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能割雙眼皮嗎

2021-06-05 13:07:15 字數 1456 閱讀 8426

1樓:浦凡白

雙眼皮手術若是眼睛近視度數過大,求美者的眼球會突出來。這樣若是選擇雙眼皮手術,會讓我們手術後的眼睛顯得特別的假,雙眼皮手術效果不好。所以高度近視的求美者最好不要選擇雙眼皮手術。

近視眼不影響做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主要的操作都是在**的表面和真皮層之間,最多的可能觸及到上提肌。而近視眼主要是眼球和視網膜的關係,所以,雙眼皮手術時根本碰不到這些地方,也就談不上影響的問題。近視眼是可以做雙眼皮的,雙眼皮的方法有很多:

埋線,切開法,韓式微創等,選擇方法看您個人眼睛的基礎,**鬆弛,脂肪的厚薄及五官的整體設計,**是在您上眼皮,因此不影響您視力的這個您可以放心!雙眼皮手術的自然與否,與雙眼皮手術有關,高度近視不是雙眼皮手術的禁忌症。可能會對手術有一定的難度,不會有很大影響。

近視眼是不影響做雙眼皮的,雙眼皮是最常見的整形小手術了,也是最最成熟最最經典的整形手術,求美者沒必要提心吊膽,雙眼皮手術後是不可以馬上戴眼鏡的,這樣會影響雙眼皮手術的效果,因為眼鏡會過度壓迫眼睛,所以最好不要立即戴,那什麼時候可以戴呢?專家介紹說,最好等到雙眼皮術後恢復了再戴。雙眼皮術後需要冰敷、熱敷、幫助消腫,一般5-7天就可以恢復,三個月到半年後就看不到疤痕了。

2樓:彤立以濰

您好,眼睛近視的情況下是可以割雙眼皮的,因為近視眼主要是眼球和視網膜的關係發生了變化,導致視力減弱,而雙眼皮是在上瞼上操作,不會影響視力的,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樓:詩嬋薛莉莉

可以割的,近視眼與割雙眼皮沒有什麼關聯,不會互相影響的,這一點可以放心。

4樓:

鐳射手術後,可以進行其他眼部手術,但最好在鐳射手術三個月以上。

5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近視眼是因為視網膜成像模糊導致看不清眼前的東西。而雙眼皮手術的操作都是在**的表面和真皮層之間,在上臉**定點做切口,分離**,使其形成褶皺,更多可能觸及到上提肌,根本碰不到眼球和視網膜。所以近視眼患者也可以做雙眼皮手術,兩者之間相互是沒有影響的。

6樓:廣州曙光無創吧

近視眼不影響做雙眼皮手術,雙眼皮手術主要的操縱都是在**的表面和真皮層之間,最多的可能觸及到上提肌。而近視眼主要是眼球和視網膜的關係,所以,雙眼皮手術時根本碰不到這些地方,也就談不上影響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在上海玫瑰整+形醫院做得歐式的,是我想要的那種效果,現在眼睛看起來很深邃,有點像李小璐那種眼睛,而且寬的雙眼皮看起來也沒有很假。真心喜歡那。

8樓:愛美是天性

近視眼不影響做雙眼皮手術喔,但是近視眼眼球凸出,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雙眼皮形狀,不要盲目跟風喔。

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您好,是不可以了,這是兩個手術,兩個手術恢復時間不一樣。

先做近視手術,可以一個月以後做雙眼皮

先做雙眼皮,三個月以後可以做近視手術。

眼睛肌無力能割雙眼皮嗎?眼肌無力割雙眼皮能好些嗎

首先眼睛肌無力,需要先 再進行割雙眼皮,否則會影響術後雙眼皮形態,效果不好。盡量選擇到正規醫院進行全面檢查再決定,上瞼下垂有輕重程度,如果程度較嚴重的人只能通過額肌瓣懸吊 提上瞼縮短等手術來矯正,只是單一地做雙眼皮並未能達到理想效果。你好,眼睛肌無力可以割雙眼皮,但割雙眼皮的同時增加了一步重要的手術...

割雙眼皮能保持多久,割雙眼皮能維持多久?

割雙眼皮的效果能夠保持多久,要看手術方法的選擇。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雙眼皮能維持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另外還得看求美者個人情況和術後的護理工作,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術後護理工作的細緻程度不同,也會影響割雙眼皮效果的維持時間,選擇切開一般可以保持永久,而埋線有的可能永久保持,而有的則在兩到三年後會恢復成內雙...

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消腫,割雙眼皮幾天能消腫?

親 您好,割完雙眼皮後,一般5 7天拆線,2週內逐漸消腫,三個月完全消腫,半年左右定型並且看起來自然。但是有的人因為體質原因,術後恢復的比較慢,大概6個月才能完全消腫。彈性好者恢復較快,彈性差者消腫較饅 年輕者恢復較快,年老者消腫較慢。為什麼有的恢復的快有的恢復的慢呢,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 自身體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