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夏天護膚,男士如何護膚

2021-12-19 19:09:11 字數 4374 閱讀 37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可伶可俐吧...去油不錯~很清爽~去黑頭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dhc男士化妝品

3樓:就是小甜瓜呀

歐萊雅可能學生黨還會覺得有點偏貴,我弟弟用美爾這個價效比很高的護膚品品牌很久了~你也可以試試哦

男士尤其到了夏天臉乾,用什麼護膚品比較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護膚步驟一:做好控油清潔工作

男士想要肌膚更健康,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洗面產品,早晚一定要認真清潔肌膚,對於油性肌膚的男性來說,洗臉的次數不能太多,如果說洗臉次數過多的話,只會讓男性的肌膚越乾,建議男性每天洗臉兩次就可以了。

男士護膚步驟二:收縮毛孔

男士在清潔完臉部以後,這個時候面部**還處於水分易蒸發並且沒有保護的狀態,此時如果你想很好的控油保濕,不妨使用化妝水,化妝水能起到很好的補水保濕功效,並且還能很好的防止水分的蒸發,達到很好的鎖水,讓你的肌膚喝足水,這樣一來,也不會讓肌膚出現出油的狀況,如果說你平時就屬於那種容易長痘痘的肌膚,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應該選用殺菌及收斂效果比較好的化妝水。

男士護膚步驟三:選擇護膚保養品的時候最好是無油的

假如男性不想讓自己的臉部油光滿面,那麼,這個時候在選擇護膚保養品的時候最好是選擇無油的,比如說清爽無油配方的保濕露以及保濕凝膠,這些護膚品都非常適合油性肌膚的人,以及那些臉部容易出油的男性。除此之外,身為男性的你還可以使用一些能抑制油脂分泌的護膚保養品,這樣就能達到非常好的控油效果,對於出油比較嚴重的t字部位,這個時候可以使用t字部位去油凝膠,這樣能很好的改善面部泛油光的現象。

男士護膚步驟四:作息時間規律有序

男士護膚的時候,想要很好的控制面部出油的話,這個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作息規律以及合理飲食,比如說不要熬夜,少吃油炸食品,平常沒事的時候可以到戶外做些有氧運動,這些都能很好的讓肌膚變好。

男士護膚步驟五:經常有規律的敷**

**的功效有很多,不僅能很好的美白肌膚,還能讓臉部的油光消失,這個時候你可以使用能很好去除多餘皮脂汙垢的**。尤其是油性肌膚,一定要使用**來去油,如果說去油不徹底的話,面部很容易橫生痘痘,因此,男士護膚的時候,敷**還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

tips:

1、男性需要經常刮鬍鬚,對臉部起一種按摩作用,這種持續不斷的按摩,使得臉部的微血管壁因此變得更為堅固。

2、男士眼霜含有的營養成分比較高,容易滲透是其最大的特點,少量的油脂配方,讓眼部比較輕鬆獲得滋潤。如果眼周開始出現細紋,請男士盡早使用眼霜。

3、男性油脂分泌旺盛,尤其是在晚間**充分休息、調整的時候,這時應該使用含有高營養的凝膠產品,清爽舒適,吸收快,也不會為第二天肌膚油膩帶來煩惱。更有效減輕暗瘡、痘痘的生成。

5樓:ceherbs顧弦

自製水果美白補水**

一 香蕉**

1.適用膚質:適合中性**使用

2.用法:將香蕉打碎後,加入蜂蜜和酸奶,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3.功效:**會變得非常滋潤。

二:黃瓜眼部**

1.適用膚質:任何不敏感**

2.用法:將黃瓜切碎後和酸奶混合,然後用2個綠茶帶,並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黃瓜,放入冰箱5分鐘,然後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鐘左右。

3.功效:黃瓜眼部**能夠令**變得更加光亮,非常適合深夜使用

三:橘子**

1.適用膚質:適合乾燥,角質較多的**

2.用法:橘子去皮後取適量果汁兒,然後加入海藻粉攪拌,攪拌均勻後塗抹到面部10分鐘後洗淨即可。

3.功效:能夠令**的血管壁變得更加富有彈性,同時,橘子能夠有效解決面部過渡紅潤苦惱

6樓:禮浦業雲韶

夏天男士要選控油效果好的護膚產品,我推薦吉列護膚品,吉列控油礦物洗面泥配合吉列活能深層滋養霜一起使用,起到控油加保濕的效果,男士夏天必備。

7樓:

h2o和歐萊雅的都不錯

男士如何護膚

8樓:小顛兒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

9樓:抱香蕉睡覺

1、爽膚

把臉洗得乾乾淨淨如沒有適當調理,潔面只會刺激更多油份,因為**在潔面後沒有油脂保護,水分更容易蒸發於空氣中,從而刺激肌膚分泌大量油脂以儲存水分。因此,潔面後拍上爽膚水,能瞬間收斂皮脂分泌,收細毛孔,能平衡**酸鹼度。

2、堅持刮臉

鬍鬚容易附著尖埃,病菌,經常刮臉可保持**潔淨,有助於常葆青春顏,剃鬚後**會變得粗糙,而且可能有看不到的小傷口,這時需使用男士專用的須後蜜營養品,它的特殊成分能舒緩面部**,令毛孔自然收縮。

3、補水保濕

部分男士的**很容易出現乾燥現象,因此補水和保濕必不可少。白天可以選用一些男士煥膚面霜或者精華面霜,晚上則做一些深層的保濕**。過於乾燥的肌膚可以嘗試做整晚的**,即揭掉**後不用水清洗,只需將溢位面部的一些**成分擦掉就行。

4、吃出好**

有粗大毛孔、油性**和暗瘡滋生狀況的男士,要避免吃油膩及煎炸的食物,辛辣食物也要遠離。多吃抗氧化食物可以使**增加結實感及彈性,如青椒、花椰菜、西紅柿、木瓜、橙子、獼猴桃、檸檬、葡萄柚、小麥胚芽、植物油、各種堅果。

5、去除角質

如果**角質層堆積得太多,就會無法及時代謝,肌膚就會越來越暗淡無光,因此改善暗沉膚色的關鍵就是去除老廢角質。建議男士朋友一週使用兩次帶磨砂顆粒的磨砂膏來清潔臉部,每次洗臉後用蘸滿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給**做二次清潔,這樣才能帶走殘留的汙垢和油脂。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感覺有點粗糙?別以為這樣很粗獷。其實,這是肌膚老化的一種現象,但大部分男士卻很少的去特別呵護它。從現在開始,不妨好好整治面子問題,重新打造一張真正光潔的臉。

男性**同樣有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等幾種分類,但由於其生理特點,內分泌比較旺盛,加之多數男性對自己的**都不在意,所以有80%以上的男性的**都是油性,而且毛孔粗大,還比女人更愛長包,這種**型別一部分是天生的,但絕大多數都是自己不注意護理後天形成的,尤其是在西部和北方氣候乾燥的地區,**的嚴重缺水加之不清潔,更容易形成。一、油性和混合性**:關鍵在控油

對於油性和混合性**而言,關鍵在於

均衡油脂分泌、清潔和收斂毛孔

。首先要注意的是有良好的飲食起居習慣。幾乎所有臉上愛起包的男士都或多或少地有熬夜、抽菸、飲酒、每頓飯無肉不歡等等惡習,而每次放縱之後,粉刺之類小麻煩就會光顧。所以一定要控制甚至

戒除這些惡習

,對你的身體也大有好處。

其次是**的清潔

,日常要選用一些用後感覺清新爽潔的洗面奶,,每週做一次清潔**。多數人不太習慣當著別人的面在臉上塗一層奇怪的東西,你可以選擇在家裡只有你乙個人的時候進行,時間不長,半個小時足夠。第三是日常的保養

。你應該使用一些有

控油功能的面霜

以改善面部的出油狀況。不過在控制油脂的同時,還應及時補充水分,尤其是混合性**,控油之後會變得比較乾燥,所以補水劑尤為重要。此外,一瓶收斂水也是必要的,它能收斂粗大的毛孔,讓**變得清潔細緻。

油性**的收斂水可以選用含微量酒精的產品,能在收斂毛孔的同時殺滅細菌,防止青春痘、粉刺等出現。混合性**如果不怎麼長包的話,最好用不含酒精的純植物化妝水,以減少對**的刺激。

二、中性**:

根據地域選用護膚品

中性**是所有**裡最完美的膚質,男性裡有這種膚質的人可算是鳳毛麟角,但如果你不注意保養,完美的膚質也很快就要變質。中性**挑選的護膚品應根據自己所處的地域而定。如果你居住在西部和北方氣候乾燥的地區,你應該選用這樣一些產品:

一、適合油性**的洗面奶或潔膚**

。氣候乾燥的地方風沙較大,**比較髒,所以你應注意清潔,否則很容易變成毛孔粗大的油性**。二、

補水劑或補水**。

中性**一般都比較脆弱,乾燥的天氣也讓水分迅速流失,適時補充水分必不可少。三、

有保濕作用的面霜和化妝水。

居住在氣候濕潤地區的男士可以減少一些護膚品,這些地方的天氣總是濕漉漉的,**容易不透氣,灰塵同樣愛附著在臉上,所以

清爽的洗面奶和潔膚**

照樣必不可少。同時

男士夏季護膚品

11樓:公冶荃

我不建議男人一定要用男士的,你沒發現男人再用男士的都沒有女人用的護膚品效果好嗎??我周圍朋友的老公,我的老公,用的都是我們平時用的相宜本草的,**好的很,根本就沒有痘痘和油了,就是好多男士放不開面子,覺得那是女士用的,專櫃的ba告訴我,中草藥不分男女。而且我發現,男士的,大多都是控油什麼的,哪就那麼多油了啊,越有痘反而應該越保濕而不是越補油,你非買男士的話你好好看看質地還有配方,只要適用後油膩,不要買

12樓:

夏季一定要控油補水,

男士夏季護膚品主要是適合自己就是可以的

13樓:空島餘情

歐萊雅 便宜又好用

男士怎麼護膚,男士晚上怎麼護膚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男士護膚有哪些步驟?男生就不需要護膚了?都啥年代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清潔 個人認為是倩碧的男士護膚系列,他家是1976年就推出了第一套男士專用的品牌,非常專業 1.剃鬚護理 鬚後水50ml 400 2.男士護膚 使用順序 a男士潔面皂 配皁盒 150g 195 b男士眼部...

男士的「護膚坑」有多深?男士護膚問題?

基礎護理主要是調節面部的水油平衡。好的 是充滿水分的,但是自然條件下水分會蒸發,因此面部會分泌適量的油脂來鎖住水分,保持 的彈性和光澤。但是油脂的分泌和每個人的身體條件有關,油脂過多造成面部油膩 易髒 毛孔堵塞進而形成粉刺青春痘 而油脂過少會加速水分蒸發,面部乾澀脫皮,但是對於乾性 直接補油是很難補...

夏天男士都用什麼護膚品,男士夏天應該用什麼護膚品

建議試試波士頓,吾諾,曼秀雷敦這樣的男士專業護膚品吧 我男朋友的護膚品全是我包辦的 他也是油性 愛出痘 我現在給他用的是貝佳斯的綠泥,這個是 是可以幫助深沉的清潔 因為臉部光靠洗面奶是洗不乾淨的。搽臉油給用的是碧歐泉的,碧歐泉有兩款都比較不錯,乙個是綠色瓶子的 碧歐泉biotherm男士溫泉強效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