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買黃金

2022-05-10 08:38:53 字數 1265 閱讀 8815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銀行和生產**的機構可以買到失誤金條,不過在銀行裡面買比較保險,純度***的。

2.你可以託管啊,但你直接到**在哪個地方買不是很方便嗎?

還有,你買的實物金條攜帶不方便,儲存不方便,等你要賣掉的時候**在你儲存的過程當中重量會有所減輕,有些收購者還會要求你重新洗,鑄,他們從中會有動手腳,也可能在稱上面有誤差,差別很大的。另外,你在國內購買的金條是不可能用國際金價賣出去的,沒有這樣的政策,你想賺差價?**的人也不是傻子。

給你一些建議:人家給你介紹那麼多的投資方式,你可以一參考一下,或許有更好的投資選擇啊,做人不要太固執。現貨倫敦金是國際**,,24小時交易,有槓桿比率一笑博大,你不妨了解一下。朋友!

2樓:仰天噓氣

個人買**,可以在上海**交易所通過會員公司買賣。也可以在銀行買賣,銀行都有實物**的,50g,100g,500g等等,但**我只知道金店和上海**交易所**,金店是都**,但壓價壓的很低。上海**交易所**,但只**上海**交易所發行的**,都有標示的,而且**也會比國際金價低,都這樣,不可能**還按國際金價,但上海**交易所的**不會壓很低。

在上海**交易所購買實物**,可以帶走,也可以託管,都可以的。

3樓:邊城浪客

上海**交易所的確可以買,手續費用好像要高一些,而且量也大。可以從西漢志買,手續費用低,包回購,最低購買量也比較靈活。

西漢志(北京)國際******經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特別批准註冊(註冊號為:1101022943325),是北京首家集**買賣、投資管理為一體的新型**企業,為中國**協會常務理事單位。

我們主要從事現貨**買賣業務,以及**、**等***的投資管理。我們聯手數家知名金融機構,與國家大型**開採、金銀精練企業保持戰略合作關係。股東會由金融、**及***投資界的資深人士組成,管理團隊實力雄厚。

4樓:權love巧

目前銀行都有推出實物金業務,都是按照即時國際金價在加上相應的加工費,銀行的一般都在12元左右。但是現在銀行提供的實物**業務暫時不提供回購。如果想買到渠道正規,成色優良的**還可以去信譽良好的金銀商購買。

給您介紹乙個金銀商,您可以參考一下,西漢志(北京)國際******,在全國開有實體金店。可以提供**的購買及回購,購買時按當時國際金價每克加收12元加工費用,回購時按當時****每克加收2元的檢驗費。渠道正規,成色優良,信譽和服務也比較好。

如果想購買實體金,不妨可以去諮詢一下。現在有5克,10克金錢,1盎司金幣,5盎司金條,10盎司金條可供客戶自助選擇。買後可直接帶走。

個人如何投資黃金,個人怎樣投資黃金

對於個人 投資者,有如下幾點投資技巧 技巧一 合理配置資金,量力而行 投資者可以在不影響正常生活 工作和家庭的情況下,根據自身的經濟情況,合理配置資金,做到量力而行。買賣存在一定風險,建議不要輕易涉足 市場,小額者購入實物金較為妥當,就算開始 的價位不好,但也只是蝕掉利息而已。技巧二 明確目的,合理...

買黃金 黃金買賣 現在買黃金合適嗎?

開通銀行網銀,開通相應的銀行業務就能做投資。成本看你個人想買多少,現在 有跌幅,在339元 克附近一般大型的超市和銀行都是會再加收一定的加工費在10 15元 克左右當然你也可以通過銀行的 投資業務直接投資 購買 現在非常適合買 最近美聯儲按兵不動維持利率不變,沒有加息而且朝鮮再發洲際飛彈的地緣政治危...

買黃金基金買哪個好,如果買黃金基金要買什麼的最好

有好幾種的,有實物的和虛擬的。實物的就是金店的 以及其他銀行的金磚。我覺得現在 檔 不是很適合購買金磚。國際 還在300塊以上,市場 不會太低的。還有就是虛擬的,就像你說的 在網上該行操作的,這種投資方法的話,看個人的心態。投資金額有大有小,收益也很快。收益高相對風險也跟著高,虧起來也很快。你要是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