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大一小的兩個乾隆通寶銅幣,請問值錢嗎

2021-03-04 05:41:39 字數 872 閱讀 3739

1樓:宇宙深處的火焰

不值錢!那個年代的存量太多了,十元乙個,好的話能賣到80~100元乙個

2樓:箭大三

值錢,但是數量太少。

我有乙個小銅錢,上面寫的乾隆通寶,值錢嗎?多少? 5

3樓:謀害娃娃

相當值錢,乾隆通寶是故宮裡內部發行的錢幣,一枚就價值上千萬,你好好留著吧,千萬可別隨便拿給別人看。

4樓:山

乾隆通寶存世較多,普品價5-1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那些徵集拍賣公司合作他們會給你估價幾百萬的,前提你要給他們幾萬元合作費。但你拿到市場賣那麼三五元錢也不一定能賣出。

我有乙個乾隆通寶的銅錢,就是不知道值不值錢,

6樓:雲林山人

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大、一般普品都不值錢!乾隆通寶值不值錢?第一要看品相、第二看哪個錢局鑄造、最關鍵第三看這枚錢是普品、樣錢、母錢還是雕母!

其價值完全不一樣!從幾十元至萬元、幾十萬元不等。上傳清晰**看看就知道了。

我有乙個乾隆通寶的錢,不知道能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一枚乾隆通寶寶泉小樣幣不知道值錢不

8樓:康波財經

乾隆通寶由於鑄量極大並且流傳至今時間較短,所以多數價值低廉,約在幾十元以內。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夢見兩條一大一小的青蛇,夢見兩條一大一小的青蛇是什麼預兆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未來掌握在自己手中,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算命沒有科學依據,不可信 與女朋友 多注意,避免其意外懷孕 夢見兩條一大一小的青蛇是什麼預兆 夢見兩條一大一小的青蛇意味著 東奔西跑,見了不少人,講了不少話。腳踏兩條船的人,小心有趕場壓力。平時花錢如流水,這兩天好不容易節制一點。一件計畫在你的...

兩個官帽一大一小猜成語,《瘋狂猜成語》兩個官帽一大一小打一成語

官官相護。成語解釋 官吏相互包庇。成語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99回 如今就是鬧破了,也是官官相護的,不過認個承審不實,革職處分罷咧。成語拼音 gu n gu n xi ng h 成語繁體 官官相護 成語簡拼 ggxh 成語注音 常用程度 常用成語 感 彩 貶義成語 成語用法 主謂式 作主語 分...

小公尺note的兩個卡槽怎麼是一大一小的

你好。小公尺note支援雙卡雙待,卡槽二使用的nano sim卡,你可以放移動或者聯通卡使用。小公尺note手機的卡槽好像比較小 需要剪卡嗎 有一大一小 哪個是主卡槽 你好。卡槽乙個是micro sim卡和乙個nano sim卡!需要剪卡的!兩個卡槽部分主副。他的類似於蘋果手機所加的 卡,你如果對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