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中學生,我學文科,我想訂乙份報紙請問訂什麼好呢

2021-03-04 08:29:03 字數 1097 閱讀 73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是關於國際新聞的,作為中學生,你當然可以積極地去了解國際大事.這是乙份不錯的報紙,只要自己喜歡,這需要理由嗎?

我是一名高中生,想通過手機報來了解時事政治,訂那種報紙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電信,聯通三方現在都有自己的手機時事政治類報刊,總的來說新聞類的有新聞早晚報,新華手機報,鳳凰聚焦,人民**等各種報刊,建議你給你的業務商發查詢資訊。我個人比較推薦鳳凰聚焦,因為新華的過於官方,很多時事沒有相應觀點,比較枯燥。 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

望採納~~!!

《參考訊息》屬於什麼報紙?

3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訊息》由新華通訊社主辦、參考訊息報社編輯出版,創刊於2023年,是中國發行量最大的**。

2023年《參考訊息》籌備改版,重新設計報頭,決定從魯迅手跡中蒐集了這四個字,並且一直沿用至今。

《參考訊息》歷史悠久,2023年11月7日在江西瑞金與新華社同一天誕生,至今已有八十多年的歷史,一直得到歷代黨和國家領導人的高度關懷和重視。報社擁有著全國其他**所無法比擬的廣泛的國際資訊資料**,其翻譯力量同樣極為雄厚。報紙具有"原汁原味、獨一無二"的特色,以50億元的品牌價值居中國報刊第一位。

4樓:夜夜_心

我單位訂閱了這種報紙,講的一些國際新聞的事,權威不權威我不知道,不過很及時。主要版塊欄目: 新聞評述 時事縱橫 世界經濟 軍事·體育 社會·文教 科學技術 中國大地 這個報紙只要國外有讚揚中國的文章,照登不誤。

一方面增加了中國人的自豪感,同時也加強了人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自鳴得意的心態,以至一些到其它國家去談生意的中國年輕人,有的盛氣凌人,不可一世。這是要不得的。不要太自我得意,太驕傲,中國在各個方面,與一些西方先進國家比,還差得遠呢。

這是介紹這個報紙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人無聊到提這種問題?你自己說它是不是最及時的?你自己說它是不是最權威的?你自己看了沒有,不知道它主要介紹什麼?

首先我是一名中學生,但我想寫小說,可以在手機上寫

可以嘗試著寫一些短篇的盡量能夠在一些雜誌上發表多篇,需要一步一步來 我是一名中學生,就是想寫 不要簽約的那種,在 寫 可以在 寫,也可以在論壇 天涯 豆瓣 西祠胡同 部落格 上寫。可以在起點寫,也可以在豆瓣寫,只要肯堅持就可以。純粹的愛好嗎?如果是的話,你完全可以到任何乙個 網釋出,反正你又不是把它...

我是一名中學生,想讓頭髮改變一下,頭髮較硬,想弄不要太長的髮型

頭髮長一點但不要太長 長一點是因為髮質 劉海要長一點 用比較幹的髮蠟造型 就是不能像牙膏一樣的 因為你的髮質很硬正如你說的,所以日常的打理會稍微麻煩 去理髮店讓髮型師設計個!我是個初中生,13歲,頭髮較長,髮質較硬,起床時想弄個帥點的髮型,沒髮膠,也沒時間,誰能幫幫我?暖水,可以應急解決頭髮松亂問題...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的學習還可以在700多人中是70多,但我自我感覺不好有時一考試就到了100多了

你好!你的這種心裡情緒,猶如當年的我。初中時代,想專業問題有點過早了,也許現在你很喜歡程式設計,很可能你到了大學,你又會喜歡別的專業。我在你這個年齡時,把自己定位在電氣控制,而現在我卻在做程式開發。總之,我個人認為,什麼時間幹什麼事,不是每個人都是比爾蓋茨。好好靜下心來學習吧,你的成績還是很優秀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