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的「護膚坑」有多深?男士護膚問題?

2023-04-16 03:35:02 字數 4069 閱讀 8828

1樓:梨帥

基礎護理主要是調節面部的水油平衡。好的**是充滿水分的,但是自然條件下水分會蒸發,因此面部會分泌適量的油脂來鎖住水分,保持**的彈性和光澤。但是油脂的分泌和每個人的身體條件有關,油脂過多造成面部油膩、易髒、毛孔堵塞進而形成粉刺青春痘;而油脂過少會加速水分蒸發,面部乾澀脫皮,但是對於乾性**,直接補油是很難補進去的,對男性而言,肌膚所需的油份,是自然分泌的皮脂及細胞間脂質,這些就足夠了。

人工新增的油性成份象一層棉被,破壞肌膚的原生態,影響肌膚的自然呼吸,深層補水才是乾性**護理的秘訣。滋潤身體在季節氣溫濕度適中的時節,洗過臉後自然風乾十分鐘後,就可以判斷出**的型別。中性**的話恭喜你,就是水油平衡相當好,只要按照正常的步驟保養就ok了。

至於混合型一般指t區油脂分泌旺盛 而其它部份趨乾性;過敏性**和體質有關,過敏原因五花八門,建議從全身的角度讓醫生來判斷。

2樓:迪

護膚品倒多了在倒回去。這個是不容許發生的,因為手部是有細菌存在的,一旦匯出來化妝水之類的,就不要在倒回去,這樣細菌就會被帶到瓶子裡面,而瓶子是密封的,就會造成細菌大量滋生繁衍,這樣你的護膚品就不能用,不會再起效果。

3樓:寶57656品檔

爽膚水:爽膚水的目的有兩個,乙個是收縮毛孔,乙個是補充水分。由於生理原因,男生的毛孔一般比較粗大,油脂過多造成面部油膩、易髒、毛孔堵塞進而形成粉刺青春痘,所以爽膚水最宜使用無油配方。

4樓:銘刻

長痘用手擠。這個是最忌諱的方法,之前的新聞報道,有個男孩用手擠鼻子的痘痘,結果去世了,就是應為臉上的毛細血管分布太細,一旦用手擠,就會造成感染,尤其是鼻子周圍的毛細血管,所以可以塗點蘆薈膠之類的,不要直接用手擠掉。

5樓:寶98176鴉浦

潔面:也就是洗臉。潔面很重要。

無論**型別,每天大家都會遇到大量的灰塵、日曬、蟎蟲、冬天的風吹以及其它髒東西。**分泌的油脂會起到保護作用,但是經過這一天後這些油也成了髒油,在臉上堆積絕對沒有好處。很多人仗著**好懶得洗臉,確實趁著年輕可以好一時,但是一過30歲膚質會迅速下降。

6樓:以心

乳液特點是易吸收,目的是滋潤**,鎖住爽膚水的水分,在面部形成乙個簡單的保護膜。乳液同樣按照型別分。油性**的乳液含滋潤成份少,甚至帶有一些抑制油脂分泌的成份,青春痘**的乳液會包含消炎祛痘的成份,總的來說質地清爽,揮發和吸收很快,沒有殘留感;乾性**乳液含滋潤成份,強效的乳液會含油,以補充自我分泌的不足,質地粘稠,吸收較慢,在鎖住水分的同時會補充水分。

7樓:銘刻

護膚品選擇男士專用。其實護膚品來說,只要你是這個型別的肌膚,其實和女生用一樣的護膚品就可以,不用專門賣男士的護膚品,因為**型別就是那些,不會多出什麼其他型別了,而所謂的名頭只不過是商家的炒作,而你買了就是在交智商稅。

8樓:晏寄松

敷**時間多長。敷**是有時間要求的,大多都是十五分到二十分鐘左右,這樣才是**正常的吸收時間,過長的敷**就會造成肌膚的反吸收,而反吸收就會導致損害肌膚的屏障,而且長時間還會造成肌膚敏感紅腫,得不償失。

9樓:咎碩琳

早晨起來不用洗面奶,而是清水。其實每天晚上肌膚都會進行自我修復,而自我修復之後,**會分泌出油脂和蟎蟲之類的,所以要是清水的話,洗不乾淨,這個時候還是要用到洗面奶,既能清潔還可以代謝。

10樓:5402滅韓坦蝕

面霜相對於乳液,保護膜的性質更強。到了冬天,部份油性**同樣會遇到乾澀脫皮的qq情況,這時同樣可以選擇面霜。部份產品含防曬成份,主要起到隔離紫外線和灰塵、以及放風的作用;晚霜質地偏清爽,用於睡眠時的補水和滋養。

你知道哪些關於男士護膚的誤區?

11樓:林青竹

第一,護膚和保濕都是女人該做的,男人不護膚也不保濕。第二,不會挑護膚品,看著可以就直接買了。第三,很多時候都是直接擠了痘痘,而不是用護膚品。

12樓:網友

暗瘡可以自生自滅或是可以用手擠掉的。

暗瘡是因為灰塵、死皮堆積毛孔,使皮脂無法正常排出,從而導致**被細菌感染而形成的,如果用手擠去粉刺,或是聽之任之,就會使暗瘡越藏越深,甚至留下凹凸不平的疤痕。所以平時潔面使用磨沙膏進行基本護理不容忽視。

13樓:網友

不論男或女,肌膚都是極珍貴的天賦財產,一旦出現老化現象,便無法恢復青春光彩。男士的**天生較女性精糙,毛孔又大,而且他們大多喜愛戶外活動,應酬頻繁,加上抽菸喝酒,**所受的侵害更多,更應小心護理。

14樓:兔兔子看娛樂

都說男士護膚只需要清潔、不需要補水保濕和抗老,這個是不對的,男士護膚跟女士護膚一樣,都需要做好適當的保濕抗老才行。

15樓:貝拉的社會小百科

男士護膚有很多誤區,特別是早上起來,很多男士直接用清水洗臉,這樣是錯誤的,經過一夜的新陳代謝,臉上有很多的油脂,必須要用洗面奶進行清潔。

16樓:柳宜蕃

1、洗完臉立刻擦油。

2、洗臉之後不使用護膚品。

3、早上用清水洗臉。

17樓:佐佐佐佐

第乙個以為油**不用補水,第二個就是以為洗的次數越多越乾淨。第三個就是以為冬天不需要防曬。

男士護膚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推薦幾個本人親身用過的牌子。

倩碧的經典三部曲不錯,潔面乳+潔膚水+小黃油,潔面乳分為溫和型和加強型,建議你用溫和的,加強的傷**,主要是潔膚水和小黃油很棒,潔膚水就是爽膚水,男士的分為,3.

5,號,你是油性**,可以用號吧,小黃油(就是乳液)分為有油,無油兩種,你應該選有油的,倩碧主要就是針對調理肌膚毛孔問題,水油平衡的,只有多補水,才能達到水油平衡,自然就不會長痘痘了。

資生堂的男士也不錯,水有兩種,建議你用均衡護膚水,另一款酒精太濃,乳液的話有一款叫男士滋潤乳還不錯,這兩個搭配在一起就夠了,還有一點,資生堂的男士洗面奶很棒,180元的那款不帶磨砂的,你可以試試,很好用!(資生堂的。

男士系列稍微有點滋潤,很適合男生在冬天使用)

js系列,這是資生堂旗下的二線男士品牌,歐泊萊聽說過吧?也是資生堂二線,就是乙個女士,乙個男士,js對於男性來說是個價效比很高的東西,他家東西都在一百多元左右,也很好用,最出名的就是保濕乳液,防曬霜 (你有痘痘,一定要用防曬,否則痘痘消失後,可能會留下色素沉澱)和洗面奶,這三款是所有男生最愛的js的產品哦。

接下來就是嬌韵詩,他家貌似沒有爽膚水,不過乳液還不錯,一款是植物保濕霜,是個冬天來用,一款是活力神采乳液,提神醒膚的,你要是經常熬夜用這個不錯。

蘭芝這個品牌很適合年輕人,補水效果很好,爽膚水可用水分活力均衡水,補水超棒,他家最著名的就是男士睡眠補水**,晚上睡覺塗上一層,第二天早上起來膚色特別好,可以試試,他家還有一款補水精華,等過兩年你可以試試。(對了,蘭芝的男士潔面也不錯,帶維生素e藍色顆粒,按摩至吸收,也是調理**的)

最後乙個就是高夫,雖然是國貨,但質量不錯,高夫的鎮店之寶就是恆保濕補水凝露(就是原來的深層補水凝露)非常好,是乳液,爽膚水的話名字我忘了,高夫家的水一般般!主要是乳液好!

注:千萬別買碧歐泉,號稱男士做得最好,實際上很爛,而且巨貴,沒有任何效果。

綜上所述,本人還是最推薦倩碧啦!

19樓:匿名使用者

1、針對油性部位,可以購買男士去油潔面的產品,如歐萊雅男士潔面乳、妮維雅男士潔面乳等;

2、乾性部位,可以使用一些補水的,同類牌子都有補水的;

3、長痘痘,要注意飲食方面,盡量吃些清淡的,不要多吃油膩辛辣,不要抽菸喝酒,多運動。

男士護膚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悅詩風吟的男士系列吧,南韓的品牌。另外痘痘的話我教你個方法,去超市買些綠豆粉(越細越好),用水調成糊狀塗抹在臉上(水的量你自己把握,提醒你太稀抹臉上會流下來,太稠的話很快就會乾掉黏在臉上,難以清洗,自己多試幾次就能把握量了),停留十五分鐘左右再清洗掉(如果乾掉黏在臉上了就用毛巾沾水洗),一天1-2次,一週不超過4天。一週就能明顯感覺痘痘變小。

21樓:沙漠死神的救贖

去痘痘產品**賣的很好用。你試試。

男士護膚問題

如果你 不敏感的話,可以使用.堅持使用2個月會有明顯效果.平時注意睡眠.攝入足夠的水分1.5l 2l.配合使用天然維生素c.效果會很好.單從一方面護理 是不夠的.呵呵 希望你會好起來.呵呵 我鼻子毛孔也大.呵呵.也改善不了了 去美容院做完很好,但是堅持不了1個月 所以就注意保持衛生就可以了.白色的東...

男士夏天護膚,男士如何護膚

用可伶可俐吧.去油不錯 很清爽 去黑頭哦!推薦dhc男士化妝品 歐萊雅可能學生黨還會覺得有點偏貴,我弟弟用美爾這個價效比很高的護膚品品牌很久了 你也可以試試哦 男士尤其到了夏天臉乾,用什麼護膚品比較有效!男士護膚步驟一 做好控油清潔工作 男士想要肌膚更健康,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洗面產品,早晚一...

男士怎麼護膚,男士晚上怎麼護膚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男士護膚有哪些步驟?男生就不需要護膚了?都啥年代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清潔 個人認為是倩碧的男士護膚系列,他家是1976年就推出了第一套男士專用的品牌,非常專業 1.剃鬚護理 鬚後水50ml 400 2.男士護膚 使用順序 a男士潔面皂 配皁盒 150g 195 b男士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