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數希捷日立東芝這牌子的行動硬碟怎麼樣

2022-05-10 02:22:37 字數 2916 閱讀 261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光講硬碟的話,並沒有哪個牌子是特別出類拔萃的。打個比方說,閏年是多一天,但其實和普通年份長度確實差不多。

2.原裝的行動硬碟大概貴一百元到兩百元。

3.行動硬碟的轉速和普通台式電腦(或筆記本)硬碟一樣,本質上都是一樣的東西,可以互換使用的。但行動硬碟的轉速高也沒有用,因為瓶頸不在轉速上。

反而說轉速太高的行動硬碟,使用時一來耗電量可能大,二來萬一碰撞的話出問題概率更高。現在硬碟主流的轉速是7200(大的,3.5寸台式電腦)和5400(小的,2.

5寸筆記本)

4.同樣,快取大的行動硬碟也未必快很多,因為瓶頸主要不在快取那裡。現在快取很多是32、16。

另,很多品牌的行動硬碟裡面的硬碟都不會是很新的貨。譬如現在很多筆記本(2.5)的都只是用8m快取。一來當然是先有盤推出再有盒推出,二來也是確保技術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也看了不少測評了,這幾個都還不錯。

至於那個誰說的qq新聞,也未免有所偏頗,況且那是3.5寸的乙個款式。

3樓:完嵐

個人推薦西數,雖然速度上優勢不明顯,但對於資料而言,穩定才至關重要。

4樓:溫景同

希捷的不要~最近的希捷睿翼行動硬碟返修率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還有別的選擇比如三星的

6樓:

個人覺得東芝的不錯 穩定 ***

日立 三星 西數 希捷 東芝 行動硬碟 質量 選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硬碟用下來的話日立的硬碟好一點(相對於同容量),因為日立的硬碟相對三星希捷西數使用的更久點不太會掛,除了希捷有做行動硬碟牌子,其他都是組裝,行動硬碟就是膝上型電腦硬碟加個外面得殼子(殼子裡有塊電路板)。

你要防震的話只要買個防震的好點的殼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捷的東西我是怕了 ···西數 日立任選 三星未知 東芝很尷尬···

2.5 的日立好一點 渠道很重要

9樓:玩轉困難

就質量來說西數的是最好的。同等容量下也最貴。其實我比較喜歡飛利浦的硬碟。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數和希捷是乙個廠出的 質量不錯 市場裝機首選希捷三星的盤有問題的話維修困難

日立 東芝的盤和ibm的差不多 評價並不怎麼樣不過做工上東芝的不錯

其實選擇希捷就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數和希捷國內用得比較多 日立和三星都還可以 我看資料只要是原裝的都還可以

希捷,日立,三星,東芝,威騰電子的行動硬碟哪個比較好,價效比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現在來說,西數暫時第一,希捷因為幾個系列出問題了,所以現在第二了。日立,三星,東芝那些的話,本人不怎麼喜歡,因為壞了不好維修。

13樓:編碼狂人

當然是希捷好啦,如今機械硬碟領域就是希捷和西數楚漢爭霸,就相當於手機領域的蘋果和三星。

具體來說這兩款,希捷的傳輸速度是東芝無法比的,當然東芝的廣告會說自己很快。東芝的單碟磁體密度也不及希捷,另外壞道產生後,擴散速度快。

就算東芝不是日貨,我也會選希捷。

另外日立硬碟被西數收夠了

14樓:

日立買了四個盤,五年多沒問題,希捷大半年,無法讀盤,資料全無。我不是黑誰,就事論事,2t的資料沒了,換誰都生氣!!垃圾希捷!!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立或者東芝 行動硬碟主要是看穩定性跟防震保護 不是看什麼速度效能 況且這些也差不了多少 資料安全至上

16樓:

比較喜歡西數,希捷比較用以出問題

17樓:狼飯來了

日立和西數的不錯,日立是老ibm的真傳,在2.5寸磁碟領域遙遙領先,並且率先推出了許多大容量高密度的儲存設計。

現在西數和日立合資了,所以西數的2.5寸磁碟在質量上和節能上都有提高。

希捷三星是乙個檔次的,三星不穩定但是高密度儲存上很接近日立的水平,希捷通過收購三星產業部也獲得了2.5寸的1t盤技術。

東芝原本是希捷**,後來獨立成為產業部,磁碟效能非常差,基本都是品牌機裡用的

東芝希捷西數日立行動硬碟選哪個?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多資料不重要人品好脾氣好的話希捷、、、、

不具備以上條件的西數黑盤!

2.5東芝日立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立就是原來的ibm

要我也選 希捷

20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的沒用過,但是希捷的有時候從盤裡複製東西出來的時候會很慢(我現在用的就是希捷的),以前用過一塊西數的,偶爾會在電腦上不能識別,後來被偷了,日立的我朋友買了一塊,他說還行,沒發現什麼太大的問題

21樓:

我喜歡日立,不過要是真品

22樓:匿名使用者

希捷的吧,相對價效比要好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別碰希捷,

3.5推薦西數

2.5選日立、東芝。

24樓:黃泥

2.5」建議東芝,日立要謹防假貨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是正版,質保期一樣,我偏好希捷。東芝不考慮。

26樓:

希捷吧,質量確實好,話說回來,正常使用都不會有什麼的

希捷東芝聯想,1T行動硬碟哪個牌子好?

聯想不生產硬碟。希捷和西數都不錯。東芝的 採納我擦 謝謝。聯想沒有能力自產盤芯的,希捷是硬碟業三巨頭之一,在東芝之上,僅次於西數。所以你說呢?其他品牌的行動硬碟多採用東芝的盤芯,因為便宜。東芝,但很難買到 買行動硬碟1t,東芝和威騰電子哪個好?追求性bai價比的話,東芝的好du一些 追求效能和速度,...

希捷行動硬碟有壞扇區,怎麼修復,希捷行動硬碟有壞扇區,怎麼修復

希捷行動硬碟有壞扇區修復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在電腦左下角點選開始選單,找到執行。2 點選執行,可以看到執行的介面。3 在執行框輸入 cmd,開啟管理員介面。4 開啟管理員介面時,首先要確認好行動硬碟在電腦上顯示的碟符,到計算機中可以看到顯示盤為 g 5 然後到管理介面輸入 chkdskg f 需...

希捷行動硬碟怎麼樣值得買嗎,希捷(seagate)行動硬碟怎麼樣

挺好的希捷是世界兩大硬碟廠商之一,而全世界有能力有技術製造硬碟的廠商也不過五六家而已 行動硬碟說白了就是移動硬碟盒 硬碟芯,希捷的實力應決定了它在硬碟芯方面具有相當的優勢 這不是市場上一些沒有能力生產硬碟的行動硬碟品牌如紐曼 威寶之流能比的硬碟盒方面希捷在功能上有所欠缺,畢竟希捷不是專做移動儲存的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