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2022-05-10 05:32:09 字數 5533 閱讀 3252

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書了,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知、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道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專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屬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4樓:

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乙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5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上高中比較好,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成績再提公升一下,可以給自己報乙個輔導班幫助自己學習,或者是進行一對一輔導,這都能有效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先參加中考試一下,如果自己沒考上高中的話也不要氣餒,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6樓:歡聚一趟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餐飲業發展很迅速,而且人不可能不吃飯,廚師不像其他行業會失業。

廚師的需求挺大的,很多酒店都缺廚師,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很缺廚師。

7樓:四川新華小甜

這個嘛,要麼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就是結合現在當下的前景最好的一些專業,

8樓:房前法桐

初中畢業學點技術好:學挖掘機,開車,電焊,車工,架子工,廚師等

9樓:小可愛之家

初中畢業根據自己的條件看看什麼適合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去學學習一下。

1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前景比較好的專業:

西點烘焙:隨著社會分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西點的情有獨鍾,女生更是偏愛西點製作,女生天生的浪漫情懷和想象力,能創造出賞心悅目的烘焙作品,這個職業很適合女孩子。

汽車維修專業:現在馬路上跑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日益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掌握這門手藝能讓自己的工作有著落,而且工資也不低,如果只想賺小錢,隨便做個修理廠就行。

烹飪美食專業:人與以食為天,社會對這一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居高不下,文化基礎,專業理論和技術性較強,尤其具備營養學與食品科學方面知識,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寬闊

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12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畢業的話,最好還是學一門技術好點,因為年齡太小了,在外面打工對以後的發展一點好處也沒有,最好的就是學一門手藝,將手藝學精,這樣以後自己就能有一技之長,年齡大了也不怕了。

主要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技能+學歷,

no1 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城軌地鐵建立在近幾年來獲得了突飛猛進的開展,許多城市的地鐵建立也在緊鑼密鼓的停止中,城軌地鐵已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區域性。與此同時,城軌地鐵建立人才需求量激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寬廣。

課程設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專業著眼於綜合能力的提高,具有軌道交通的運營、票務、站務、管理、規劃等方面紮實的專業知識理論基礎。畢業後將主要從事城市軌道交通行車組織及排程組織、客運組織、綜答合管理工作。

就業方向:主要面向城市軌道交通運營企業、高速公路運營企業、道路運輸企業、客運站場、城市公交、計程車、網約車等大中型國有企業

no2 會計專業: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會計人才社會需求量大,小企業有時出現「一會難求」的狀態。只要是企業都需要會計,而且會計做起來一開始就是白領,大公司努力過後就有可能成為企業高管。

課程設定: 基礎會計、稅收基礎、財經法規與會計職業道德、企業財務會計實訓、會計電算化、 excel在財務管理中的應用

就業方向:財務工作、審計、稅務、金融機構,如銀行、**、保險業、各級稅務機關等

no3 網際網路+新能源工程師:

報名條件:初中生起點,入學簽訂就業協議

專業前景:現在系能源技術也是目前市場比較熱門的專業了 目前市場上新能源技術比較多,但是懂新能源技術的還是比較少的,所以學了出去後薪資高 而且也好就業 工作環境好!本專業系統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檢測、維修、電子商務、高階車養護、二手車鑑定與評估等知識。

能從事新能源汽車保養、汽車機電維修、車輛效能檢測、汽車美容裝飾、汽車服務顧問

就業方向:新能源汽車設計工程師、新能源汽車研發工程師、新能源車輛檢測分析師、新能源汽車執行管理、經營銷售等

13樓:新領航教育集團

初中畢業當然是繼續公升學,bai把自己學歷提公升一下比較好,這樣自du己在以後的公升學中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zhi比較多。

初中畢業生選擇職業技術學院,都是期望能夠學習一項專業技能,畢業之後能用所學立足於社會,改變自己的生活甚至於家庭。

如今,社會上各式各樣的職業技術學院也五花八門,乙個市可能都有好幾家甚至十多家的職業技術學院。怎麼去選擇,需要我們認證思考!如果沒有找到一家好的學院,不只是浪費金錢,更浪費了學生的時間與寶貴的青春。

14樓:校吧網路

如果中考落榜了怎麼辦?

中考落榜有很多原因,比如志願沒有填好,考試時候出現突出狀況,亦或是本身能力水平有限,都會導致最後跟心儀的學校失之交臂。但莫要灰心,找到適合自己的學上就是最好的結果。校巴寶為大家整理了一些落榜後的出路:

1、上普通高中

很多中考落榜的考生,通過擇校上普通高中。但國家規定每所達標高中招收擇校初中生的比例不得超過當年招生計畫(不含擇校生)的20%,擇校的名額少,競爭的學生多,家長不得不通過託關係等非常手段為孩子爭取到擇校名額。然而中考落榜的學生,大都不適合應試教育,再加上年齡較小、自製能力差,就算上了普通高中,也很難在高中階段學到應有的知識,考上理想的大學。

2、上職高、技校

家庭條件較差的初中生,落榜後通常上職高、技校,三年後參加工作。雖然學生在上職高、技校期間,可以學到一些基礎的專業知識,但從近年來的人才需求來看,用人單位更注重員工的學歷,高學歷意味著員工更有發展潛質與上公升空間。因而職高、技校畢業後,只能從事一些基礎性的工作,就業範圍小、競爭能力弱,其上公升的空間非常有限。

3、出國留學

對那些家庭條件優越、學生本人英語也不錯的學生來說,出國留學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學生可以到國外置受先進的教育,讓未來更出彩。然而,初中生年齡普遍較小,自理能力差、自我控制力相對較弱,去國外學習,生活上也會出現很多問題。

4、上「五年一貫制」大學

注重職業發展,對人生發展有長遠規劃的同學,可到開設「五年一貫制」大專課程的院校進行職業性學習。學生只要拿到初中畢業證,就可以入學。這樣就越過高中,不參加高考,直接上大學了。

「五年一貫制」大專教育獲得大專學歷與高中起點三年大專的學歷沒有區別。學生憑此學歷可以繼續深造本科、考研、考公務員、評職稱等。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可以選擇的其實還挺多的,最後要看的就是有沒有前景,能不能賺錢,能不能學會了。一出門就發現路上跑的車越來越多了,新車主也越來越多,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磕磕碰碰是難免會有,學學汽車方面的檢測呀、美容保養呀、維修呀等都比較熱門,最要緊的是能找到個專業的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學歷做不了白領,沒有技術藍領也當不了。初中畢業生年齡小,文化基礎較差,對於家裡沒礦的同學上職業學校學習一門熱門技術是絕佳選擇。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今年汽修專業還是強勢推薦專業之一,原因有四個:

首先,汽修專業零基礎也可以學,學生低進高出,高進優出。初中畢業的同學文化基礎薄弱,想掌握一門精湛技術,離不開理論的支援。汽修學校為了讓學生更好學習,調整教學方法。

其次,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高。上職業學校,家長和學生最終的目的還是畢業後通過學到的技能找到乙份好的工作。目前國家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車人才需求量龐大。

16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正值十六七歲,繁華與困惑,憧憬與迷失並存的階段,如何去抉擇自己的人生,顯得尤為重要。人生正確與否,選擇十分重要,對於年輕人來說

三、五年就可能是一生一世。

掌握一門專業技能是就業的根本,教育人士認為,掌握一門專業技能是就業的根本,也是順利就業的途徑之一。所以,初中畢業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而就目前的職業教育環境來看,汽車後市場行業發展有活力,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與維修是目前比較熱門的專業。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

1、看裝置

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

首先汽車修理培訓,畢竟是技術類的培訓,需要的設施一定不能太簡陋。需要好的設施,這樣才能滿足日常實訓課程所需。學汽修技術前途很好,可是只學皮毛還是不行,需要學得精,不但會修,還要懂得原理為何這樣修,這樣將來工作才好找,遇到各種汽修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

所以建議還是去專業的汽修培訓學校學習,靠譜些。

2.看學校環境

多看看學校師生生活是否豐富多彩,我們不但要學習,還需要豐富的社團活動這些,要快樂的學習。選擇學校首先看品牌口碑。毋庸置疑,大家都說好的那才是真的好。

3、看師資力量

畢竟只要有經驗的老師來教,學起會容易很多。學汽修的學校其實挺多的,要選擇的話,一定要慎重又慎重。這個是真的需要好好選擇的,畢竟現在這類的學校很多。

初中畢業學啥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初中畢業可以學下網路安全,電商 電競等。學得好工作很好找的 這個 不唯學歷憑能力 的時代,崇尚技能型 實幹型人才,擁有一技之長,才可以叱吒職場。沒有一技之長的人只會被社會淘汰,在外打工長期透支著身體,辛酸自不必說,淪為廉價勞動力的滋味更是難以忍受。吃,是人類生存的第一要素。對於現代人而言,吃並非是僅...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前景好?

許多初中畢業的同學,往往不能很清晰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不清楚自己將來想幹什麼,給大家推薦幾個專業,希望對初中生有所幫助。汽修專業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可以說在全國汽修行業也變得也來越重要,最重要的是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汽...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好

你好,初中畢業的女生,其實學專業技術,有很多可以學的,主要是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技術,那麼初中畢業女生到底學什麼好呢?建議如下 1 商務管理。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發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 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才卻尤為的緊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