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幹警的考試在什麼時候,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

2022-04-06 16:00:50 字數 1359 閱讀 5184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2023年的政法幹警還沒釋出招考公告,您可以參考2023年的政法幹警招考時間準備今年的招考考試,您也可以多關注遼寧中公事業單位**我們會在第一時間更新招考公告,站內還有考試題庫與閱讀資料供您複習。

2023年遼寧政法幹警招考時間

考試地點統一設在遼寧省瀋陽市,具體地點見准考證。

9月21日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4:00-16:30  申論

9月22日     9:00-11:30  文化綜合(專科層次)民法學(本科層次)

9:00-12:00  專業綜合ⅰ(法律碩士)14:00-17:00  專業綜合ⅱ(法律碩士)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介紹

基層政法幹警考試參加全國舉行的基層政法幹警考試,依據定向崗位和培養協議,到所定向縣(區)級以下基層政法機關工作的公務員。基層政法幹警是政法類與幹警類的招考,主要針對應屆畢業生和退伍軍人的考試,是基層政法機關定向招錄培養的,一般招考的是監獄,基層的民警,司法警察等。

報名時間

報名時間一般為8月中旬,釋出招考公告,報名與資格審查。

考試科目

政法幹警公共科目考試內容為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考試。報考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歷史、地理、政治)的考試;本科層次考民法學;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考生需參加專業綜合(刑法學、民法學)、專業綜合(法理學、中國憲法學、中國法制史)的考試。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

3樓:理雲澤

2023年浙江政法幹警考試公告估計在7月份或者8月份公布

4樓:

這個月應該就有通告了,應該注意一下各個**的資訊~~~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內蒙古政法幹警考試詳情:

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20日、21日。

更多政法幹警考試相關資訊請您登入內蒙古中公教育網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

6樓:中公教育

2015陝西政法幹警考試筆試於9月19日、20日進行,筆試內容包括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和教育入學考試。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包括《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教育入學考試科目由教育部統一確定。

具體安排為:

1.公共科目筆試時間為:2023年9月19日

2.教育入學考試時間為:2023年9月20日

政法幹警考試條件,政法幹警的考試條件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3年湖南政法幹警考試年齡條件如下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隊 退役士兵,年齡25周歲以下 1987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大專以上學歷退役士兵,可放寬到27周歲 1985年8月29日以後出生 2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年齡28周歲以下 19...

政法幹警考試考些什麼內容呀,政法幹警考試考什麼內容?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考政法幹警專科的考生需參加文化綜合 歷史 地理 政治 的考試 本科層次考民法學 報考法律碩士專業學位研究生的考生需參加專業綜合 刑法學 民法學 專業綜合 法理學 中國憲法學 中國法制史 的考試。一 政法幹警考試題型 1 一般來說,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公共基礎知識為客觀性試題 ...

今年政法幹警什麼時候考試啊,我想報個培訓班,有參加過的嗎,推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一 公務員公共科目考試。9月21日上午,9 00 11 00 進行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考試,滿分為100分 9月21日下午,14 00一16 30 進行 申論 考試,滿分為100分。二 教育入學考試。9月22日上午,9 00 11 30 報考專科層次 高中及以上學歷起點專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