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套護膚品

2022-05-10 06:13:28 字數 984 閱讀 7803

1樓:落花

美眉你還沒告訴我們你幾歲,不過跟據你**的描述你**缺水的話光靠外塗抹效果沒那麼理想,早上起床後要先喝一杯溫水補充頭天晚上睡覺時所流失的水份,它還能潤潤腸胃。平時要多吃瓜果蔬菜,特別是夏天來了要多喝水。

洗面奶你可以用雅芳碳洗顏,有了它去黑頭效果事半功成**很便宜的啦原價45六月打折才15塊

面部有乾紋、細紋毛孔粗大、面部鬆馳,建議你使用雅芳恆顏系列它能對抗多種歲月問題,

潔面乳,能有效清除肌膚汙垢和多餘油脂,溫和的乳液質地,三重青春提公升因子,洗後令肌膚年輕,柔軟不緊繃。

柔膚水,有效去除老化角質,三重青春提公升因子中的大豆提取液,能催生膠遠蛋白的產生,用後擠膚光澤柔軟。

如果你35歲以上可以用恆顏組熟齡肌膚的防禦日霜、晚霜,如果你歲25以上35以下可以用恆顏另外一組防曬日霜spf15、晚霜

下面我將說一下適合(當然如果沒到二十五歲,你的**老化很快的話你也可以用)二十五歲的日防曬霜spf15和晚霜它裡邊的復和營養因子能補充**多種養份,氧氣提公升因子能提高肌膚的含氧量讓肌膚不再暗沉,能量提公升因子能提公升細胞能量快速吸收。

恆顏美肌精華液,能集中補充養分、加強修復和抵禦歲月問題,使肌迅速回覆年輕緊緻。

還有恆顏抗皺眼霜,能提高眼周肌膚透明度,解決細紋、皺紋、魚尾紋等各類眼紋,讓雙眼沒有歲月痕跡,鎖住年輕!

**:潔面乳85柔膚水95防曬日霜spf15(138元)晚霜138精華液140眼霜130

補水**的話用雅芳包濕凝露或者雅芳青瓜補水**

清潔就用雅姿深沉清潔**

最後建議你買點建康食品調理一下雅芳乳酸菌不錯你可以試試看,會有想不到的驚喜哦。

2樓:時尚

來這裡選擇吧,保證質量,**保證您滿意。

3樓:sprite幽幽

我的膚質跟你很像,根據我的經驗還是以補水為主。

佑依的護膚品一套多少

梵玳孕婦護膚品好像是400塊錢一套 ue佑依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對對,這個系列巨補水的,超級好用,玫瑰香味,還可以搭配他家 一起!ps,我以前換季的時候 用護膚品都有刺痛感還發紅發燙,現在從用了這個系列,感覺 都改善不少 護膚品種類繁多。請從個人體質膚色和需求方面來選擇。比如 緊緻 ...

尋求一套適合我的護膚品

這樣看來,我推薦你最好用薇姿的補水系列,效果很好尤其是礦物保濕霜,不要用化妝水,用薇姿的噴霧會有很好的效果 而且,想要補水,光靠化妝品是不行的。每天要攝入至少1000毫公升的水而且要時常做水膜 做水膜很簡單,比如你買一瓶好的礦泉水 本人用依雲 倒在乾淨的小盆裡,把 紙浸泡在裡面,然後再貼在臉上,一直...

幫我配一套妮維雅的護膚品,幫我配一套妮維雅的護膚品?

冬天q10系列.夏天用海洋補水系列.都是新出的,我覺得都挺好用 以前粉水,綠水,藍水那三套太雞肋了.不過如果經濟條件有限的話,還是用粉系列吧 我在20歲的時候也用這個牌子的,沒有什麼特別效果,而且聽說這個牌子的東西裡面有些對 不好的新增劑。電視上都已經 所以就再沒有用過。你可以考慮下其它的牌子。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