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廣東的高中學生,我水平測試考到D能參加高考嗎?我

2021-07-02 18:31:31 字數 2164 閱讀 5874

1樓:菜叨叨

可以參加高考。

明年第一批本科院校錄取的必要條件是:文科類考生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成績均達到c級以上等級;理科類考生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考試成績均達到c級以上等級。 第二批本科院校錄取的必要條件是:

文科類考生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考試成績中,至少有兩門達到c級以上等級;理科類考生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考試成績中,至少有兩門達到c級以上等級。

2樓:

我也是廣東的高中生,今年剛剛考完這個水平測試,好像考了三d要補考啊,考了二個c一個d得也只能得到參加報考專科的資格,而不能報考本科的.我有幾個同學也要參加報考叻.

看看考綱怎麼說:

(1)具備第一批本科院校普通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文科類考生必須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學業水平考試並獲得等級成績,且三門學科成績均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理科類考生必須參加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

學業水平考試並獲得等級成績,且三門學科成績均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

(2)具備第二批本科院校(含第二批a類、b類院校)普通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文科類考生必須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考試並均獲得等級成績,且考試成績中至少有兩門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理科類考生必須參加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考試並均獲得等級成績,且考試成績中至少有兩門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

(3)具備第三批專科院校(含第三批a類、b類院校)普通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文科類考生必須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考試並均獲得等級成績,且考試成績中至少有一門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理科類考生必須參加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考試並均獲得等級成績,且考試成績中至少有一門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

(4)各批次藝術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考生必須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考試,且至少有兩門學科成績達到d級及以上等級。

(5)各批次體育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考生必須參加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考試,且至少有兩門學科成績達到d級及以上等級.

普通的高考生必須要有二個c以上才能報考本科,我問過我們學校的老師了,他們說發下來的公文就是這樣說的.

祝你好運!

我是廣東省的高三學生,我高二的學業水平測試考了三個d,一個c都沒有,也不是藝術生,請問這樣我能參加高考嗎? 35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 學業水平開始有補考,並且補考很容易,通過後就能參加高考了。

平時還是要多問問老師,同學。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你還是要問問你的老師,因為各地標準不一,無法給你做出確切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起碼要有一個c

我是廣東考生,高中學業水平測試有兩個b一個d能不能上一本類院校

6樓:匿名使用者

具備第一批本科院校普通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文科類考生必須按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指定科目,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學業水平考試,且三門學科成績均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理科類考生必須按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指定科目,參加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學業水平考試,且三門學科成績均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

具備第二批本科院校(含第二批a類、b類院校)普通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文科類考生必須按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指定科目,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學業水平考試並均獲得等級成績,且考試成績中至少有兩門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理科類考生必須按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指定科目,參加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學業水平考試並均獲得等級成績,且考試成績中至少有兩門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

具備第三批專科院校(含第三批a類、b類院校)普通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文科類考生必須按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指定科目,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學業水平考試並均獲得等級成績,且考試成績中至少有一門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理科類考生必須按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指定科目,參加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學業水平考試並均獲得等級成績,且考試成績中至少有一門達到c級及其以上等級。

各批次藝術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考生必須按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指定科目,參加物理、化學、生物三門學科的學業水平考試,且至少有兩門學科成績達到d級及以上等級。

各批次體育類專業錄取資格的必要條件:考生必須按普通高中學業水平考試指定科目,參加思想政治、歷史、地理三門學科的學業水平考試,且至少有兩門學科成績達到d級及以上等級。

如何有效提高中學生作文水平

文明是春天裡的微風,給人溫暖愜意之感,文明是夏日裡的綠蔭,給人清新舒適之感,文明是深秋裡的夕陽,給人壯美震撼之感,文明是寒冬裡的火把,給人溫暖光明之感。曾經我們可以驕傲的炫耀四大發明的光輝歷史,而如今我們卻因時代的發展,忘卻了文明,迷失於惡言惡行的腐蝕,曾經我們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古老的土地及孕育了...

試論怎樣提高高中學生的英語閱讀水平

不要死記單詞,在平時閱讀中把不會的積累下來 千萬不要背字典,要靈活運用 做說明文,先看題目 英語bai是第二語言的du 學習,要想提高首先要zhi對其感興趣,興趣是最dao好回的老師,這樣學習起來才會答更快。個人建議先要加強詞彙的背記。其次多學習一些英文的文章,遇到不會即時查詢。最後就是多做題目,邊...

普通的廣東高中學生的煩惱!(關於廣東大學跟專業的事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你現在 高三 迷茫了 說實話我和你 一模一樣 也迷茫了。不過我現在,因為沒有任何的實力。其實是暫時沒有想好 也就沒有定非常高的目標,我現在的目標就是好好上學,爭取在上學的多學習點知識。儘自己最大努力 不讓自己後悔現在時光。而卻都在思考以後。不知道對你有沒用?我個人點意見 僅供參考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