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段時間總是莫名其妙的跟老公吵架

2022-05-10 21:45:05 字數 2925 閱讀 1387

1樓:小蛋殼媽咪

我認為歸根結底還是心裡邊有些事有些壓力想讓你老公分擔一點.「我就是想鬧鬧脾氣,看你怎麼反應」

出現這種,就是女生想考驗一下你,但如果你沒有及時反應過來,那就會假戲真做了,會造成局面失控。

也有可能你老公說錯話卻沒當回事。

在交流過程中,男生隨口說的話,女生會當真,或者是男生表達的意思是一種,女生卻又想到的又是另一種。這時候男生就應該好好想想自己到底說了什麼了。比如「你胖了」「你的妝很不好看」或者像鋼鐵一樣不懂情調,把天聊得無話可說。

三.禮物。

由於男生女生本身思維就不一樣,男生覺得好的東西,在女生那裡就不一定好。不會挑禮物、送網上土味巧克力,閃著燈的包裝盒,口紅送死亡芭比粉、送好看卻不敢用的三無化妝品,等等這一切。不是送分,完全是送命。

2樓:修興安

是不是最近太閒了,人沒事情做就會鬧脾氣,想跟人吵架,或者孕婦也比較愛發脾氣,也或許有沒有吃一些藥物啊之類的很多原因。如果總是無理取鬧找麻煩,你們夫妻之間肯定過得不順心,盡量多走走,不要盯著一件事做。

3樓:張貴榮

女人一般四十多更年期,發脾氣很正常,有些時候壓力大,有些時候是歲數在長,心情也隨著變,要是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你應該多吃維生素,盡量中午要午休,早睡早起,多和人相處,我覺得還是更年期,

4樓:秀蘭至金

多數是自己情緒出現了問題的。找一找具體的原因,是身體有什麼變化,還是某些事情讓你煩惱呢,事出必有因,找到根源,才能對症下藥,解決問題。

我和我老公最近這段時間總是吵架,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外面有了更中意的女人了或者是他工作的壓力太大,當然了夫妻之間生活環境的差異經濟水平也會導致吵架,需要磨合,人是很難改變的,只有多包容(不是所有的都包容)。

6樓:走天涯風雨

好好溝通一下,總結一下為什麼吵架,

7樓:夢圓班長

找個時間好好溝通一下,

8樓:種音

先找原因,為什麼吵。

我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跟老公莫名其妙的冷戰 真的好煩 都不想過下去了

9樓:寒冷的雲朵兒

可能是因為在你這個年齡心裡面想的事情太多了吧。

要麼是你對你的老公不是特滿意,他可能做的事情不合你的心事,你想的這樣,他做的那樣,然後就是冷戰。

其實冷戰的雙方只要有乙個人一鬆口那麼就會很好的,如果老是冷戰,對於夫妻感情會有影響的。

10樓:易春寒

每個人的婚姻都難,不是那麼容易,我覺得你應該擺正自己的心態,一段婚姻講的是感情,重要的是培養,那麼就要靠兩個人來維繫了,怎麼維繫,還得靠自己。要花點心思,要花點精力,這樣才能長久。

11樓:音無魔

夫妻雙方冷戰是最不妥善處理方法,相反應該床頭吵架床尾和,作為過來人你們應該懂得我的言外之意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老是莫名其妙的發脾氣,和老公天天吵架,好煩感呢

12樓:

「朋友「要來,還是更年期來到?這就是為什麼男孩都會找比自己小的女子結婚!這樣年長時生活才會和協!

13樓:

主要應該心裡有事不痛快,找老公這種不會對你生氣的人發洩而已。但是,要根本上解決問題,萬一哪天你老公不忍你了嗯。小心咯

14樓:桀驁tc車隊

呵呵,很正常的!人生的吵鬧是和平走下去的新增劑!可以使你們在多年後回味起來更溫馨。但是你要學會適度哦,否則你們的感情會出毛病的!建議你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

15樓:安然幸福管理

心中有沒有處理的事情壓著自己,所以好多事心有餘而力不足

16樓:薄涼了的夏

還是有讓你不滿意的地方、沒有無緣無故發脾氣的

17樓:段夏侯旋

心情不好,出去走走,放鬆一下

18樓:jhl瀟湘傾城雨

首先解決一下自己的問題哦!

為什麼老是夢見和老公吵架,這意味著什麼?

19樓:百度使用者

夢見吵架,那是家庭合睦,你最好是放鬆心情,坦然相對吧,這種事情不要總放在心上會增加你的壓力,做到不好的夢呢,起來和你老公說說,壞運氣自然會煙消雲散的,祝你幸福~!

20樓:不良嗜好°燹啱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可能是因為你最近這段時間心情不好,精神不佳.正好這段時間你老公經常出現在你的念想中,所以晚上就會經常做這樣的夢.

夢而已,別擔心,最主要的還是要你自己調整好自己的精神狀態!

21樓:村里那點事丶

我經常也做夢和老公吵架,但我看了周公解夢上說,夢裡夫妻吵架表示夫妻在現實生活中會很恩愛哦!

22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經常在夢裡跟老公吵架,還經常在夢裡分手,很傷心。其實這未常不是好事,在夢裡體會到分手的那種悲痛、惆悵感覺,就會更珍惜現實生活中的感情

23樓:豬頭蔥

那得看你和你老公現在的關係怎麼樣了?那是你平常老是擔心著怕老公對你不忠而產生的抑鬱症,你需要條件一下你的情緒,另乙個要把你的情況跟你老公交流,更要相信你的老公,我想你會好的.這種情況不會預味著什麼,只是一種情緒在大腦中的反應.

24樓:冷眸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老公使你產生不信任,那就因為你有嚴重的自卑。 你的自卑會迫使你幻想一些自己被背叛的情景。所以在夢境裡會有反映。

25樓:偷星

可能是心理總是吧,也或是是不是你老公和謀個女人說話過於頻繁,你心理就老有那樣的念頭,

人為什麼總是會莫名其妙的傷感,莫名其妙的煩躁呢

自己會開心還是難過都是心裡對生活的態度和想法。可能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看開了 滿足了。但心底其實還有一點點沒有完全放開八。我認為乙個人要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讓自己能夠容易去滿足,容易快樂。心態是狠重要的。要時時刻刻學會讓自己開心一點 樂觀一點。這樣就不會莫名的感傷,反而會莫名的幸福哦。不知道發...

倉鼠為什麼莫名其妙消失,倉鼠為什麼莫名其妙消失

額?是鐵籠子麼?我有個塑料的籠子,我家ss就著蓋子的空隙就逃出去了 那個空隙很小的說。倉鼠骨頭很軟呢,說不定就是從很小的縫中逃出去了。應該還在家裡的,把家裡危險的東西移走,注意一下小的角落,而且多聽聽,他們的動靜其實挺大的。把籠子開啟,放點麵包蟲在裡面,看看能不能把它們引出來 倉鼠可能逃走了,或許籠...

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就比如莫名其妙地大叫或者狂笑不止怎麼辦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不能大起大落,情緒經常這樣下去可能會精神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由於工作 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而進行自我釋放壓力的行為表現形式。釋放後一切都會恢復平靜的。是有些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