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我臉上的痘痘阿,怎樣消除我臉上的痘痘阿?

2022-06-04 14:35:05 字數 5618 閱讀 4124

1樓:湧孤丹

跟你說!吃乙個月的素菜 我保證你臉上乙個月以後蹦兒光溜兒~ 因為我就這樣,呵呵,化妝品只是外在,自身的條例也很重要 不要忽視!

2樓:朱雅凌

痘痘 最好是慢慢的調理體內,從生活飲食上多注意

怎樣去掉臉上的痘痘?

3樓:仙麗女性網

‍‍‍‍‍‍面對生活節奏的加劇和工作壓力的增大,人們的飲食習慣和作息規律的往往被打亂,此時有的人就會發現自己的臉上不知何時長出了令人討厭的痘痘,中醫理論認為,痘痘是由於人體內毒素太多,毒素淤積在**毛囊裡而形成的,而毒素產生的原因主要有三點:一是飲食不科學導致的,辛辣、油膩和腥發食物非常容易產生毒素;二是睡眠不好導致的,晚上11點之前不睡眠或睡眠不充足都會促進毒素的產生;三是體質原因導致的,有些人的體質比較容易產生毒素,從而引發痘痘生長。痘痘的產生給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帶來了諸多煩惱,心理消極,情緒低落,飽受痘痘的困擾,但是產生痘痘不要怕,作為資深美容小編的我還是有一些祛痘小偏方的,下面就給大家分享一下:

祛痘小偏方之一: 珍珠粉 雞蛋清去痘法,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也能慢慢變平。這個方法要長期堅持,並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

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祛痘小偏方之二:蜂蜜敷臉去痘法,一般來講油性肌膚的mm長痘痘的機率比較高,而油脂分泌過多堵塞毛孔是直接造成痘痘的直接原因,所以去痘需要控油補水,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而蜂蜜有控油的作用,用蜂蜜敷可可以讓面部肌膚溫度增加,讓毛孔舒展,深層次的吸出毛孔內的油脂,而且蜂蜜還有滋潤肌膚的功效,所以用蜂蜜敷臉去痘痘效果還很不錯的,比較適合油性肌膚的姐妹使用。

祛痘小偏方之三:使用正確的祛痘護膚品

相信合理使用以上推薦的祛痘小偏方,平時也注意合理的飲食習慣,再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祛除痘痘不再是難題。

‍‍‍‍‍‍

4樓:度浩麗局妙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我用的洗面奶是「迪豆去黑清透潔面乳」,建議你可以試試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盡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5樓:隋秋範姜若雲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濕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

6樓:設計師小灰崽

ps怎麼可以快速去掉臉上的痘痘

7樓:獨夏申屠香露

起青春痘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現在藥物只能減輕,無法除去,等青春期過了後,自然慢慢就沒了。

8樓:源玉巧茅煙

一般外用藥物即可,如天健痘立淨!是皮脂分泌堵塞毛孔造成!

9樓:止賢威安邦

我臉上的痘痘長在下巴,很多,主要怪我手賤經常擠,我去那個南京遠大看的時候醫生說不能擠讓我每天用熱水洗臉任何的護膚品不要用,我堅持了一週外加她給我開的藥是好了很多,你也可以去諮詢諮詢,說不定對你有幫助,以後咱們可以互相交流一下去痘痘的心得,有沒有什麼好的護膚建議向我也介紹介紹哈。

10樓:平仙牛布

用點紅黴素軟膏試試,那都有賣的,還便宜

11樓:鄢巧於安荷

最根本的方法是內部調理,會達到**的效果,你到康源**網看看這方面的護理方法,也可以諮詢那裡的專家

12樓:釋靖止靈凡

痘痘、神馬都不抹、不碰它、自己能掉吧?

13樓:濮陽靈波須璐

親愛的痘友,沒事的,馬上會好起來的。建議你看下

惠惠戰痘日記1000人

部落格,多看看裡面的資料,會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14樓:johnny胡維

痘痘太辛苦額,但近段時間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進主頁看看是什麼把。

15樓:邰婷美姚敏

有個最土的方法不要吃肥肉、多吃蔬菜但是菜裡只放一點點油、不要吃速食麵、等油炸食品、不要熬夜、避免灰塵環境、多喝水同時臉上的豆豆千萬不要去用手擠、

同時堅持只有用乙個品牌的洗面奶、

做好了這些你自己會感覺豆豆越來越少、、、

16樓:鄲雁山海樂

生活要有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喝水,保證體內的水分平衡;多吃蔬菜、水果,盡量少吃或不吃油炸和油膩的食物;適量的運動同樣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使得**更有活力。蜂蜜加香蕉搗成泥狀敷在臉上就具有溫和清潔與滋養修護肌膚的功效。

配合豆a葆茶調理,希望可以幫到你

17樓:修秋英希詩

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敷黃瓜還有用祛痘霜

要買那個美國產的名字忘了效果好

18樓:香虹儲水瑤

去痘,痘清美白寶,

挺好的口服膠囊,需要的話試試看

19樓:屠若翁睿慈

長痘痘,月見草油內調,外用控油潔面霜洗臉,應可解決。歡迎交流

qq134

57259

20樓:汝緯計雅寧

長痘痘的主要原因是由於體內激素分泌紊亂引起的,同時熱氣都是會引起的,這是您自己生活中多注意。

意見建議:建議口服

排毒養顏膠囊

區域性用異維a軟膏**,最好使用中藥茵陳進行**為好,服藥期間禁用油脂化妝品和外搽藥物。

怎樣去臉上痘痘留下的疤?

21樓:

一、換膚術

利用各種方法除去瘢痕的表皮,通過表皮的再生達到改善瘢痕外觀目的。包括磨削術、雷射換膚術、化學剝脫術。

二、鑽孔技術

利用環鑽切取瘢痕所在部位的表皮和部分真皮,再通過進一步的切除縫合,抬高或是移植技術達到改善癜痕外觀的。當痤瘡瘢痕很深,單純應用以上換膚術無法達到理想效果時,就要考慮使用鑽孔技術。包括鑽孔切除,鑽孔移植,鑽孔抬高術。

三、凹陷填充術

通過區域性注射各種填充物,糾正萎縮性痤瘡瘢痕。常用的填充物有膠原填充物,非膠原填充物,自體脂肪。

四、潛行分離術

利用探針鬆解瘢痕的表皮與深層組織的粘連,同時組織出血形成血湖,填充了萎縮性瘢痕的組織缺失。當凝血塊機化後形成結締組織也可以部分地改善瘢痕外觀。操作簡單只需將探針插入瘢痕範圍內的真皮內或真皮下進行游離。

術後會有區域性暫時的青腫。適用於起伏樣瘢痕,常和換膚術及自體脂肪填充術聯合應用。禁用於活動期痤瘡患者。

由於痤瘡癜痕的多樣性,僅僅根據其分類簡單確定**方法是遠遠不夠的。應當仔細觀察每乙個瘢痕的外形,質地,顏色,據此來制定合理的**方案。目前而言,多種方法聯合**是最有效的

五、切除縫合術

適用於痤瘡瘢痕較大、較深者,可以作為磨削術的補充精細切除,直接縫合,盡量保證切口的方向與皮紋方向一致。手術,只是手術操作要求精度高。可選用尖刀片做區域性瘢痕此種方法也適用皮脂腺囊腫及水痘瘢痕的**。

22樓:菅婷玉象葳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23樓:熊淼渾依

痘痘疤印可以內調外敷效果很好,內調可以用營養素來修復你的傷口跟抵抗外來細菌病毒,長出新細胞。外敷就用護膚品,消炎除去毛孔裡的垃圾。

我臉上有痘痘怎麼才能消除

24樓:

合理飲食、注意**清潔痘痘才能消除。

1、飲食配合調理

如多吃綠豆、冬瓜、蓮子、苦瓜等清熱利濕排毒食品,應避少食含碘重的食物,少吃辛辣油膩的食品及甜食,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

2、**清潔

洗臉時用雙手指腹順皮紋方向輕輕按摩3-5分鐘,選擇適合膚質的溫和潔面產品,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徹底清除當天**上的灰塵、油垢,油性**一天最好洗2-3次臉,保持**乾淨。

25樓:天空中一朵雲

痤瘡也叫痘痘、粉刺、青春痘等。痤瘡是多因素引起 的疾病,其發病主要與體內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分泌增 多、痤瘡丙酸桿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導管的角化異常及 炎症等有關。 可以將達芙文和班賽兩種藥膏交替用,記住達芙文是晚 上用的,如果有炎症或膿頭先外用夫西地酸乳膏消炎。

這些藥都是少量點塗在痘痘上。炎症明顯的可口服羅紅黴素或美滿黴素。.平時要注意:

少吃甜食、辛辣、油膩,不要熬夜,多吃水果,蔬菜。保持心情愉快等,按我說的就可以,是痤瘡,沒用的。

臉上起痘痘如果想快速消除,首先需要辨別屬於哪一類。如果是痤瘡而形成的痘痘,區域性可以外塗克林黴素或者阿達帕林凝膠,這樣能夠有效緩解區域性的炎症,而且具有一定消除痤瘡的作用。還需要口服藥物,比如可以口服丹參酮膠囊或者口服中成藥,比如牛黃上清膠囊、龍膽瀉肝丸等。

但是如果是皰疹形成的,比如由於單純皰疹病毒感染而形成的單純皰疹,需要及時使用抗病毒類的藥物外塗,一般可以外塗噴昔洛韋乳膏或者阿昔洛韋乳膏,同時需要口服抗病毒類的藥物,比如伐昔洛韋片或者阿昔洛韋片等。

26樓:東元斐辜雀

額頭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鼻子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

下巴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左邊臉頰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

右邊臉頰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我以前臉上幾個地方都長了不少痘痘,後來還是朋友介紹,用了

麗塔去痘茶

,才祛除痘痘成功的。這款產品飲用方便,不**,無***,真是一款非常有效又實惠的產品。

27樓:華怡醫美

你好,祛痘建議選擇雷射祛痘,使用雷射去痘,需要有先進的裝置和專業的醫療人員才能進行。所以如果你是需要雷射去痘,建議一定要到當地正規合法,有資質的醫院做才好。

28樓:**管理師麗姐

現在的年輕人都非常注意自身的形象,臉上如果長痘是一件很困擾的事,往小了說是影響形象,往大了說臉上痘痘放任不管,以後找物件也多了些侷限性,更甚至影響家庭,那麼臉上長痘怎麼調理呢?

痘痘怎麼消除,臉上痘痘怎麼去掉?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臉上痘痘怎麼去掉?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講真的我為了祛臉上的痘不知道買了多少東西。一開始我的臉上長的也是那種會有膿包的痘痘一樣,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不知道買了多少護膚品都沒治好。開始我有去醫院,但是醫生也不過開一些藥給我擦,然而我的臉並沒...

剛擠完痘痘要怎麼快速消除紅腫,怎樣快速消除臉上擠完痘痘的紅腫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

我的臉上有痘痘該怎麼消除,臉上有痘痘怎麼辦?

不知道您痘痘是什麼樣的,痘痘是分階段性的,根據嚴重的程度形態不同,痘痘的方法也很多,具體最好還是去值得信賴 科進行諮詢一下,制定適合自己的 方案。平時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習慣,衛生狀況,睡眠,壓力等等都是需要注意的。痘痘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口服藥 抗生素 對痘痘的炎症有效果 維他命a 能夠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