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式y 5x的圖象時開口方向

2022-05-11 04:37:50 字數 613 閱讀 1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函式y=5x²的圖象時_拋物線____,開口方向_向上____,對稱軸_x=0_____,頂點座標是_(0,0)_____,是最_低_____點。如果把這個函式的圖象向下平移4個單位,得到的函式有最_小___值是-4_____.

2.(1)拋物線y=ax²,當a>0時,開口向__上__,圖象有最_低___點;當a<0時,開口向__下___,圖象有最__高__點;對稱軸是_y軸____,頂點座標是__(0,0)________。

(2)拋物線y=ax²+b,當a>0時,開口向__上__,圖象有最_低___點;當a<0時,開口向__下___,圖象有最_高___點;對稱軸是_y軸____,頂點座標是__(0,b)________。

2樓:匿名使用者

拋物線,向上,x=0,(0,0),低,小,-4

上,低,下,高,x=0,(0,0)

上,低,下,高,x=-b/2a,(-b/2a,-b^2/4a)

3樓:匿名使用者

拋物線、向上、x=0、(0,0)、低、y=5x²-4

2.(1)、上、低。下、高、x=0、(0,0)

(2)、上、低、下、高、x=0、(0,b)

畫函式圖象Y絕對值X1的圖象,畫出函式yx1的絕對值的影象畫出影象

首先來,x軸上兩點之間的自距離是兩點座標相減的絕對值這樣,根據題意,可得解析式 x 3 y化簡,得 x 3 y 要去掉絕對值,就要判斷絕對值符號內數的正負分情況,當x小於 3時,去掉絕對值添負號,得解析式為 x 3 y,也即x y 3 當x大於 3時,去掉絕對值即可,得解析式x 3 y以上解析式表示...

y2x2的函式影象怎麼畫,y2x的函式圖象怎麼畫?

函式圖象你就自己畫一下吧,選 0,2 和 1,0 兩個點,連一下,畫成直線,就行了 1 x 1y 0 x 1y 0 x 1y 0 2 a 1,0 b 0,2 aob的面積為1 不懂可追問,滿意請採納 1 令x 0,此 時,y 2 0 2 2,得到直線上第乙個點 0,2 2 令x 1,此時,y 2 1...

x 2 1 的圖象怎麼畫,y 1 x 2 1 的圖象怎麼畫?

先畫y x 2 再將圖沿y軸向下移動乙個單位即可 首先是個偶函式,那麼選取幾個正數x,用描點作圖法就可以了。把握好幾條漸近線。首先畫出y 1 x,再根據描點 任意取正負幾點找出圖象趨勢 對應法則畫出y 1 x 2,f x 到f x 1 就是使整個圖象向右移動乙個單位.有句口訣就是左加右減,便可得出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