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護膚問題

2022-06-02 13:25:05 字數 843 閱讀 2087

1樓:我才是李可文

如果你**不敏感的話,可以使用.堅持使用2個月會有明顯效果.平時注意睡眠.

攝入足夠的水分1.5l-2l.配合使用天然維生素c.

效果會很好.單從一方面護理**是不夠的.呵呵!

希望你會好起來.呵呵!

我鼻子毛孔也大.呵呵.也改善不了了(去美容院做完很好,但是堅持不了1個月).

所以就注意保持衛生就可以了.白色的東西叫粉刺.是油脂分泌堆積毛孔產生的.

和頭產生的原因多半肯定有粉刺.黑頭產生原因就是清洗的不乾淨造成的.你可以選用露得清柔珠潔面清潔鼻子.

一週2-3次.其他部分使用一些可以徹底清潔**的潔面.放心所有潔面都不可能保濕.

呵呵!洗完後可以使用霜膚水-舒緩噴霧-精華-保濕霜.

希望能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起來,先用淡鹽水清潔**,然後用淘公尺洗臉(做飯美容兩不誤哈哈),再用潔面乳洗,最後抹一些男士霜,這樣就ok了

還有就是**油膩的話,每天洗臉要洗三次為宜注意飲食也是比較關鍵的一點,還有保持好的睡眠,有乙個好的心態這些都是擁有好**的細節

3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 的黑泥** 可以除毛去 黑頭 毛孔粗大 就使用thayers的 金縷梅 爽膚水 **上 有很多 一樓到哪都說用碧柔男士保濕潔面乳 說實在的就是比香皂好使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碧柔男士保濕潔面乳 這個比較好 也不貴 一般二十多塊吧 很好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搜下 關愛男士 這家店吧 由於不能發** 只有你自己去搜下啦 這家店的產品質量*** .

男士的「護膚坑」有多深?男士護膚問題?

基礎護理主要是調節面部的水油平衡。好的 是充滿水分的,但是自然條件下水分會蒸發,因此面部會分泌適量的油脂來鎖住水分,保持 的彈性和光澤。但是油脂的分泌和每個人的身體條件有關,油脂過多造成面部油膩 易髒 毛孔堵塞進而形成粉刺青春痘 而油脂過少會加速水分蒸發,面部乾澀脫皮,但是對於乾性 直接補油是很難補...

男士夏天護膚,男士如何護膚

用可伶可俐吧.去油不錯 很清爽 去黑頭哦!推薦dhc男士化妝品 歐萊雅可能學生黨還會覺得有點偏貴,我弟弟用美爾這個價效比很高的護膚品品牌很久了 你也可以試試哦 男士尤其到了夏天臉乾,用什麼護膚品比較有效!男士護膚步驟一 做好控油清潔工作 男士想要肌膚更健康,這個時候一定要選擇用正確的洗面產品,早晚一...

男士怎麼護膚,男士晚上怎麼護膚

護膚這件事,是不分男女的!男士護膚有哪些步驟?男生就不需要護膚了?都啥年代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清潔 個人認為是倩碧的男士護膚系列,他家是1976年就推出了第一套男士專用的品牌,非常專業 1.剃鬚護理 鬚後水50ml 400 2.男士護膚 使用順序 a男士潔面皂 配皁盒 150g 195 b男士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