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資每月按時上交是什麼體驗

2022-05-11 10:58:37 字數 769 閱讀 4620

1樓:以心

工資每月按時上交是,乙個非常好的體驗,因為你一想到你賺了錢,然後就能把錢給你的愛人,這種感覺多好,你的愛人就可以拿著你的錢花來花去。

2樓:小知75022是橇

肯定會非常的幸福吧,因為你有家人,所以你的每月工資才會按時上交,這個時候其實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把自己賺的錢交給妻子保管,是很有魅力的時刻。

3樓:靳谷白

內心還是覺得非常絕望的,只是當時發工資的時候,讓你體驗一下有錢的快樂。然後工資又要每月按時的上交,內心簡直就像在滴血一樣難受的要命。

4樓:阿qi棄

如果是心甘情願,那麼也不需要太多抱怨,就當每個月的必要任務,看到工資上交的那一刻,會覺得特別的滿足,如果是被逼的,那就眼不見心不煩,交了就完事了。

5樓:達

習慣,習慣就好了,剛開始的時候特別不適應,覺得憑什麼自己的工資要上交呢,可是後來被一頓批評之後,後面也就乖乖的,如實上交。

6樓:名

沒辦法,形勢所迫,畢竟是乙個愛老婆的人,而且其實說實話,每月按時上交也沒有什麼,因為肯定會留下一些錢做自己的零用的,而且家裡的東西也不用我自己操心了,如果只是我自己上交可能會感覺沒面子,但事實上大部分都是上交的,也沒有什麼多大的所謂了。

7樓:阿桑球球

別人到發工資的時候都會特別的開心,商量著要去好好的聚一頓,而對我來說,不存在的,還是沒有錢的狀態,只是從我卡裡面過一下而已。

老公的工資有必要每月上交給老婆嗎

婚內雙方執行平等協商。法無強制規定 這是犯犯於未然,有利於家庭理財,鞏固內政大權啊。當然前提你家不是有乙個敗家娘們兒。請問婚後老公應該把工資上交老婆或是支付部分生活費用嗎?家庭中的錢還是個人支配個人的最好,一般家庭大的開支可以男方主動承擔,而女方負責家庭日常支出,當然作為乙個家庭,也不能計較誰花得多...

為什麼很多女人要男人工資上交,女人為什麼要求男人上交工資卡,男人你真的知道嗎

如果是婚後,很多女人讓男人工資上交,是婚姻家庭的需要。如果男人和女人在戀愛期間,女人讓男人工資上交,這樣的做法很不妥當,因為彼此只是戀愛關係,還沒有結婚 不是一家人 女人還沒有理由支配男人的工資。婚後,夫妻把工資放在一起,合理安排家中的開銷,每個月的結餘儲蓄起來,以備不時之需。女人要男人工資上交,很...

講講月的工資不夠花是什麼體驗,講講乙個月的工資不夠花是什麼體驗?

衣服買牌子,固定款式顏色搭配,包包買最便宜百搭的,均不跨風格。算起來比買地攤便宜省時。洗剪吹25元,兩年去一次。從昨天知道工資後開始做了無數遍心裡建設,告訴自己,工資低點也無所謂,大不了下個月做完咱不幹了,今天凌晨我感覺我還是崩潰了,睡得比狗晚,起的比雞早的處理問題,每天加班到幾點我不說了,拿著比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