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ace shop三款爽膚水哪款好

2022-05-10 05:32:11 字數 4044 閱讀 83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3款都是針對偏油肌膚的

如果mm有痘印的話推薦金盞花,金盞花的功效主要是美白收毛孔去痘印如果mm**超級油的話推薦速潔毛孔,這款是針對大油田的如果**是混合偏油,主要目標是收毛孔的話當然就用毛孔專家啦,個人最喜歡這款,因為3個當中它的質地最輕,用起來感覺溫和清透,一點也不油膩,味道也很香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我都用過

金盞花去痘印,因為痘印難去,所以屬於不痛不癢型的速潔控油好,就是超不油那種,基本等於幹

毛孔管理專家收毛孔,收毛孔效果還算好,不油也比較清透如果是北方的話,這三個都不建議使用,都偏乾,如果非要選乙個那就毛孔管理專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金盞花系列是防敏感,收緊肌膚,淡化新痘印(3個月以內)收毛孔,促進**疤痕癒合,建議中乾性**,混合肌膚秋冬使用哦,保濕的效果非常好哦,面霜分為清爽和滋潤型的哦。

毛孔管理系列是改善毛孔粗大,修復**暗淡老化無彈性的哦,質地也很滋潤,夏天適合偏乾的肌膚使用的,秋冬混合肌膚也可以使用的哦。

速潔系列 是消炎去痘、控油收毛孔的哦,適合混合偏油的痘痘**使用的呢。 o(∩_∩)o... 麗妝閣公主

4樓:**小屋

看你的**是怎麼樣的,金盞花是補水抗敏 速潔是祛痘收毛孔 毛孔專家很明顯就是毛孔的問題,需要可以來我店看看,給你詳細諮詢,

美白哪款爽膚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爽膚水好的產品我覺得有幾個還不錯,乙個是當然是最近的爆款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啦,我已經用了乙個月了明顯看到**白出來了!(*^__^*) 嘻嘻……還有olay玉蘭油清爽美白爽膚水也還不錯,雖然效果但至從別人告訴我說olay適合熟齡肌膚後我就慎用了!最後推薦高絲的美白水,確實是貴啊但是效果確實是好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芊芊草,小黃瓜水,美白保濕還便宜!

7樓:本秋梵雅

美白的水水我覺得dreamtimes m1夢幻3號水是最好的啦!很喜歡的說~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麵粉牛奶

這樣一種洗臉方法與用純牛奶洗臉有著很大的不同,它具有**的作用,能夠消除皮脂。

怎麼用麵粉牛奶洗臉?

將臉部清洗乾淨之後,在少許溫水中加入一勺的麵粉,然後塗抹在臉部。最後用溫水清洗臉部,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那麼最好是等**晾乾之後再洗掉。

9樓:曉紅蘋果

個人認為此項是因人而異的,我個人覺得相宜本草挺好的

10樓:振熊威

萊珀妮/la prairie 美白爽膚水

這款產品功效性很強哦!

11樓:朝夕小學

用用自然堂的吧,挺好用的,效果不錯

12樓:悉錦禾盼波

平民價的話就是妮維雅家的粉水,他家的水價效比算可以得了,說實話光指望水美白的話,再貴的,說得再好的效果也不會很大的,你得配合乳液和霜什麼的一起

the face shop的爽膚水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the face shop的東西基本都還可以,只是你沒有說是the face shop 的那個系列的東西,the face shop 有很多個系列的

如果你要用的話,還要看看你的**適合用那個系列的你是油性**的話就用補水的冰花系列或者其他的補水的如果不是 的話你基本上就都可以用

你可以到the face shop中文網去看看,裡面有很多關於thefaceshop產品的使用心得。裡面有個問題求助版塊,你也可以在裡面問問,很多使用過的mm會幫助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適合年輕無瑕肌膚..若要有什麼特別的效果,希望不大...無功無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比較適合年輕人用的。

16樓:

你臉上現在出 油怎麼樣

the face shop裡哪套水和乳液最好用?

17樓:柒月黑瞳

一、根據肌膚情況選擇護膚品

不要被成套「套牢」。人們在選購護膚品時往往存在兩種現象,一是「跟風」,看到別人用得好,自己也跟著買,不看成分功能。能遇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護膚品自然好,但多數情況下沒這麼幸運,不適合自己的護膚品就像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還有一種是聽專櫃導購員的推薦。導購員通常會根據品牌主推的系列來進行主觀銷售,宣稱唯有他們的產品才是萬能的,而且賣出一件送一件,多買一套得一套等等。面對這樣的市場「亂象」,除了期待加強行業內整體導購員素質外,我們在選購護膚品時也要練就一對「火眼金睛」才能避免被忽悠。

二、護膚品要配套使用,不一定要成套使用

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遇到的肌膚問題也會不一樣,即便是年輕肌膚,可能遇到的問題相對較少,但也並不是單一的。於是,成套使用的護膚品的問題就來了:一套護膚品能解決的問題往往只是單一的,比如美白系列、保濕系列、抗皺系列,解決了這個問題,另外的肌膚問題就無法得到有效的改善。

三、功效相近的產品一起使用會影響產品效果

**學專家認為,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效能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建議大家不要同時使用相同功效的護膚品。其實道理很簡單,相同功效的產品所含的成分和工作原理類似,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有限,同一營養攝入過多但吸收不了,甚至會出現相互抵消的現象。

四、適時更換護膚品牌,給肌膚乙個全新環境

使用乙個品牌的護膚品覺得還不錯,就長期使用,這其實是錯誤的做法。就像身體長期使用同一種物質,本身也會產生一定的免疫功能,即便是再好的產品也不會將功效發揮至極致。適時更換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讓肌膚嘗嘗鮮,才能使肌膚的新陳代謝和吸收功能更好。

換品牌使用,千萬不要整套全換,這樣肌膚細胞會因為外界的「突變」而受到「驚嚇」,導致肌膚產生不適。最好的辦法還是單品使用、單品更換。

the face shop哪個系列的爽膚水適合混合性**

18樓:勞雨楣

夏天要到了,推薦使用冰花系列,我自己就在用,無油補水的,很清爽,但t區還是會有點油啦,沒辦法,畢竟是夏天.

但冰花系列是tfs裡最清爽的一款了,超適合混合性**的mm的.

至於毛孔問題,試試skin food的蜜桃清酒的精華吧,一定要是精華哦,水和乳的效果不是太明顯,精華比較好,這款精華是控油收毛孔的

19樓:寧謐月光

the face shop冰花系列和阿爾卑斯系列都是無油補水的,是針對混合性至油性**設計的,兩款我都用過,感覺還可以。夏天的話就用冰花的,冬天用阿爾卑斯的。

另外還有毛孔速潔系列,是幫助收縮毛孔的,也很適合混合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mm,你換個牌子吧.換個國內專櫃或者超市買得到的牌子.

tfs在中國專櫃的**嚇死人.那個什麼清潔霜.南韓賣30不到的東西,中國專櫃居然賣80多.

網上部分**倒是靠譜.可是真貨也就十分之一.剩下的我敢說都是假的!

有天我去批發小商品的地方逛,看見一家家很大的化妝品批發店裡全是假的化妝品.

tfs!sf!還有各種各樣的假南韓化妝品.

都是十幾二十多一瓶的.最缺德的是我還看到了mac的粉底,假得已經都不能再假了.二十八一瓶!

tfs的隔離我用過,是朋友從南韓帶回來的真貨.感覺也就那樣吧.

是很便宜,用著效果也還可以.但是據說南韓的粉類都鉛超標的.我聽了後不敢用了,剩下的三分之二都扔掉了.

混合**的話,用歐萊雅或露得清的水都可以的.

21樓:

話說我也是混合性的**,我用的是歐萊雅的清潤爽膚水那個感覺上對混合性**比the face shop的好耶。

22樓:知之了

我用大公尺系列的,覺得非常舒服,我也混合性**。

23樓:洛洛慧兒

我也是混合**的,我覺得阿爾卑斯的和冰花的應該不錯,馬上進入夏天用冰花系列的水非常適合。

妮維雅爽膚後隨怎麼樣?好用不?

最喜歡的還是m2夢幻爽膚水,效果真的超讚的,補水保濕絕對驚艷啊,而且吸收還非常好的呢。妮維雅的爽膚水怎麼樣?好用麼?10 品質及溫和度較為一般,潔面後避開眼周和唇部肌膚塗抹面部和頸部,可用手也可用化妝棉擦拭,但不可單獨使用,之後必須進一步護理,也可不用爽膚水,潔面後塗抹合適年齡系列的護膚霜即可。妮維...

RO水和DI水到底有什麼區別,化妝水和爽膚水到底有什麼區別

兩者差別很大。去離子水 di水。反滲透水 ro水。ro水 用ro機過濾出來的水就是ro水。ro機它有普通過濾裝置所沒有的反滲透膜 ro膜 故稱為ro機,經過ro膜過濾後的自來水硬度很低。在自來水硬度較高的地區想養好水草的話用ro機是乙個不錯的辦法。ro水屬於純水,不含有各種離子和雜質 理想狀態 di...

「爽」的第三筆是什麼,我的第三筆是什麼

爽 的第三筆畫 點。爽 的讀音是 shu ng shu ng 釋義 shu ng 明朗,清亮 目。輕鬆,利落 清 涼 口。痛快,率 shu i 直 朗。快。利。豪 直 差失,違背 信。約 失約 毫釐不 屢試不 乾脆,索性 性。舒服 心。意。適。身體不 shu ng 暫無釋義。造句 爽朗 shu 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