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如何面對自己「前任」,分手後如何面對自己「前任」 圖

2022-05-10 21:45:03 字數 5158 閱讀 5941

1樓:咪犘厷

絕大多數人都會有「前任」 前女友、前男友、前妻或前夫。我們絕大多數人都會有前任,少則一位,多則幾位,當然也有無數字的,但幾乎已是自己記不清別人,別人也記不得你。我們都免不了會遇到需要處理和前任關係的問題,通情理的一拍兩散互不相欠,難說話的理清經濟帳目也可以好說好散,放不下的給予最起碼的撫慰和幫助還能夠慢慢走遠。

分手了就請收起曾經的甜蜜與憂傷 愛情本來就是尋常人生命中一場短暫而輝煌的盛宴。 無論你曾經經歷的是怎樣的一場愛情,既然分手了,就請收起曾經的甜蜜與憂傷,告別那一段奢華的旅程,回歸平淡,繼續生活原有的軌道。 分手後痛苦是必然經歷的過程 可以說痛苦是每段愛情所包含的乙個必然元素,愛情最大的痛苦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也就是「分手」二字了,分手後不管是放棄還是被放棄的一方都是會痛苦的,因而有的人分手後傷害自己,淡薄愛情,淡薄生命,淡薄所有所有的一切;有的人分手後傷害別人,肆意發洩,無理取鬧;有的人既傷害了自己,還會去傷害別人,這個別人自然就是前任戀人。

分手後的糾纏對雙方都是徒增煩惱 糾纏的目的是因為不捨而有著繼續的夢想,既然結果無法改變何故要雪上加霜?對方也會因為你的糾纏而影響正常的工作、心情、生活。糾纏給自己帶來了更重的負擔,被放棄的一方自然痛苦,然而正是一種不甘心,不平衡的心理加重了分手的痛苦。

在這個世界上任何相愛的兩個人付出情感的多少是不一樣的,就像每個人的飯量有大有小一樣。糾纏不能改變結果,何必多此一舉?

分手後如何面對自己的「前任」?

2樓:速寫俠俠

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就可以,別去刻意的去在意什麼,這樣只會讓你們更加的尷尬。

要面對前任,就要選擇面對曾經遺失的美好。不管過去是否美好,是否糟蹋,曾經共時共地的相處是抹不去的回憶。接受,是你放下的開始。

不要懷恨對方,因為不值得。無論這段感情裡,誰傷害了誰,誰辜負了誰,誰都不值得誰去懷恨誰。恨即是愛,恨得越深便愛的越深。

如此執念便會深陷仇恨的漩渦,難以自拔。為乙個離開的人折磨自己,在我看來,不是一件划算的事。

不要主動聯絡對方,即使你還沒放下。分手,說分就分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也許你心裡有十萬個為什麼;可是他/她已經走了。雖然你還有太多的話想說或者還有那麼點的僥倖希望,不要想了,愛情不是卑微的將就,你走吧,我不會再聯絡你,你也不要來找我。

要在記憶裡留住那些美好的瞬間,抹掉那些不好的時光。那些你為他/她做過的或者他/她為你做過的小感動,要牢牢的記住,因為那是你要珍藏的美好,即使不會再對別人說,也要有所儲存。因為這樣有助於你情感的成長。

曾看到這樣一句話:不是每個人都能叫前任,而前任也並非只是某人,它是每乙個走過的人在你心裡留下的痕跡。前任離開,卻還在。

放下那個人,留住那段美好的時光。不要辜負我的放手,活的更好些。你,可以。

糾纏的目的是因為不捨而有著繼續的夢想,既然結果無法改變何故要雪上加霜?對方也會因為你的糾纏而影響正常的工作、心情、生活。糾纏給自己帶來了更重的負擔,被放棄的一方自然痛苦,然而正是一種不甘心,不平衡的心理加重了分手的痛苦。

在這個世界上任何相愛的兩個人付出情感的多少是不一樣的,就像每個人的飯量有大有小一樣。糾纏不能改變結果,何必多此一舉?

要能夠在分手後和平共處,分手後從此一刀兩斷是小時候的做法,作為乙個有人生歷練的成年人,完全可以用一種更為平和的眼光來看待感情路上的曲折起伏。更多時候,分手是給彼此生活乙個嶄新出口,而並非深仇大恨之後的決絕永別。分手後依然和平共處,用一顆寬容大度的心面對對方,不是一件難事。

3樓:

分手後從此一刀兩斷是小時候的做法,作為乙個有人生歷練的成年人,完全可以用一種更為平和的眼光來看待感情路上的曲折起伏。更多時候,分手是給彼此生活乙個嶄新出口,而並非深仇大恨之後的決絕永別。分手後依然和平共處,用一顆寬容大度的心面對對方,不是一件難事。

  絕大多數人都會有「前任」

前女友、前男友、前妻或前夫。我們絕大多數人都會有前任,少則一位,多則幾位,當然也有無數字的,但幾乎已是自己記不清別人,別人也記不得你。我們都免不了會遇到需要處理和前任關係的問題,通情理的一拍兩散互不相欠,難說話的理清經濟帳目也可以好說好散,放不下的給予最起碼的撫慰和幫助還能夠慢慢走遠。

分手了就請收起曾經的甜蜜與憂傷

愛情本來就是尋常人生命中一場短暫而輝煌的盛宴。

分手後痛苦是必然經歷的過程

可以說痛苦是每段愛情所包含的乙個必然元素,愛情最大的痛苦對於大部分人來說也就是「分手」二字了,分手後不管是放棄還是被放棄的一方都是會痛苦的,因而有的人分手後傷害自己,淡薄愛情,淡薄生命,淡薄所有所有的一切;有的人分手後傷害別人,肆意發洩,無理取鬧;有的人既傷害了自己,還會去傷害別人,這個別人自然就是前任戀人。

分手後的糾纏對雙方都是徒增煩惱

糾纏的目的是因為不捨而有著繼續的夢想,既然結果無法改變何故要雪上加霜?對方也會因為你的糾纏而影響正常的工作、心情、生活。糾纏給自己帶來了更重的負擔,被放棄的一方自然痛苦,然而正是一種不甘心,不平衡的心理加重了分手的痛苦。

在這個世界上任何相愛的兩個人付出情感的多少是不一樣的,就像每個人的飯量有大有小一樣。糾纏不能改變結果,何必多此一舉?

把他當做乙個男人來更深入的了解

有些人就是這樣,做朋友好的沒話說,做戀人卻始終無法完美合拍。也許談及感情進行足夠的親密接觸之後才發現,原來對方不是理想中的那個人。再次做回朋友後,他說不定會敞開心扉和你公開許多當戀人時說不出口的真相,了解這些,其實有助於你更加深入的認識男人,也是日後其他戀情時的有效參考喔。

要能夠在分手後和平共處

分手後從此一刀兩斷是小時候的做法,作為乙個有人生歷練的成年人,完全可以用一種更為平和的眼光來看待感情路上的曲折起伏。更多時候,分手是給彼此生活乙個嶄新出口,而並非深仇大恨之後的決絕永別。分手後依然和平共處,用一顆寬容大度的心面對對方,不是一件難事。

分手並不意味著從此形同陌路

和前任分手並不意味著從此形同陌路,做不成戀人也無需橫眉冷對做仇人。實際上,陪伴對方共同走過一段生命旅程之後,你們對彼此來說都是意義非凡的乙個人,他可能比別人更加了解你。對有些人來說,分手之後做朋友,相對於老死不相往來,其實是更好的選擇。

4樓:雲夢之巔

大多數的男女,同在在分手之後就不再來往,談不上面對的。當然大家如果在分手後還能做朋友,那也未嘗不可。再相見的時候,大大方方打招呼就是,朋友不成情誼在,那才顯得大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前任」當熟人,見面時打個招呼。

如果兩人有了孩子,那麼就談點關於孩子的事。

6樓:戀愛中別煩我

如果雙方都是單身,那麼可以復合[基土拉(夏甲改名)和亞伯拉罕]。如果有一方或者雙方都結婚了,那就不可有非分之想,不可貪戀別的妻子(出埃及記20:17)。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對待前任就不見,不想,不關心,不聯絡好了。

8樓:

分手後能如此這樣面對前任的人到底有幾人,一切不得而知,而是很多人自從分手以後,終其一生都未曾見過前任,連思念也是呼吸的痛,所以如何面對前任這個問題對於這部分人從來都是乙個不存在的問題,因為這些人後來都只有思念和回憶。同時因為分手後生活還得繼續,日子還要向前走,因此分手後面對前任只能釋懷淡然放下。

所以,面對分手後如何面對前任這個問題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學會坦然面對,放下並釋懷,努力過好當下,把握住現在的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還能做朋友的話就做乙個普通朋友,不能做朋友的話就只當沒見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離職了一樣,你還記掛著前公司有什麼用?

11樓:我要滾去哪

初期看見前任躲著走 忘了這段感情後那不就坦然面對了麼

12樓:風音憶流二年

不要面對,不理,不問,不想,前任就是陌生人。

13樓:曹季萌

分都分了,沒有什麼不好面對的,不愛了就徹底點,男人世界上千千萬萬呢。女人好的也不少。擴充自己才是最優秀,這個世界很美好呢

14樓:

分手即是分離,分開了,那就遠遠的離開就好,逃離對方的世界。如果真的因為工作,學習之類的原因非要「面對」,那就像對待普通朋友就好了。

聰明的女人在分手後會怎麼對待自己的前任?

15樓:夏晨的情感

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放不下。而在分手之後,我們最容易陷入的,便是這「放不下」。

每乙個人難免都會戀舊,不論是乙個事物還是乙個人,在我們的身邊久了,就會成為我們內心世界的一部分,如果突然沒有了,自然會讓我們失落、遺憾、思念。

然而對待感情之事,如果我們總是心中放不下,甚至總去和那個已經不可能的前任保持聯絡,那這只會帶給我們更多的牽絆和糾葛,繼續影響我們未來的生活。

分手後,聰明的女人,餘生不會再和前任有聯絡。

首先,繼續保持和前任的聯絡,是對自己的一種束縛,阻礙我們前行的腳步。

「如果你因為錯過了太陽而哭泣,那麼,你也將注定錯過群星。」

人都可以有回憶,都可以回首往昔,但這只可以是偶爾的一次小憩,我們大部分時間都必須要往前看。如果我們總是把視線放在曾經,也就無法前行,邁不開前進的腳步。

過去的,真的就應該讓它過去,讓它成為我們人生的養料,讓其中的經驗與教訓幫助我們更深刻地理解愛與被愛,以此去指引和滋養我們的往後餘生。

其次,繼續保持和前任的聯絡,也是對前任的「不放過」。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兩個人從來沒有真心愛過,二是至少有一方還願意默默地為對方付出。」

一段感情結束後,如果還是無法斷了糾葛,那不管真正放不下的那個人是誰,都是同時對兩個人的傷害和束縛。

如果是你放不下才去聯絡,這對於那個已經想要離開的人是種牢籠,會影響他的生活。而如果放不下的是對方,那你的聯絡會被誤以為他還有機會,這將是對另乙個人的殘忍。

最後,繼續保持和前任的聯絡,是對現在身邊的人的一種傷害和不尊重。

「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的狹小,它狹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生存。」

愛情具有唯一性和排他性,不會容忍有第三個人參與其中,必須是完完全全地佔據彼此的內心,否則這種愛只會帶來深深的傷害。

如果你在重新開始了一段戀愛之後,還保持和前任的聯絡,這對於如今身邊的這個人,是一種折磨和煎熬,是對新的戀情的褻瀆,以及對對方的不尊重。這終將會破壞對方對這段感情的信任。

分手後,你還會和前任有聯絡嗎?真正聰明的女人不會。

相愛過的兩個人如果終究沒能在一起,那麼彼此相忘於江湖才是最好的選擇。不去聯絡,你才能重新開始,才能放過曾經的彼此,才能在新的感情裡成就幸福,這才是對每一段感情以及每乙個人的尊重與放過。

分手後應該怎樣面對自己,分手後如何面對自己的「前任」?

您現在的心情也許很多人都能理解.當然其中也有我.也許分手是有原因的,可能在這個時候有很多人會抱怨那些天長地久,海枯石爛,還有些人會覺得原來之前沒有好好珍惜,等離開了才知道原來他 她 有那麼的好.我曾經有過,當碰到初戀的時候就認為那是我這生相伴的人了.種種原因,我失去了她.後來又有了第2個,我也有同樣...

分手後,如何提高自己,讓前任後悔

2 做工作和做 多看書,多思考,氣質不是乙個月兩個月可以改變的.是需要一年兩年甚至更長的時間.很多人讀完大學,很久沒見的人都說他變了乙個樣,其實就是校園生活薰陶出來的.多讀書總有好處.還有一點,想成為什麼人,就和什麼人做朋友,親君子,遠小人.時間長了,氣質就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來了。4 提公升修養,理性...

分手後,我該如何放下前任,分手後該如何放下前任呢?

文章牛津戀愛 做你情感路上的指引和拐杖 niujinlianai002 專注於挽回愛情 提公升情商 修復婚姻等情感服務。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修成正果,正如不是每一顆種子都會發芽一樣。失戀是人生的一段經歷,它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無法放下那段感情。你們曾經的美好,長久停留在你的記憶當中,讓你無法自拔。情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