處設定警告標誌,夜間還應當同時開啟示廓燈和後位燈。

第六十一條 牽引故障機動車應當遵守下列規定:

1、被牽引的機動車除駕駛人外不得載人,不得拖帶掛車;

2、被牽引的機動車寬度不得大於牽引機動車的寬度;

3、使用軟連線牽引裝置時,牽引車與被牽引車之間的距離應當大於4公尺小於10公尺;

4、對制動失效的被牽引車,應當使用硬連線牽引裝置牽引;

5、牽引車和被牽引車均應當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

15樓:二貳2二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38條第1項「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52條第3項:「機動車通過沒有交通訊號燈控制也沒有交通警察指揮的交叉路口:轉彎的機動車讓直行的車輛先行。」。

擴充套件資料《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大字本)》講述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車輛駕駛人、行人、乘車人以及與道路交通活動有關的單位和個人,都應當遵守本法。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應當遵循依法管理、方便群眾的原則,保障道路交通有序、安全、暢通。

各級人民**應當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與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相適應。

參考資料

16樓:drh極地綠洲

機動車右轉與直行電動車相撞,應該怎麼賠。這個應該是車動車全責的

我是女生,我的眼睛一大一小,怎麼辦

他不喜歡你你別理他,男人一抓一大把。以貌取人的男人是膚淺的要不得!要找男朋友就找個注重你心靈美的 懂得欣賞你內在的。學會鄙視那些看不起你或者以貌取人的男生!可以去醫療美容醫院調整。我是女生,眼睛乙個大乙個小,怎麼辦!去重做雙眼皮,應該能調整,我一邊單一邊雙,看起來也像大小眼,存錢去做,我們這邊要4千...

昨晚我夢見了一大一小的棺材我還把小棺材抱起來

做夢夢到棺材是公升官發財的寓意哦!可惜你只拿了小的?你命不久矣,節哀順變吧 夢見棺材一大一小 做夢 入睡後大腦皮層未完全抑制,腦海中出現各種奇幻情景,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 比喻幻想,白日做夢。形容不可能做到的事,與現實不符。如 那些抱著世界從此太平的人就是在做夢。現實是乙個永恆的鬥爭世界。頻繁做...

我有一大一小的兩個乾隆通寶銅幣,請問值錢嗎

不值錢!那個年代的存量太多了,十元乙個,好的話能賣到80 100元乙個 值錢,但是數量太少。我有乙個小銅錢,上面寫的乾隆通寶,值錢嗎?多少?5 相當值錢,乾隆通寶是故宮裡內部發行的錢幣,一枚就價值上千萬,你好好留著吧,千萬可別隨便拿給別人看。乾隆通寶存世較多,普品價5 10元左右。你和那些徵集拍賣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