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學生,身上汗毛很多,尤其是腿上,應該怎麼

2021-03-04 08:28:26 字數 795 閱讀 6275

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那是**出氣的地方,身體健康就行,我也見過不少孩子這樣。治理不好起負作用。

女孩子身上毛髮多怎麼辦啊 初中生 胸前肚子上腿上手上都有 刮了長的更多 煩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的話建議別刮 越刮越嚴重

建議醫美試試 或者自己買乙個雷射抑制毛髮生長的儀器

我是乙個中學生,但手臂上的汗毛特別多,想快速褪掉汗毛,最好經濟能力承受得起的方法,而且不**的。

3樓:半天妖

民間說,走千走萬,沒見過毛腿要飯的;俗話說,好男一身毛。

別人花錢種毛都來不及,你擔心啥。

4樓:魔鬼魚

我的腿毛跟男人差不多,但是直到現在沒有辦法

雷射要花很多錢,一直沒有辦法去

5樓:支援許嵩

這就難一點了,你去精品店了看有沒褪毛的產品,最好先試用一下,覺得好就買。還可以去藥店諮詢,還是要先試用,好就買咯……

6樓:太原麗都整形

雷射脫毛:雷射脫手臂毛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脫毛的效果也比較好,脫毛過程中的也不會太痛。脫毛蜜蠟:

手臂**比較平整,比較適合蜜蠟脫毛。毛髮較多的時候,撕扯會很疼,**負擔會很重,注意做好護膚、補水工作。剃刀:

手臂**比較平整,比較適合剃刀剃毛。脫毛膏:很多人都會選擇脫毛膏來脫手臂毛,脫毛起來也比較方便,在家就可以輕鬆脫毛,相比手術脫毛需要的費用要低得多。

我是男生,身上的汗毛好多,尤其是腿上離近了看非常多而且長,汗毛會一直長嗎?我才15歲

恭喜你,說明你發育很正常。十五歲的男孩子應有性別第二特徵了。是不是嗓音也在變?只是不要太在意,把精力放在學習和體育鍛煉上,更主要的現階段要好好塑造自己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樹正氣,除歪風,多吸收正能量,從此會身心俱佳的。祝你一切安好。小朋友不要想太多,我15歲時候因為腿上毛多都不太穿短褲,但現在...

作文我是中學生,作文我是中學生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我已經進入七年級了。這意味著我已經不是小學生了,而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將進入人生的第二個學習階段 中學生活。開學了,我懷著緊張 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看著即將要生活三年的學校,我不禁有點緊張了起來。學校的房子 學校的一草一木,學校的學生和老師 一切都是那麼的陌生,但這陌生的環境...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600字

可以描述一件有意義的事,或是比較有成就感的事,總之對事物產生好感的東西,並產生的一系列感嘆,抒發自己的心情就可以做成一篇文章 中學生又這麼棒嗎?苦的生活才開始 都沒有時間了,在幹嘛呢?你不理我的時候我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作文600字 我是中學生了,感覺真棒 踏入班級,望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