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得寸進尺,我該怎麼做,面對同事的得寸進尺怎麼處理

2022-05-11 14:37:25 字數 1703 閱讀 9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有物件了

而且她身上有香味

你物件可以察覺到

請她自重

2樓:薔薇卟敗

你們畢竟是同事,以後還會經常見面,長期相處,不要鬧得太僵!

你說的這種人,貌似在生活種是最容易被人討厭的型別,你可以適當的給以無視,她要是還把你當小白看,你找個合適的機會反擊她也行。

另外盡量避免和她單獨相處,盡量不要給她假好心的機會,相信你的其他同事也知道她的為人,你觀察觀察,和其他討厭她的人走得近點,這樣她就比較容易知難而退!

3樓:關傑秀

嗯..你就對她說,謝謝,

然後離她遠遠的,

不要再去和她走那麼近就行了.

我是你我寧願乙個人也不想和這種人在一起..

4樓:圍清

你都不說清楚她怎麼你了!如果性格上現在發覺不能相處的話,就直截了當拒絕.

5樓:匿名使用者

忍無可忍的時候就反擊吧!大聲的辱罵也可以了.

面對同事的得寸進尺怎麼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守住自己的底線,加固自己的防線,有理有利有節的反擊一切侵犯自己利益的行為!

這樣就能從根本上確保自己的利益不受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得寸進尺了,就不能縱容。

遇到得寸進尺變習慣的同事該怎麼辦? 10

8樓:白玉雞爪

要麼就打太極吧

不接受也不直接拒絕

推脫自己沒空沒時間或是其他藉口

對於得寸進尺的同事該怎麼辦?

9樓:吐絲吐絲

他愛幹嘛幹嘛,繼續無視.其實沒有什麼具體情景,我還真沒法說要怎麼解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狠狠罵他,叫其它人都聽見,有些人就是賤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什麼事情了!有理不怕說不過他,他來勁,你更來勁!

碰見得寸進尺的同事,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你有事當面搞好過背後搞,你有道理,就不要怕他。對付小人的辦法,就是先退後進,如果你背後找了他,你又跟小人有什麼區別。為了證明你跟他不是同一類人,就不要做他一樣的事。

13樓:蕭十一畫

人不怕被打,怕就怕在被打了卻不知道 是為了什麼!!!!!!!!!!!死,也要讓人死的明白!要的然,你的付出就豪無意義!

為什麼有些人你越給他面子,他越得寸進尺呢?應該怎麼解決呢?

14樓:箕子殷慧

乾脆大年夜罵他一頓目標不是爭面子應當是能讓他檢查本身罵的話都應當言必有中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永遠都是貪心不足的! 你對他越好越是不行,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他面子賽- -(呵呵,開玩笑)對待這種小人+傻子,應該不理,實在不行找人(惹不起咱還躲不起嗎?)

17樓:模範

不是有些人,是全部,

老公和同事發生曖昧關係,我該怎麼做

你既然想通了,也看清了對方的真面目,我支援你的決定,至於孩子的撫養權,看哪一方的經濟與生活環境對孩子有利,如果相同的情況下你的機會更多。老公和他的女同事有曖昧關係,我該怎麼辦 不得不承認小三是有殺傷力,不得不防.防備措施就是 你老公為什麼會和同事有曖昧,她 有的你沒有?這個你得清楚.接下來充分展現你...

面對這樣的他 該怎麼做?我該怎麼面對他們

有些事情 是會被改變的。沒有什麼是絕對的定論的 有些人,不喜歡被感情太過束縛,所以對於他們來說,愛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而有些人呢,感情是生活的全部 所以,這就是差別 如果繼續,沒什麼不可以 只要兩個人都尋求乙個共同的平衡點就可以了 不一定他會喜歡你的很淡,也不一定你會愛他很深 未來的事,誰能卻準?或...

職場被同事排擠,上司打壓你該怎麼做

文章中的小李之所以鬱悶是因為他還不明白是先做人還是先成事,搞不清自已在職場中的角色定位。其實任何時代,任何地方都不會讓功高蓋主的人活得快樂,至到壽終正寢。小李5年沒有晉公升,自認為不是因為自已能力有問題,而是自己太鋒芒,讓上司擔心自已的晉公升會危及到他的職業發展,因此壓制著他,不給他晉公升的機會。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