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幫買的機票,可以自己改簽嗎

2021-06-18 11:16:02 字數 1300 閱讀 6778

1樓:需要投喂的貓貓

可以改簽,帶著自己的身份證去機場改簽。

機票改簽包括兩種:更改和籤轉。更改又稱改期,指客人的行程不變,承運的航空公司不變的情況下的更改。

更改分為兩種:同等艙位更改和升艙。同等艙位更改是指所更改的航班的航空公司和艙位都相同;升艙是指所更改的航空公司相同,但所改的艙位折扣高於原訂艙位的折扣。

一般情況下同等艙位更改航空公司不收取手續費;升艙一般情況下航空公司都會要求補足差價。籤轉是指不同航空公司之間籤轉。籤轉只適用於全價票的客人,折扣票不可以籤轉。

引籤轉的兩個航空公司之間必須有協議,同意兩個航空公司的客人進行籤轉,反之也是。

2樓:冼採南鏡茗

這個沒問題,只要你有出行人的證件號碼和名字可以直接打**到航空公司申請辦理改簽,當然也可以直接找給你出票的票點改簽,前提是你知道票在哪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機票已出票: 如果您是預訂的折扣機票,在更改或退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通過**商**客服(在****購買機票)或航空公司官網(在航空公司官網購買的)只能在同一航空公司更改時間;如果預訂全價票,可以籤轉和更改時間,但籤轉必須是兩個航空公司之間有協議; 折扣較低的機票,有可能航空公司限制無法作任何更改或退票;

另外,未出票的訂單進行取消或修改,不收取費用(已支付定金的團隊票除外);已出票的訂單要求退票或修改時,需要根據各航空公司的規定執行,可能會收取相應的退票或更改費用。

4樓:迷了路的鹿

只要購買機票時出示的身份證件以及名字,與乘機人是同一個人,那可以申請改簽。

如果你是預訂的折扣機票,在更改或退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通過**商**客服(在****購買機票)或航空公司官網(在航空公司官網購買的)只能在同一航空公司更改時間;如果預訂全價票,可以籤轉和更改時間,但籤轉必須是兩個航空公司之間有協議; 折扣較低的機票,有可能航空公司限制無法作任何更改或退票。

另外,未出票的訂單進行取消或修改,不收取費用(已支付定金的團隊票除外);已出票的訂單要求退票或修改時,需要根據各航空公司的規定執行,可能會收取相應的退票或更改費用。

機票已出票: 如果您是預訂的折扣機票,在更改或退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通過**商**客服(在****購買機票)或航空公司官網(在航空公司官網購買的)只能在同一航空公司更改時間;如果預訂全價票,可以籤轉和更改時間,但籤轉必須是兩個航空公司之間有協議; 折扣較低的機票,有可能航空公司限制無法作任何更改或退票。

另外,未出票的訂單進行取消或修改,不收取費用(已支付定金的團隊票除外);已出票的訂單要求退票或修改時,需要根據各航空公司的規定執行,可能會收取相應的退票或更改費用。

機票可以改簽嗎,飛機票可以改簽嗎 如何改簽

正常是可以的,在旅客買好車票後,要是不能按照票面指定的日期和車次乘車的話,就可以在列車開車前到列車發站改簽視窗辦理改簽手續,當然了,改簽也是有一定條件的。不論是在 購買的機票,除非是特別說明不能改簽的,都可以撥打航空公司的 客服申請改簽。需要提供的資訊有 乘坐航班的票號 身份證號 航班行程 起飛日期...

火車票我買的臥鋪想改簽改簽之後還是臥鋪嗎

改簽的時候會顯示改簽票是什麼型別的,如果想改簽臥鋪票,除非改簽的那一天也有臥鋪票才行。旅客火車票退票鐵路部門調整火車票退票和改簽辦理,自2008年4月03日5時起,鐵路部門將調整火車票退票和改簽辦法,實現火車票全國通退通籤火車票退票改簽新規 車票只能改簽一次,另外每張車票只有一次改簽機會。旅客退票應...

火車48小時內可以改簽以後的日期嗎

在其他列車有餘票時,可以改簽發到城市相同的車票,改簽只能改簽一次。具體是,開車前48小時 不含 以上,可改簽預 售期內的其他列車 開車前48小時以內,可改簽開車前的其他列車,也可改簽開車後至票面日期當日24 00之間的其他列車,不辦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後的改簽 開車之後,旅客仍可改簽當日其他列車,但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