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不在我名下的孩子買保險嗎 投保人要是我

2022-05-11 14:37:25 字數 2675 閱讀 8015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幫助真正想給小孩買保險的家庭!今年136款熱銷0-18歲孩子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也是醫保被稱為國民第一險種的原因。

第二,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三種商業保險,應該在辦理好醫保之後一併配置上。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不單單能解決醫療費的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因生病帶來的隱藏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不少的現金作為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恰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至於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划算又實用。

最後,要配置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不要給孩子買什麼保險?

不要給孩子選擇壽險,也盡量不要去考慮附加了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最划算?最全投保攻略!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說得很清楚了,這裡我就不說太多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配置齊全,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非常實用。

以上就是我對"可以幫不在我名下的孩子買保險嗎.投保人要是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

不可以…投保人必須為被保險人的法定監護人…

3樓:廈門平安保險人

要有法律承認的直系親屬才可以!

投保人給自己的孩子投保,保單的利益投保人可以提取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可以的!能拿受益的就是投保人和制定的受益人!(沒指定就是法定)

你給孩子買的,以後領取就可以你去拿

關於幫寶寶買保險的事,有知道的嗎

5樓:紅塵淚世界

你好啊,請問有什麼能幫你的

6樓:

是買什麼,怎麼買嗎?

這個我可以讓您詳細地了解一下。

被保險人,我給我兒子買的保險我想轉給我可不可以要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遵循這三個標準: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

孩子出生後,只要上了戶口,馬上就可以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先看重疾險,它能提供很長時間的保障(最長可保障終身)。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錢,畢竟俗話說得對,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價效比很高。

最後再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價效比相當高。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不被坑?這篇攻略告訴你!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這裡就不做過多說明了。

按照以上的投保思路,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上下就可以配置全面,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被保險人,我給我兒子買的保險我想轉給我可不可以要"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8樓:簡淨軒語

保單中的投保人和受益人可以變更,被保險人是無法變更的。

9樓:wo94貪玩

被保險人不能變更的,是誰就是給誰提供保障的。

10樓:中國人壽旭東

不可以的,被保險人不可變更

11樓:**

你想把投保人改成你兒子?

孩子戶口在爸爸的名下,可以簽到媽媽的名下嗎

可以,一般注重孩子戶口遷移的目的,現在因地方地區可能有些不一樣,有嚴有松,最好到當地戶政部門諮詢一下,然後再詳細的辦理。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入戶 申請16周歲以下 高中及其以下在校生不超過19周歲 子女投靠父親或母親遷移入戶的,可持如下證明材料等到投靠的父親或母親常住戶口所在地派出所申請辦理 1 父母...

想給孩子買份保險,有推薦的嗎?給孩子買保險合適嗎

小孩子在成長過程中會遇到各種未來風險,父母也不可能時時刻刻都守護者孩子而且小孩子的身體沒有完全發育好抵抗力低下,很容易生病,因此父母應該提前給孩子選擇乙份合適的保險,不僅能夠保障孩子的身體健康還能分擔經濟壓力。所以父母可以給孩子選擇少兒醫療險 少兒意外險 少兒重疾險和教育金保險。小孩子的身體抵抗力不...

老公名下有輛車,可以過戶到我的名下嗎?我沒有購車指標?是否可以連車帶號一同過戶給我呢

可以,那不叫過戶,叫財產轉移,夫妻雙方帶著身份證 結婚證直接去車管所辦理車輛財產轉移手續,可以將你老公名下的車連同指標一起轉移到你的名下。望採納。可以過戶,過戶總是連車帶號的!好好的給你幹嘛?你是要造反?老公有個車輛指標,但是沒有買車,這個指標能過戶給我名下嗎?這個應該說機動車的購車指標也就是搖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