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萊雅男士護膚

2022-09-13 14:25:05 字數 659 閱讀 1773

1樓:歐萊雅

您好!巴黎歐萊雅男士是專業的男士品牌,產品質量有保障,品牌值得信賴!巴黎歐萊雅男士系列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值得信賴,單品**從39元至130元不等,能滿足不同人的需求!

為避免買到假貨,建議您選擇到歐萊雅專櫃、超市或者網上歐萊雅官方***進行購買哦!如果您還有具體的問題想要諮詢,請撥打我們巴黎歐萊雅諮詢**:800-820-3878。謝謝。

2樓:

歐萊雅的東西女士抗老化的做的比較好,其他的覺得一般。

不知道你**是什麼性質的。

可以試試碧歐泉的洗面奶,分三種,有適用於乾性的,油性的,還有中合的。

我男朋友**很油,鼻子上有黑頭,用了3天以後,黑頭就變少了,我朋友見了他都說效果很好。

你也可以試試。

**我買的時候是十七鎊左右。估計國內會更便宜一些。

可以先去櫃檯試試去~~如果買,一定要多要寫試用裝什麼的~~嘿嘿

3樓:回季

男士沒有用過 女士的還可以

我買的在50元左右

具體多少忘記了

好長時間了

我一直用雅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不錯吧,朋友在用.**有好了很多.而且有淡淡的古龍水的香味,很好聞.

歐萊雅護膚品怎麼樣?

歐萊雅小白瓶,女孩子護膚訴求大多是 緊緻肌膚 美白。歐萊雅小白瓶比較火熱,與小黑瓶精華一樣為乳液質地,不悶油偏清爽。美白產品還是那句老話,要堅持使用不能中斷,停止使用肌膚就會被打回原形。美白產品主要的方式還是靠成分來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想要美白一定要堅持使用!歐萊雅眼部精華,可以沒有保濕精華,但是一定...

21歲的男士選擇哪款歐萊雅男士系列

男士勁能急速活膚 生活繁忙,工作壓力大,經常熬夜 長期如此 會開始出現疲勞痕跡 微迴圈變慢 新陳代謝減緩 缺乏水份。回覆健康狀態的能力變差,你在早上醒來時,會發現 眼睛浮腫,膚色黯沉,面容憔悴 男士勁能極速活膚液能有效對抗疲勞痕跡。快速激發 活力,明顯更具持久活力,增強 自身防護能力 歐萊雅男士勁能...

玉蘭油男士和歐萊雅男士,哪個更適合乾性?

歐萊雅的好用,又專業,別用玉蘭油了,用過,不喜歡。您好!巴黎歐萊雅男士是專業的男士品牌,產品質量有保障,品牌值得信賴!巴黎歐萊雅男士系列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測試,值得信賴!歐萊雅男士勁能極致潤膚霜。強勁補水,極致潤膚,擊退乾燥 冬季男士必備!功效1 保護 免受寒冷侵襲。含coldbreaker防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