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學生我想子學律師應該從那開使呀謝謝

2022-05-10 03:40:04 字數 460 閱讀 6091

1樓:

好好讀書,考上大學再說吧

做律師必須具備本科以上學歷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法律專業的畢業生,我對你從事律師行業有較深的認識。你作為高中畢業生,現在樹立了人生目標,恭喜你。好多大學畢業生畢業之後還不知道何去何從。

第二,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爭取高考考出乙個好成績,報名時,選擇乙個法學排名較高的大學區學習。

第三,等你大學本科畢業才可以參加司法考試。司法考試目前全國的通過率7%左右。

第四,通過司法考試,須在律師事務所實習一年。方能取得律師資格證。才能從事律師工作。

第五,若是你沒有考上法律系,讀了其他院系,也無所謂,但是必需要是本科學歷,方能參加司法考試。

第六,通過司法考試之後,同樣也要在律師事務所實習。

第七,在學校期間,要堅持你的夢想,學好法律知識!

預祝你成功。

我是高中學生,我有女朋友但是異地,但我和我們班上女生非常曖昧,她對我相對更好,但她也有男朋友

我覺得你現在不適合談戀愛,你願意信我嗎?你才高一,你的愛情線一直是曲折的。我希望男孩你可以把這些愛情放一放,你願意嗎?你可以對女孩好,但僅限同學之間的那種,不能對女孩有過分的親密,即使是女孩主動的,你願意嗎?如果你看到我說的這些話,你笑著說不同意,男孩,你不用問我們這些陌生人了,因為你喜歡她,是吧!...

我是高中學生,我自己感覺有嚴重的心理病,原因如下。1,閱讀的時候不斷重複同句子好幾十遍。2,經

屬於強迫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23536症,挺嚴重的。建議你去醫院看看。強迫症即強迫性神經症,亦有譯作沉溺,是一種神經官能症,更具體地說,是焦慮症的一種。患有此病的患者總是被一種入侵式的思維所困擾,在生活中反覆出現強迫觀念及強迫行為,使患者感到不安...

我是個高中學生,我想利用一些休息時間,比如雙休日,來做兼職工

可以去做些短期 屬於銷售類工作,可以鍛鍊口才,對你的人際關係處理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這些都是在步入社會時候非常難的。提前鍛鍊好會對你有好處。做淘客啊,幫人家賣東西 我想利用雙休日的時間幹些兼職工作,增加一些收入,不知道什麼工作不受時間的支配,或都可以利用雙休日來做 聯絡我 duanyunhan e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