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就比如莫名其妙地大叫或者狂笑不止怎麼辦

2021-09-14 01:06:18 字數 2061 閱讀 9695

1樓:水機澳護膚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不能大起大落,情緒經常這樣下去可能會精神**,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2樓:環珈藍慕

我個人認為:“應該是由於工作、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而進行自我釋放壓力的行為表現形式。”釋放後一切都會恢復平靜的。

3樓:慎覓山

是有些控制不住嘛?如果必要,最好去專業醫院找醫生諮詢一下,感覺是不是心理壓力大了一點,這樣發洩一下舒服些吧。自己先調節,效果不理想,找心理醫生看看。

是有些控制不住嘛?如果必要,最好去專業醫院找醫生諮詢一下,感覺是不是心理壓力大了一點,這樣發洩一下舒服些吧。自己先調節,效果不理想,找心理醫生看看。

4樓:雲兒響釘當

建議去當地醫院的心理科進行檢查,排除狂躁症,焦慮症等精神疾病!如果是心理問題及時找心理醫生進行疏導

5樓:

你我覺得你最好是去看看醫生,你可能是屬於那點是狂躁了,狂躁狂躁沒方面的症狀。

6樓:在小金山背誦獨白的欒樹

親!多做做戶外活動吧!放鬆一下精神。早上出去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晚上去廣場,跳跳廣場舞,讓自己充實起來,精神放鬆了,自然就好了。加油!!!

7樓:陶鳳鳳

總會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大叫或者狂笑不止,你可能壓力大,需要找一個合適的發洩方式,比如找好朋友傾訴或者跟朋友去運動,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藏著掖著,久了就容易出問題。也可以去醫院看看心理醫生

8樓:在開元寺笨豬跳的北極狐

首先要去看醫生、特別是心理醫生,或許你是因家庭原因或工作生活壓為過大導致的脾氣暴躁、肝筋火旺,或許你因生活乏味、事業無成、人不得志而感到自卑

、以致情緒失控,或鬱鬱寡歡、或大喜大悲、或能過且過,最後、該**的還得**、該自我調控的一定要積極…

9樓:毓昂

我覺得你這個毛病應該是精神方面的,你應該去專業的醫院去看看。不用不要大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啊啊啊,我也是

就在那種沒什麼好笑的時候都會笑

看到回答我有一絲絲慌張

11樓:李保遷

找點事做,可能是太無聊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太興奮了,注意飲食。

13樓:睢鳩文惠

你遇到的事比較特別吧。

奶奶總是莫名其妙的狂笑不止甚至笑的哭出來是怎麼回事

14樓:出租高檔大花轎

奶奶原先是否得過腦血管病?如腦梗賽、腦出血等,如果得過此類病現在病已經恢復了,但是她的腦功能會受損而情緒不能自控,有時候沒有使她馬上引起哭的事,可是莫名其妙的哭了,沒有可能足以會引起大笑的事,突然大笑起來,如果沒有得過腦血管病,也有可能是因老年腦逐漸萎縮,腦功能失調不能自控引起;最好去大醫院腦血管科給奶奶看醫生,對症下藥合理及時**,避免越來越重,預防得老年痴呆病;僅供參考;但願對你有搜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越老越像小孩,可能在回憶美好的往事,一喜一悲看盡多少人間滄桑,望採納!

為什麼我總是無緣無故狂笑不止,笑容僵在臉上無法消退,怎麼辦?

16樓:老夫喜作黃昏賦

面部神經有問題了,快去看醫生,在這裡解決不了的。

17樓:山溝溝

找個人打擊你一下才行,你絕對的自戀

總是狂笑不止怎麼辦?真的是狂笑哦

18樓:陽光大夫

控制不了的狂笑也是一種病態,我建議你去精神科看一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一群關係不錯的朋友在一起,一個人笑了,其他的當然會笑了!

20樓:該死的鯊魚

開心就好,我想笑、 笑不出來啊

我情緒一激動就容易哭,緊張生氣時莫名其妙就掉眼淚

壓力山大的原因,建議放鬆一下,看點幽默搞笑的東西。您很有感情吧,可以看出您和藹可親。情緒一激動就流淚,尤其是生氣的時候,怎麼辦!第一,很可能是焦慮症和強迫症的表現,是一種心理疾病的先兆。先別著急,有時間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相信應該有相應的 方法。第二,善悲 是指未遇悲哀之事,經常悲傷欲哭,不能自制...

人為什麼總是會莫名其妙的傷感,莫名其妙的煩躁呢

自己會開心還是難過都是心裡對生活的態度和想法。可能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情 雖然看開了 滿足了。但心底其實還有一點點沒有完全放開八。我認為乙個人要樂觀積極的面對生活,讓自己能夠容易去滿足,容易快樂。心態是狠重要的。要時時刻刻學會讓自己開心一點 樂觀一點。這樣就不會莫名的感傷,反而會莫名的幸福哦。不知道發...

我經常會莫名其妙的傷心怎麼辦,心情莫名其妙的煩躁怎麼辦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加油吧 其實這就是一種病。一種心病。一種會慢慢延續發展惡化的病態。從多愁善感了無情趣,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