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總是莫名其妙的難過,煩死了,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心裡很難過,想哭。

2021-03-04 08:54:10 字數 1679 閱讀 699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有所牽掛,也很空虛,內心並不充實,你的問題是書讀得太少,而思考的太多。

2樓:唉媽呦

多和朋友去室外去活動,想想開心的事情,多運動,分撒心情

3樓:仵曼逄逸仙

想些開心的事

,快樂的回憶…

做些自己喜歡的東西,

讓自己心情好轉回…

聽幾首會讓人抒發情

答緒的歌曲,

**…吃些自己最愛吃的美味,

美食當前大快朵頤…

或和家人朋友傾訴……

在不然,把你莫名其妙的難過

寫成一首詩,一段詞……

把心情或為文字……

為什麼總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心裡很難過,想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近出現了莫名其妙傷心難過感覺,我長相比較優秀,錢也反正夠吃夠喝…工作感情一切都算很順利,可是最近總是莫名其妙的心裡特別特別特別難受傷心…都懷疑自己得了什麼心理疾病?也不是姨媽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我以前寫的,你看看吧,看心情能否好點,一點微薄之力。

你哭了,眼淚卻是自己的。原來自己一直不放棄的眼淚,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更加的平靜;原來自己一直不放手的掙扎,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更加的執著;原來自己一直不退縮的思想,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心更加的自信。心,卻總是在孤獨的對白而左右徘徊!

尋找乙個又乙個不見蹤影的過去,沒有目標的選擇,只有死路一條。最初的自己,開始認為一切都會停止於自己的強迫之下,可現在是自己被強迫的改變著,沒有一絲反抗。曾經幻想著,沒有利益的衝突,會是最美好的,而現在不可能了,完全被打破,玩弄於人心之間。

赤裸裸地暴露出自己的弱點,然後就是一陣嘲笑。需要的是默契,可言語的打擊不足以使對方對自己產生信任的感覺。時間不長,卻也不短,習慣了生活的習慣,怎麼能夠在一定時間內完全逃離它的掌控。

慢慢沉靜自己的內心,沉靜那沒有節制的煩惱。沉睡的日子終將過去,新一輪即將開始,好好把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孤獨,也許你需要朋友和感興趣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身體原因吧,不知你是男是女喲,都會有那麼幾天,過去就好啦。

莫名其妙的心裡難受,覺得好累想死,怎麼回事

8樓:滄海浩波

感到心累疲憊,建議試試下面的辦法:

1、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煩惱,放開一點,為這些事情煩惱是很不值得的,遇到事情就著手去解決,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急躁

2、看書或者作專案的時候要盡量投入進去,看書不是為了看完,不要急,能看多少快就看多少快,急也沒用,反而讓自己情緒煩躁起來,這個要非常注意改進。

3、當自己真的感到有些煩躁的時候,迅速找到讓自己煩躁的原因,並立刻去解決,多笑一笑,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笑一笑也會讓你的心情輕鬆起來。

4、如果真的感到累的話,要立刻放鬆休息,注意不要放縱,讓自己更累,找乙個自己當時認為最適宜的方法放鬆自己,一定不要放縱自己

5、自己也應該盡量避免這種狀況的出現,煩躁的情緒可以在每時每刻去克服,一旦自己不開心,有什麼事情感到想不開,立刻去解決好;平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讓自己的狀態時好是壞,要每時每刻保持旺盛的精力。

6、一旦出了問題,就要立刻採取行動去解決,不讓不好的狀態持續下去。

今天莫名其妙的煩死了怎麼這樣的,女生總說煩死了,怎麼回

你好朋友 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

莫名其妙的悲傷有可能出現嗎心裡莫名其妙出現一絲傷感,要有壞事發生嗎?

總會莫名其妙悲傷,難過,想哭。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乙個神情一件事影響心情然版後會想很多很 權多,感覺自己好笨,一無是處什麼都做不好,有的時候真的真的撐不下去了,就現在乙個乙個字打出來都有些想流淚,不知道自己存在有什麼意義,能做什麼,感覺自己好廢物,想去做好也做不好。因為太在乎太在意身邊也沒什麼人,...

我總是莫名其妙地非常激動,就比如莫名其妙地大叫或者狂笑不止怎麼辦

我覺得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情緒不能大起大落,情緒經常這樣下去可能會精神 如果你實在控制不住自己,建議你去諮詢一下心理醫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你就會呆在自己的世界裡出不來了 我個人認為 應該是由於工作 生活中的壓力過大而進行自我釋放壓力的行為表現形式。釋放後一切都會恢復平靜的。是有些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