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去除眼輪匝肌還會再長出來嗎

2022-12-08 15:40:02 字數 5371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眼輪匝肌是圍繞眼睛,構成眼皮,負責閉眼的工作;通過自主地持續收縮,牽動其上的**。眼輪匝肌肥厚又稱眼袋, 在下眼瞼形成的臃腫,**並不鬆弛,多見於年輕人。一般去除後只要平時多注意保養,做好護理工作,是不會再長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做雙眼皮的話,一定要去正規的機構,埋線法和切開法還有韓式雙眼皮都很不錯的,無錫的春 天。

雙眼皮眼輪匝肌厚去除恢復的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

一、黑眼圈(black eye)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

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

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雙眼皮整形,韓式微創切口割雙眼皮法可以倖免傳統雙眼皮手術的缺陷。這種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切口很。

小,創傷程度極低的雙眼皮手術法。個性化設計,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

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三、小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開眼角來實現,對於開眼角手術前後很多人都十分陌生,做開眼角手術,愛美人士的。

外形外貌可以得到十分完美的優化,眼形的美容軌跡,可以清晰的從開眼角前後中看出。

四、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

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乙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濕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

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公釐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

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一。

週後即可恢復。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正規醫院去做,做完注意做好術後護理就行, 另外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可能恢復的快慢也不同。

精切雙眼皮,醫生說是不動眼輪匝肌,我有點不明白,和普切到底啥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精切重瞼術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比例及整體氣質,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採用精切重瞼術融合微創技術,非常注意術前的設計方案,可以使重瞼手術更精細,雕琢出極具東方魅力的雙眼皮。傳統的雙眼皮手術通常採用埋線法,縫線結紮法,術後有淡淡的疤痕。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緊**,形成的雙眼皮自然,術後沒有不良反應,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且恢復快可以達到形態逼真,自然,無痕的完美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精切雙眼皮一般是三點式,傳統全切是切開, 一條線式的 ,切開的長度比韓式長。

另外, 就恢復時間而言, 因為韓式是微創, 傳統的是全切, 所以傳統的恢復時間相對韓式來說要長一些。

就費用而言, 傳統全切比較實惠, 韓式價效比也很高;不同的重瞼方式, 適用於不同的人群 ,這還要看個人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去檢查一下,雙眼皮手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功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埋線重瞼法、切開重瞼法、縫線重瞼法/無痕翹睫法雙眼皮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

割雙眼皮後多久能洗臉?

8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9樓:網友

做全切開法雙眼皮術後的求美者通常拆線的時間為術後5到7天,拆線後當天就可以洗臉。

洗臉時要注意,此時傷口僅是**表面初步癒合,不能過度用力搓揉。過度搓揉會導致剛癒合的傷口再次裂開。

做縫合法的雙眼皮手術,求美者手術切口很小,不到半公分,通常術後三天左右可以癒合。

縫合法和切開法的患者在拆線傷口癒合一兩天後可以進行化妝,但有些化妝品具有高度的致敏性,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水腫,影響術後效果的觀察,建議手術後1到2週後再進行化妝。

10樓:濟南海峽美容

一般割完雙眼皮拆完線48小時之後就可以洗臉了,前期可以使用濕巾擦臉,但是千萬要注意切口位置不能沾水。以免沾水後造成切口感染。

11樓:畫船聽雨入

割雙眼皮後要保證手術部位清潔,手術後7天之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割雙眼皮手術後有乙個腫脹期,一般三到五天開始消腫,手術後一週左右時間拆線,術後乙個月開始恢復自然。割雙眼皮注意事項有:

口服抗生素3-5天,預防感染;

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

每日用無菌棉棒在切口上塗紅黴素眼膏一次;

術後1週內不要看電視、報紙、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脹腫。

12樓:網友

做完雙眼皮以後拆線之前是不建議洗臉的,那麼其它的位置我們完全是可以清水的清洗比如臉頰部,比如說嘴,比如說鼻子,這些在保證我們的眼瞼手術部位,不沾到水的情況下是都可以洗的,或者是可以去擦拭的所以從這個洗臉方面來講,我們並不是說你不能夠洗臉,而是希望手術區不能夠沾到水。那麼從這個時間限制來講,我們認為其實三天之內是乙個非常關鍵期,因為這時候切口還沒有完全的癒合,或者說癒合還沒有達到乙個防水的程度,更強調不要見水,而三到五天之後基本上**已經癒合了,我們在保證我們能夠讓它進行徹底消毒的情況下,其實是可以是可以洗臉的,只是我們更要注重術區的防護。

13樓:二範

埋線雙眼皮後一般要7天後才可以洗臉,同時也不能讓縫線處沾水,不可以洗澡洗頭。

如果馬上洗臉傷口容易感染,埋線雙眼皮會在眼睛上留有3-6個左右的小切口創面,如果在傷口還沒有癒合的時候洗臉,細菌很可能干預引起傷口感染。建議一週後等傷口完全癒合以及腫脹基本消退時再洗臉。

14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切開法雙眼皮成型術後約5—7天就可以拆線。拆線24小時後就可以沾水,比如洗澡、洗臉。重瞼完全消腫、自然一般需要1-6個月左右,每個人恢復快慢不完全一樣。

15樓:燕韻

我當時做的不是韓式微創,是三個點縫的,傷口也很小,拆線後乙個多星期都是用毛巾擦得臉,因為是冬天所以就挺著不洗澡了,要不怎麼辦呢。記得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就洗澡了,眼皮當然會沾到水,不過也沒什麼大礙了,只要不使勁沖水,長好的傷口硬皮不掉就行了唄!慢慢硬皮掉了就ok了。

你都15天了,看你的傷口硬皮長和得怎麼樣了唄。

16樓:人生真不易初見

患者在雙眼皮手術當天就可洗臉,但需避免將水或洗面奶沾到紗布或術區切口,保持術區清潔、乾燥;如患者將洗面奶或水沾到紗布或手術創面,需及時聯絡醫生或使用絡合碘進行消毒。患者在術後不洗臉,將導致面部較髒,其實是不可取的做法。因此,需正確認識雙眼皮術後洗臉的問題,患者在手術當天就可洗臉,但需保證術區清潔、乾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手術的恢復期約為3-4日,長則一週左右,恢復後即可正常洗臉化妝。

不僅如此,以前眼瞼較厚有很多脂肪的人,很難用埋線法做手術,但現在對脂肪厚的眼睛也只需切開3mm左右,除去眼瞼裡的一部分厚厚的脂肪,就可以用埋線法做出雙眼皮(混合法或部分切開法)。因眼瞼的脂肪集中在上瞼眶隔裡,只切開一點上瞼眶隔就可以通過那通道恰到好處地去除眼瞼的脂肪。如此,通過小小的切口去除脂肪,剩餘的部分就用埋線法做成雙眼皮,這樣就可以用最小的手術痕跡做成自然而臻於完美的雙眼皮。

18樓:豆豆的小豆兒

雙眼皮沒有恢復之前盡量就不要洗臉了,以免碰到水。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在割雙眼皮後,求美者應注意勞逸結合,多讓眼睛休息,還應遵照醫生囑咐做好日常及飲食護理。

19樓:封曰硬

雙眼皮手術,一般術後6、7天的時候需要拆線,期間一般是不鼓勵洗臉和傷口不要沾水,對傷口需要有保護的意識。拆線以後,隔1天基本上可以洗,在沒拆線之前,周圍的部位可以適度地輕輕擦洗。過早會造成不必要感染。

20樓:網友

割雙眼皮的最大優點是可以在塑造重臉的同時去除多餘的**、眼輪匝肌和眶隔脂肪,提公升眼瞼形成永久而自然的重瞼。割眼皮能使眼睛變大嗎?割雙眼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眼睛變大,切開法割雙眼皮適合於上眼瞼脂肪較多的人,任何年齡的腫眼泡、三角眼等眼型,也適合於年齡較大,其上瞼**鬆弛和眶隔脂肪過多的求美者。

因此,割雙眼皮後眼睛顯得大而圓,眼裂長,眼睛的外側向外上方揚起,重臉的形狀恰好是內窄外雙向外上方,讓雙眼更大更加明亮有神。

21樓:合肥愛春整形

您好,您平時就可以洗臉,眼睛傷口部位不要碰到水就可以了,平時可以用濕毛巾擦下臉,埋線術後不需要拆線,一般7天左右傷口就可以沾水,到時您就可以正常洗臉了,洗的時候輕一點。

22樓:北京伊美爾健翔

3~5天後可以洗臉,但是你在剛洗臉時,最好先用毛巾擦臉,以免過度用力,拉上臉部肌肉,從而影響雙眼皮埋線術後效果。

23樓:網友

詞條**深度解讀。

雙眼皮是指上瞼**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上移,而此溝上方**則鬆弛在重瞼溝處懸垂向下折。

要形成一對漂亮的雙眼皮,必須綜合考慮雙眼皮的走形、寬窄,上瞼腫脹度,瞼裂寬度,瞼緣弧度,眼睛的高度寬度之間的比例,眉眼間距等因素。

中文名雙眼皮。

位置上瞼**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

所屬生理。基因顯性基因。

24樓:愛美是天性

一般割完雙眼皮拆完線48小時之後就可以洗臉了,但是千萬要注意切口位置不能沾水,以免沾水後造成切口感染。如患者將水沾到紗布或手術創面,需及時聯絡醫生進行消毒。

眼睛肌無力能割雙眼皮嗎?眼肌無力割雙眼皮能好些嗎

首先眼睛肌無力,需要先 再進行割雙眼皮,否則會影響術後雙眼皮形態,效果不好。盡量選擇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再決定,上瞼下垂有輕重程度,如果程度較嚴重的人只能通過額肌瓣懸吊 提上瞼縮短等手術來矯正,只是單一地做雙眼皮並未能達到理想效果。你好,眼睛肌無力可以割雙眼皮,但割雙眼皮的同時增加了一步重要的手術...

割完雙眼皮前幾天對眉毛有影響嗎,割雙眼皮眼睛和眉毛距離現在很近以後會不會變元呀

影響抄不大的,雙眼皮整襲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 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 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

近視眼能割雙眼皮嗎

雙眼皮手術若是眼睛近視度數過大,求美者的眼球會突出來。這樣若是選擇雙眼皮手術,會讓我們手術後的眼睛顯得特別的假,雙眼皮手術效果不好。所以高度近視的求美者最好不要選擇雙眼皮手術。近視眼不影響做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主要的操作都是在 的表面和真皮層之間,最多的可能觸及到上提肌。而近視眼主要是眼球和視網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