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政法幹警面試大概是什麼時候啊,怎麼還有個體能測試,是體檢嗎

2022-05-11 22:50:10 字數 2261 閱讀 2767

1樓:株洲市中公教育

你好,株洲中公為你解答:

2023年湖南政法幹警的面試排名剛出來,按照以往的時間安排,大概會有半個月的時間會進行面試。政法幹警是需要進行體能和體檢的,具體的可以看原政法幹警的公告,可以登入株洲中公網進行檢視。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祝你好運!

2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不知道您具體是那個省份的。

2023年四川政法幹警面試面試時間擬安排在2023年11月下旬,具體時間和事項等招錄單位通知,以招錄單位通知的為準。

體能測試和體檢不同。體能測試是蹦蹦跳跳,俯臥撐,仰臥起坐,百公尺之類的。而體檢就是抽抽血,驗驗視力之類的了。兩項都是需要測試的。

您現階段可以多聽多看一些面試相關的攻略,做好充分準備。

祝您面試成功!!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的面試名單已經下來了,很多的已經確認了面試地點體能測試和體檢不是一回事,都有各自的標準

你可以到河南人事考試網檢視,會有詳細的公告說明的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4樓:小瓶子瓶瓶瓶

體能測試不是體檢哦。是讓你做俯臥撐、一百公尺之類的測試。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出成績?面試是什麼時候?體能測試的標準是什麼?體能測試是在面試之前還是之後?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政法幹警筆試成績查詢入口

面試在11月中旬,體能測試參照人民警察體能測試標磚,體能測試在面試之後。

面試採取結構化方式進行,主要考查綜合分析能力、計畫組織協調能力、資訊獲取能力、應變能力和人際交往意識與技巧等要素。

面試週期比較長,每天一套試卷,每套試卷一般設定3-4道題目,答題時間為每題5分鐘。

備考建議:夯實基礎;勤練真題,把握考核知識範圍;練習**題,熟悉考試模式、鞏固知識點。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一般政法幹警體檢,體能測試完了之後,什麼時候開始政審? 20

6樓:百小度

政審開始在你們結束後就開始了。持續到你們公布名單

7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的沒體能測試 政審就是個過程 沒啥擔心的

8樓:中公教育

政審一般在你們的體能測試完成和其他成績對接後就開始政審了。

河南的政法幹警面試之前是不是先體能測試啊?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12年以前是先面試後體能測試,13年換成先體能測試後面試了政法幹警招考不指定考試輔導用書,不舉辦也不委託任何機構舉辦考試輔導培訓班。

一般每年都是八月報考,九月筆試,十一二月面試,第二年四月左右入學筆試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根據國家統一高等院校入學考試模式,結合試點班特點按層次確定,報考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報考專科及以上學歷起點本科的考生需參加民法學的考試

我們有寫針對河南的政法幹警招考的教材,和針對的培訓班次,請到我們官網查詢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0樓:小落

考試流程是這樣的,筆試,體能,面試,體檢,政審!所以面試之前是先體能的,但是你不用擔心,體能很簡單的,連我父親快五十歲的人,都能勉強通過標準,所以你不用擔心,關鍵是按他的要求來,別犯規就好了!我前年就是踩線犯規被刷了,心都碎了!

不過去年努力考上了,所以給你點建議,加油吧

政法幹警是先體能測試還是先面試?

11樓:中公教育

政法幹警考試是先體能測試,再面試,只有報考人民警察職位的,按照有關規定進行體能測評。體能測評人選根據職位招錄計畫數,在同職位筆試達線人員中依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確定。

不足規定比例的按實際人數確定。最後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筆試成績相同的,一併確定為體能測評人選。

體能測評按照《關於印發〈公安機關錄用人民警察體能測評專案和標準(暫行)〉的通知》(人社部發〔2011〕48號)規定進行,由省司法廳、各市及省直管縣公務員主管部門會招錄機關負責組織實施。出現面試人選缺額的,按規定時間等額遞補,再進行資格複審和體能測評。遞補只進行一次。

政法幹警的考試在什麼時候,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2014年的政法幹警還沒釋出招考公告,您可以參考2013年的政法幹警招考時間準備今年的招考考試,您也可以多關注遼寧中公事業單位 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更新招考公告,站內還有考試題庫與閱讀資料供您複習。2013年遼寧政法幹警招考時間 考試地點統一設在遼寧省瀋陽市,具體地點見准考...

今年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我想報個培訓班,有參加過的嗎,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9月21日上午,9 00 11 00 進行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考試,滿分為100分 9月21日下午,14 00一16 30 進行 申論 考試,滿分為100分。二 教育入學考試。9月22日上午,9 00 11 30 報考專科層次 高中及以上學歷起點專科 ...

省考面試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啊,省考面試時間大概是什麼時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面試時間預計是在6月下旬這樣,建議你提前做好內備考複習。容2015年遼寧公 成績查詢入口 2015年筆試成績暫時還未通,建議你收藏好此 便於第一時間查詢,預計是在25日 26日左右成績能夠下發。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省考面試時間大概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