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時候出了意外,脊髓受傷了,現在手術月了可以用雙柺走路,但是大小便問題一直不見好轉誰能幫我

2022-05-11 04:37:49 字數 347 閱讀 3200

1樓:江西人民醫院

您好:首先要進行基本**:對大小便失禁症狀對症處理,其次條件可以的話,考慮下生物細胞**。

生物細胞移植**脊髓損傷是在脊髓損傷處橋接損傷斷裂的神經軸突、支援軸突的再生、分泌生長因子促進神經的再生、替代損傷的神經元等,可以說基本涵蓋了脊髓損傷修復的各個環節。生物細胞移植**脊髓損傷的應用基礎是它具有可塑性,細胞成熟度越低,修復能力越強,所以對於疾病的**效果越明顯,對恢復神經有一定的效果。

自體骨髓血幹細胞**脊髓損傷,臨床效果好,我院至今已有近百例脊髓損傷患者通過生物細胞移植**,症狀得到了明顯改善。

因不能面診患者,以上意見僅供參考,如需幫助可以諮詢我院神經科醫生!

付出了真心後,男人的心受傷了怎麼辦

失戀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些人能走出來但是有些人卻總是在那乙個胡同裡翻轉,甚至付出了自己的生命,失戀是我們人生中的一種經歷,很寶貴卻又不值得為此失去生命,當你失戀可以學會從以下方法中走出來。維他命a 行動 act 失戀最怕癱瘓不起,任何自我照顧的行動都是良藥 去打球,去狂舞,去山上 海邊大叫,去遛狗...

我的魚受傷了,怎麼辦,我的魚受傷了,怎麼辦

拉布拉多是忠心聽話的狗狗在各種和主人玩耍時免不了受傷,有些情況下需要緊急的對拉布拉多尾巴傷口進行些包紮,快速的操作會避免些因為時間上的拖延造成的細菌進一步感染 要是過於嚴重隨後才是需要儘快送回寵物醫院 尾巴受傷 狗狗包紮尾巴傷口步驟 1.狗狗的尾巴最容易被門縫夾傷。狗狗的尾巴供血是豐富的,尤其是愛犬...

我的媽媽去年幹活時候膝蓋受傷了,縫了7針,在醫院裡拍片說骨頭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應該是長期走路導致的骨膜炎症狀!指導意見 所以我建議你可以做做區域性的按摩針灸的理療,晚上可以用熱水泡泡也好!我昨天幹活把腿磕了,傷到膝蓋了,去醫院拍片了骨頭沒有事,但是我的腿現在不能打彎,一打彎就疼,是左腿 問題分析 這種情況如果損傷後拍片沒有骨折,但有腫脹疼痛一般是軟組織的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