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建投的基金怎麼買

2022-05-11 04:27:15 字數 1630 閱讀 1398

1樓:多渠道創富

估計應該把**賬號登出掉,或者不登出,再開通乙個**管理賬戶,然後就可以通過這個**管理賬戶買賣指數**了。需要注意的事,即便**全部贖回,**賬戶仍然存在的,下次可以繼續使用。

我買過**,全部賣出後,我想把銀行卡登出,可櫃檯服務員說要去開**管理賬戶的支行,把賬戶登出後,才能把卡登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銀行買啊,辦張銀行卡開通網上銀行,再開通**賬戶就可以買了啊!你那買不了,可能是中信建投沒有代銷這兩支**,要不就是你沒有開通**賬戶,在銀行買就行了,在深圳發展銀行網上銀行買**費率打4折,可以考慮一下!

3樓:談財經宇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中信建投融資融券完整的交易流程是怎麼樣的?

初夏1459

2021-01-31

ta獲得超過3010個讚

關注成為第15位粉絲

一、投資者申請在中信建投開展融資融券交易的基本條件 1、投資者在中信建投申請開展融資融券交易前,在中信建投開立普通**賬戶時間滿18個月,交易滿6個月。 2、個人投資者在中信建投開立的普通賬戶資產總值應達到人民幣50萬元(人民幣),機構投資者在中信建投開立的普通賬戶資產總值應達到100萬元(人民幣)。 3、**監管機構及中信建投規定的其它條件。

二、投資者申請開通中信建投融資融券交易需要提供的材料 投資者在申請開展融資融券交易前需提供以下申請材料: 1、個人投資者需提交的申請材料:個人身份證明材料(身份證或戶口本等),普通**賬戶卡,以及有關徵信材料(可諮詢所在營業部); 2、機構投資者需提交的申請材料:

有效的法人營業執照副本或註冊登記證書、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法定代表人證明書及身份證原件、法定代表人簽署的授權委託書、**人(被授權人)身份證、普通**賬戶卡、居住證明,以及有關徵信材料(可諮詢所在中信建投營業部)。 三、中信建投融資融券業務操作流程 中信建投流程說明: 1、投資者申請:

投資者應到所在中信建投營業部申請開通融資融券交易,並提交相關身份證明材料和徵信材料(可諮詢所在營業部); 2、資質審核、徵信:中信建投對投資者的開戶資格進行審核,對符合條件的投資者按規定進行徵信調查,並對客戶信用狀況進行評估; 3、簽署合同和風險揭示書:對通過徵信的投資者,在中信建投營業部簽署《融資融券合同》和《融資融券交易風險揭示書》;合同對投資者、**公司的權利義務關係作出詳細而明確的規定。

4、開戶:經本中信建投審核後,中信建投營業部為投資者辦理信用賬戶開戶業務,同時投資者到商業銀行辦理第三方存管簽約。 5、轉入擔保物:

投資者可在營業部櫃檯或其他交易通道向信用賬戶轉入擔保物,即投資者通過銀行將擔保資金劃入信用資金賬戶,將可充抵保證金**從普通**賬戶劃轉至信用**賬戶; 6、授信:中信建投根據投資者信用賬戶整體擔保資產,評估確定可提供給投資者的融資額度及融券額度; 7、融資融券交易:轉入擔保物後,投資者可進行融資或融券交易,包括進行融資**、融券賣出; 8、償還資金和**:

在融資交易中,投資者進行賣出交易時,所得資金首先歸還投資者欠**公司款項

更多5條

4樓:顧南姚斌

**軟體上各種**都能買的,開放式在**選單上選,封閉式直接進入交易軟體裡面的**畫面,和**交易方式相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錢贖回,然後在**公司**上買

定投指數基金買賣策略,指數基金定投怎麼買

定投指數 買賣的決策啊!首先我們要選擇長期業績比較好的 波動較大的 適合定投。新手朋友們,我們可以選擇滬深300,中證500這樣的寬基指數來定投。什麼時候買呢?pe估值法。這個方法,在定投的人裡面用得比較多,簡單直接,就是看當前pe估值,以及跟歷史估值點位進行對比,所處的分位點。但是也要注意,如果乙...

買基金定投的費率是怎麼算的,基金定投費率如何計算

認購計算公式為 認購費用 認購金額 認購費率。申購計算公式為 申購費用 申購金額 申購費率。贖回計算公式為 贖回費 贖回份額 贖回當日 單位淨值 贖回費率。定投是定期定額投資 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8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300元 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 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這樣投資...

基金定投是什麼意思 基金定投買哪種好

定投 是在乙個固定的時間裡,以固定的資金去購買同乙份 購買定投 之前要做好長期定投的打算,購買人要有穩定的收入,這樣才可以在相對應的時間內完成定投。pwd 2d72 zip 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高階課之筆記 高階課之答疑 如何挑選打新 看懂混合型 賺多虧少的奧秘等。智慧型定投是指投資者申請,約定每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