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吃深顏色食物啊,有傷口時不能吃深色食物嗎

2022-05-10 22:02:35 字數 1049 閱讀 5709

1樓:健康萬歲

為什麼不吃深顏色食物呢.

對於食物中的色素,我們不能簡單地看成是和染料、油漆同類的東西,是什麼顏色就染成什麼顏色。如果是這樣的話,吃紅豆,就變成紅色;吃綠色蔬菜就變成綠色,那豈不是要變成許多有顏色的人了嗎?成為變色龍了。

黑色食品的黑色,是因為含有大量花青素、葉綠素等屬於黃酮或類黃酮化合物的天然色素,顏色極深,近乎黑色。其實及大多數是深紫色、深褐色的,只不過肉眼不易分辨罷了。

既然黑色食品是有機物質,經過人體胃腸道的消化分解,那裡還有原來的顏色?就算有殘餘的,也會排洩出體外。

因此,吃有色食品,不會造成顏色的積累,更不會使人染色。包括醬油中色素亦不會使**變黑的。

喝咖啡**不會變黑。很多人會有乙個錯誤的觀念,咖啡喝多了**會變黑,這是乙個很好笑的說法,事實上膚色的決定在於基因,並不會因為你吃進的食物顏色而改變。沒有研究結果顯示咖啡中的黑色素和**的黑色素有絕對的關係。

2樓:電工應用技術

為什麼?

絕大部分深顏色的食物(如黑布林、黑公尺/血糯、西紅柿...)含有一般食物裡缺乏的稀有營養。

多吃一點,健康多一點

有傷口時不能吃深色食物嗎

禁食菜葉,菜莖,深顏色食物,還能吃什麼?

3樓:生命如歌

榨汁啊。哪有禁食深色食物的病人?黑公尺熬的公尺湯也不能吃嗎?植物人也可以啊

4樓:秦皇樂樂小園

大公尺,白面,白蘿蔔、土豆、

5樓:牛魚魚來啦

豆類食品,肉類食品,土豆,玉公尺,平菇都可以的

你們知道吃顏色深得東西會不會使人變黑啊?

6樓:蘇柚情感客棧

不會的!就是容易牙齒色素沉著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你想非洲人都吃黑公尺,要不怎麼那麼黑

8樓:唯一與朋朋

不會的。而且吃深顏色的食物更健康

什麼食物不能同時吃啊,羊肉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

蟹和柿子不能同時吃。照上面所說,看來什麼東西都不能吃了呢!不想吃就不能同吃!什麼食物不能多吃?羊肉不能和什麼食物一起吃?1.忌與茶同食。茶水是羊肉的 克星 這是因為羊肉中蛋白質含量豐富,而茶葉中含有較多的鞣酸,吃羊肉時喝茶,會產生鞣酸蛋白質,使腸的蠕動減弱,大便水分減少,進而誘發便秘。2.不宜與醋同...

頭髮染了深栗色,褪色後會變什麼顏色啊

會變成黃色,我是深有感觸,不過你可以減少洗頭髮的次數,做做護理,也盡量避免陽光下暴曬,褪色會慢一點,褪是時間快慢問題,到時就會有點發黃 這種顏色會漸漸變黃,需要進行補染。染色後大約兩個月後 頭髮被專空氣 水 陽光等氧化,色屬素粒子不斷流失,就會出現褪色,好比一件新衣服一樣,穿洗的次數多了,自然就會褪...

吃發酵食物有什麼好處

1 發酵食品有很多的好處,因為發酵食品的熱量在發酵時候會變得比較低,所以他是比較適合 的人吃的,因為發酵食品的熱量比較低,所以不會給想要 的人太多的熱量,所以有助於 2 而且在發酵的過程中,裡面保留了一些活性的成分,比如說像膳食纖維和多醣這些食物,這些食物對人的身體都是有很多的好處的,能夠分解人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