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藥能助長高對身體又沒害,吃什麼藥可以長高身體

2022-05-11 15:56:20 字數 5742 閱讀 9593

1樓:

增高問題一直是世界難題,不是那麼簡單的,如果單單靠藥物就能夠長高,那麼你也不會問了,因為那種東西早就很有名了,所以首先你要明白自己身體的問題出在**,所以第一步應該是檢查,去正規的醫院檢查,這很重要,檢查過後你就會明白你自己身體到底**出了問題,增高藥物及保健品是不能自己獨自服用的,需要在專業的醫師指導下使用,說白了增高類藥物都是激素類藥物,就是想幫助你增加你體內的生長激素,但是如果你根本就不缺呢?或者你已經成年了,骨骺線早已閉合,那麼再多的激素都不可能讓你自然生長了,最後的結果就是增肥變胖,或者加大骨齡,造成內分泌紊亂,體內的環境被破壞。

如果你是成年人,那麼你的自然發育已經停止了,當然鍛鍊什麼的也得堅持,但是任然不會長高,你需要的是借助醫療的方式來打破自然,這也是我們人類的最大本領,如同癌症**也是同理,殺死癌症細胞也是在殺死自己的細胞,但是人類任然能夠讓它保持平衡。(科學看待生長發育問題,不要盲目跟從)

2樓:匿名使用者

逢藥三分毒,順其自然吧!

吃什麼藥可以長高身體

3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4樓:仲

如果想長高的話,吃安高樂吧,這個效果比較顯著,本人就吃這個的,現在都半年了,身高從一公尺六多到現在的一公尺七了。

5樓:微克的小屋

朋友,不要相信藥物,當今世界沒有真正增高的藥。除了吃好外,要多多的參加體育鍛煉才能快速公升高。不管男女一般到25歲才停止生長。

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

6樓:

市場應該很多假冒的,樓主不要輕易相信!最好的方法就是每天跑步打球鍛鍊,另外還可以服用些安高樂補鈣,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成效的,祝你能夠再長高,採納吧!

7樓:打哇色

您好,要想讓孩子健康成長,每日的飲食很重要,牛奶基本不能斷,而且要逐漸加量,每日保持良好的睡眠和適當的運動,多吃點高蛋白的食物,特別是牛肉,蝦,還有水果中的王者榴蓮,長高不是靠藥的,決定因素是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營養攝入均衡。

8樓:媛要去具

都說個子是先天的,要看家人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會有多高,可我卻不是這麼回事的,我的家裡人個子都是很好的,為什麼我就這麼的矮呢,二十歲了才只有150,我平時就是有很多不愛吃的蔬菜,但是水果還是都愛的,乙個星期能跑三到四次步呢,不久前一位朋友給我講了很多知識,當然他也讓我多看了( 鄭 井 澤 身高 回 憶)的知識,給我說的就是在文中看到的,別說還挺有用的, 用了裡面的方法長了6釐公尺。

吃什麼藥有助於長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長嘆一聲,語重心長道:那種東西都是假的,過度服用都是有害的!

我有一親戚從小吃到大,也沒見效用,一男的現在還沒有我這女生高。

你才十五歲,還有成長空間,只能建議多鍛鍊(最好是籃球),每天一兩盒牛奶,如果是高鈣牛奶,就更不能喝多。

青春可貴,不可亂來!

你一定會長高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找一下 增高4號 我們宿舍好幾個大學同學20多歲了,用了效果都還不錯的,另外平時要多加鍛鍊,多運動,多喝牛奶,是健康之路建議的,對長高是有輔助性的!

11樓:玢霏

吃藥對身體不好,你現在還在發育中,可以試試游泳,應該有助於長高的~此外注意飲食,多補充鈣~

12樓:御孟止楚

安高樂就是植物提取的天然成份,更能讓人放心食用,同時無激素,含有人體長高所需的13種營養素呢

吃什麼營養品能促使身體長高?

13樓:x_勺子不愛叉

想讓身體長高需要營養均衡。

1、每天一袋純牛奶,想長高補鈣很重要,純牛奶最佳回, 最好是「高鈣」答 的,效果會比較好,當然普通純牛奶也很好的。

2、多喝湯:喝一些補鈣的湯,比如魚湯 大骨湯 雞湯(草雞最好)。

3、少吃鹽:鹽是長高的大敵,要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4、吃雞蛋:每天1~2個雞蛋,不宜多吃,早上吃最好,既有營養又長個5、多喝開水:每天至少6杯白開水,多喝白開水能加快新陳代謝。

6、多吃蔬菜:胡蘿蔔、生菜、黃瓜、西芹等等。這些卡路里少,對長個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14樓:活動的小窩

每天一袋純牛奶來 這個是必須的~想長源高的話補鈣很重要 而且一定要純牛奶,什麼大紅棗 什麼早餐奶 什麼酸酸乳 都不好。 最好是「高鈣」 的 效果會比較好 當然普通純牛奶也很好的。

跳繩 每天都要跳 雙蹦蹦或單跳都可以 速度不用很快 也不能慢 適中就可以了 每天至少15分鐘 累的話中間可以休息一會再跳 這個對**瘦腿也是很有效的 能運動到全身。

經常向上跳 雙腿併攏手放於兩側 全身放鬆 然後盡力向上跳 越高越好。 跳的時候 雙臂隨著跳躍上下擺動想飛那樣 你懂得~ 每次10下 每天至少3次。

吃雞蛋 每天1~2個雞蛋 不要多吃 早上吃最好 配牛奶 既有營養又長個 8、少吃零食 多吃水果 果汁、可樂之類的最好不要喝了 糯公尺、甜點也要少吃再少吃 多吃水果這個很重要!

一定要吃早餐 早餐是一定要吃的 有些**的孩紙不吃早飯 對身體與健康都是不好的 而且長個會慢。

吃什麼藥可以幫助長高?

15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麵粉、小麥胚芽、豆類、蝦、螃蟹、貝類、海藻、牛肉、雞肉、肝臟、豬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反之,白公尺、糯公尺 、甜點 等食品則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吃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 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

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稗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維持優美的身段不容易

身材優美的人,吃時除了維持上面幾個食物原則,吃的方法也有幾個原則。

1、慢慢吃:慢慢地邊吃邊欣賞味道,可以減少空腹感。觀察身材苗條的人,其用餐總比狼吞虎嚥的人花了加倍的時間。

2、多喝水:水不含有熱量,絕對不會胖的,當想喝茶或飲料時,不妨以水代替,水會洗掉體內的不淨物,使你的肌膚更漂亮。

3、生吃:油膩的調味汁是發胖的原因,所以要避免,盡量以自然的味道來飲食。

4、人工甘味料代替糖:糖是最高的精力資源,最後會變成熱量。其它脂肪或澱粉就儲存在體內,食物內如果一定要有甜味,無妨用人工甘味料替代熱量高而且會增加體重的糖。

例如普通奶油蛋糕一般是200卡熱量,如果使用人工甘味料,則只有70卡熱量。

5、沙拉:沙拉對美容有很大的效果,毋庸諱言,然而沙拉卡路里高,最好以熱量較少的一種白色調味汁,或檸檬汁來取代。

其它的食物諸如巧克力,咖啡。牛油。紅薯。

炸雞肉都能使你在保持迷人身段的努力中招致失敗,不可不慎。一般說來,維持乙個迷人身段的攝食情形是一天要2300卡熱量,當然這個數字也要視各人的體質而略為增減。

17樓:**家

付出什麼就會的.到什麼樣的人生24歲的我長了5公分人生就像開了掛。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就要做到什麼樣程度的努力,成功不可能從天而降,我讀書破萬捲查閱長高方fǎ,只知道運+動時對身高有利得的,但不知道從何入手,還好在度裡看了——....

胡遼.研成長記)才頓時醍醐灌頂,知道該怎麼去做的,想長個的朋友可以去嗖它

18樓:

這個不是吃藥就可以的

19樓:個現代成本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

吃什麼藥可以促進長高

20樓:

可以嘗試一下 安高樂,安高樂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物質,沒有蛋白質就沒有生命,人體的每個組織:**、骨骼、內臟、大腦、血液等都是由蛋白質組成,缺乏蛋白質會造成生長發育遲緩。我看過科教頻道都說講過這些的!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21樓:佰諾1丶

我知道啊!比較好點的就是 安高樂,我同學朋友剛好也在用的,聽他們說增高補鈣什麼的挺好的額!

滿意請採納。

22樓:曠俊空陽

不用擔心,只要你沒有超過定位年齡都還可以長高,加強身體鍛鍊,多吃蔬菜,最好吃點鈣片,每天補充鈣,那樣長高的機率高!望採納

23樓:甄磊段幹靖柏

你的年齡?能否長高?建議你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如果不會長高用什麼增高產品都是白用,可以長高是什麼原因?只要對症是完全可以長高的。

吃什麼藥可以長高?

24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25樓:成都市西南兒童醫院

成都西南兒童醫院熊友華院長介紹:增高產品可靠嗎

26樓:點燈悄把青梅嗅

多運動,有些亂七八糟的藥不要吃

27樓:荀貝麗屠曲

吃藥對身體不好,會有***,而且處於發育期的朋友可以吃一些補鈣和維生素d能促進鈣吸收,平時吃飯要多注意營養,多鍛鍊,經常跳跳,休息好都能長高,但是前提是在發育期!謝謝採納

28樓:帥聰虎偉兆

盡量多的運動,彈跳,拉引體向上,然後多吃豆類食物,喝點牛奶,還可以再吃些鈣片。

吃什麼藥能長高呢,最好越快越好。

29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30樓:我愛你瞎了眼往

過了20歲,其實還是可以長高的,只是所有人都放棄了。我在25歲長了六公分,我給大家說下,如果你想的話,首先保證你晚上22點至次日凌晨2點的睡眠即可。因為在那個時候人的生.

長.激.素是分泌得最為旺盛的。

記住一定要熟睡!其次沒事就打打球吧,挺長個子的,注意別傷了,還有就是要喝奶,我是晚上睡前喝的,你也可以試一下,看看有沒有效果,最好是酸奶~報紙上說比牛奶好吸收。我之所以能長這麼多是,因為看了 (胡遼研成.

長.之錄)這個文,大家去度裡 嗖下它 就懂如何做了。

吃什么長高藥能長高,吃什麼長高藥能長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簡單是事情不要複雜化,為自己加油。練習爬槓,很有效的,跑步也是維生素b2是成長促進劑,而缺乏維生素d,會造成骨質軟化,有彎腰駝背的後果,維生素a b c d可促進體內的蛋白質進行再合成的工作!遺傳,營養狀況,疾病,體育鍛煉等。快速長高,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打籃球就最容易長...

吃什麼有助長高,每天多吃什麼菜能快速長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運動 籃球,游泳,跳高 和均衡的營養.靠吃是沒有用的.注意營養不要挑食愛運動做到心情開朗等等 每天多吃什麼菜能快速長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1 魚類 魚肉的蛋白質和磷的含量遠遠高於其他肉類,對人體的生長發育非常的有益,尤其是在青春期時多吃魚,對長個子非常有幫助...

吃什么藥能控制鼻炎,吃什麼藥能控制鼻炎?

本人妙手華陀,給你一方,不單治你的鼻炎,理論上還可預防一切後天疾病,強壯身體。此方便是體育鍛煉!我初中時也犯過鼻炎,治了好久,發了好多錢都沒用,後來我都絕望了,不過一次跑步後我發現症狀有所減輕,隨後就不用多說了,一週後我的鼻炎好了,現在還養成了鍛鍊身體的習慣。不過看你的描述未必就是鼻炎,可能是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