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中學生,沒考上高中也不想去上因為腦洞太小,我想去技校學習服裝設計,然後考大學繼續學習服裝專業

2021-03-22 22:10:30 字數 6032 閱讀 1013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樓:hj簡單de快樂

每個行業,學精通都很棒。勸你堅持念完高中吧。考大學一定要有高中知識的基礎。

如果初中中考沒考上高中,又不想去讀職業高中,還有什麼出路??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4樓:鵇除塬傄艐泊橞

要麼復讀 考個重點高中。如果是普通高中的話 不如直接選擇 中專。選個好的專業、認真學。還是有前途的。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6樓:山東新華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一定要跟得上時代的節奏,像是網際網路的專業都是年級越大越有經驗、越吃香的。

7樓:拉布拉卡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讀職校或者技校,電腦學校,不建議直接進入社會打工,因為選擇打工你做的事無非出出體力,別人還不一定要,學個有前景的技術就不一樣了,有技術傍身可以成為技術人員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啊,學習電腦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可以說是乙個新的開始吧。電腦在社會之中還是急需很多電腦人才的,只要你好好學習電腦專業以後的待遇還是很不錯的,專業有很多就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軟體開發等等,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的呢

我初中畢業三年了,沒考上高中,現在18歲,想去技校學室內設計不知道還能不能學? 5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不管選擇學什麼技術都比較建議去學校,當學徒或者去公司學不到系統的知識,只能學一些經驗,去學校有專業的老師,而且課下還可以練習,等畢業了去公司起點都不同了。

11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隨著現代經濟和科技的發展,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乙個高速發展的時代。大家有目共睹的it發展及其迅猛,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

在我們的工作中、學習中、生活中無不存在和使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事實說明,網際網路已經越來越廣泛地深入到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it技術服務市場需求空缺會越來越大。精通一門程式語言,掌握一種it技術將擁有更多的就業選擇。

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據國內權威資料統計,未來五年,我國資訊化人才總需求量高達1500萬—2000萬人。

其中「軟體開發」、「網路工程」、「電腦美術」等人才的缺口最為突出。以軟體開發為例,我國軟體人才需求以每年遞增20%的速度增長,每年新增需求近百萬。

市場經濟高速發展的今天,it業以其超強的發展勢頭,成為目前最具前景的高薪行業之一,諸如軟體工程師、網路工程師、影視動畫設計師等it人才必將成為職場緊缺人才,發展前景好,薪資水平也水漲船高。

根據有關資料顯示,it行業是目前平均收入最高的行業,其從業人員平均年薪已逾十萬元,有經驗的it工程師平均年薪一般在12萬元以上。

12樓:遇見你真好

能學啊,現在這個專業很火的

我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又不想去技校

13樓:高興老師

您好,您有三條路子:

一、出國留學,二、復讀,

三、就業,這些都是您目前除高中、技校之後可以選擇的路子,而您目前已經在就業,但層級比較低,我建議您能夠增長知識,使您掌握高階技能,這樣幫別人打工才不至於非常脆弱和被動,要麼就好像您父母親一樣,子承父業,學習父母親的生意經,如果您打算白手興家,在目前、當下金融風暴、經濟危機環境下,不具備更多的知識、能力將舉步維艱。希望幫到您,謝謝!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就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去學呀

現在社會上需求量更大的是電腦方面的人才,所以現在學習電腦技能是一種不錯的出路。像現在非常火熱的計算機培訓學校,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初高中生或者高考落榜生,然而,他們經過系統學習後,畢業後的薪資卻遠遠高於普通應屆大學畢業生。

中考沒考上高中,很迷茫,該怎麼辦?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祝福樓主

17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熱門行業之一,學成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創業。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18樓:西安新翰林學校

如果說高考落榜很迷茫想去學習一門技術可以考慮,但是中考沒考上選擇學技術,個人是不贊成的!

首先:高中是很重要的乙個階段,對於上完大學不考研的人來說,積累知識主要就在高中這幾年,大學是開闊眼界,讓專業更專業,缺少高中知識的積累百害無一利!

其次:初中畢業年齡太小即使你上完技校不過2-3年時光,你才16-18正值青春年少,同齡人都在上學獲取知識,你已經需要踏入職場,年齡太小學歷低,工作也不好找!

如果說真的對學習沒有興趣或學不進去,首先確認自己是真的學不進去還是不想學,志不在學習多說無益,如果對學習還有興趣有希望建議選擇補習!

個人見解,希望能幫到你!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復讀一年,當然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專業,可以去職校

如果你覺得喜歡(哪怕是不討厭)計算機,數學不是特別差,能吃苦耐勞,有學習的毅力,家庭條件不好想快點掙錢,那儘管學吧,就算後悔也不如其它專業那麼強烈——畢竟你選了現在最賺錢的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確實是個很嚴肅的問題。會提問說明對自己負責。現在這個社會行業這麼多,如果上學這條路真的不適合你。

還是有很多其他選擇的。最基本的還是去學一技之長,這樣對以後的生活會更有保障。比如說設計等。

當然也還有一些水平不高的行業,比如說快遞行業和外賣行業的門檻就相對較低,但是需要您有敬業,對客戶負責的態度。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吧。希望你慎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是每個學生必過的一道關卡,有的高高興興的考上了高中,有的卻差個幾分沒有考上,沒有考上的同字其實選擇自已喜吹的職業高中認真的學習,也能報考本課,你只是年輕沒有經歷過,誰的青春不迷茫,希望你認真的對待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專業可以學的,,, 你也可以往你所感興趣的方面來選擇專業

23樓:墨白

現在電腦方面的都是高薪工作 可以去看看

24樓:天馬神行者

您好!中考成績不是太差的話,都有可能上得了上高中的啊!可能只可以上差一點的學校,倘若您上不了自己想要的學校,建議您再復讀一年吧!相信這次一定不要再錯過了。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根據你自己的興趣選擇一門喜歡的專業,好好學習,以後發展也是很不錯的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去一門專業學習,現在it類的專業就很不錯。

28樓:白楊6514大本營

去學個it吧,出來也挺有前途的,工作比較好找,也是比較搶手的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資訊時代 選擇it是不錯的 電子商務 軟甲開發 都是不錯的哦

30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學校你可以看你的個人愛好去選擇,反正技術學校也可以上大學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每個人都遇到過,中考沒考上高中也沒什麼,不必迷茫,如今當代社會高資訊時代,去選擇一門專業服合自己持長學習,到時候一樣能為社會作貢獻。

32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3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考沒有考上可以學個技能的哈,現在技能很吃香的,有技能到**都很好找工作的哦,初中生建議可以學個廚師或是西點西餐方面的哈,這行前景好,就業創業都是不錯之選,推薦可以考慮這塊的哦!

34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隨著各省市中考分數線相繼下發,對於很多成績不理想沒有辦法考上高中的同學們,一些家長還是熱衷堅持讓孩子上高中,即便是一所普通的高職院校,目的就是希望將來能考取一所好的大學,謀乙個好的出路,但殊不知,考不上高中照樣可以上大學,考不上高中同樣可以實現人生價值。

我是初中畢業生,沒考上高中,想去學動漫設計或者遊戲設計的,請問要不要學歷啊?我怕學歷不夠,

3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乙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我上初中沒考上高中,上了兩年技校,實在不想在上技校了,聽說還

我覺得你應該把技校讀完,因為逃避是沒有用的,只要你現在把自己選擇的路認認真真的走好,以後的路會更順。你有沒有想過如果讀高中的話是什麼情況,一切又要重新開始,也有可能比技校更糟 一定要有關係的,沒關係要麼重新復讀初三參加中考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

我想請問下初中畢業了但沒考上高中,不想讀技校,想去當學徒,這有錯嗎

看你學什麼,學的技術是傳統技術,比如傳承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技術,當然可以,越早越好。如果學新技術,還得先學習文化,學習新技術的知識才行。初中畢業還是建議找一個技術學校進行學習,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當學徒你看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