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乙個威騰電子的行動硬碟,怎麼查真偽

2023-01-14 06:55:03 字數 2365 閱讀 4329

1樓:匿名使用者

幫你查了下 這個是結果。

是不是原裝的,我不敢保證。因為假的也可以查,你用軟體檢測下,如果硬碟盤芯條碼,跟你發的這個sn 一致,那麼 是原裝的。

2樓:酈晟展雁

通過威騰電子官方**真偽查詢頁面。

輸入硬碟s/n號碼和pcba號碼(字母要大寫,s/n號和pcba號中間用逗號分隔,連續輸入完整19位下劃線pcba號碼)即可得知您硬碟的質保時間。

新買的1t威騰電子行動硬碟如何辨別真偽

3樓:

1,在行動硬碟包裝盒上找到乙個貼牌,在產品序列號下方有乙個s/n號(如下圖所示)。對照這個號碼是否和硬碟上標註的是否一樣。另外還有p/n號,也一併對一遍。

一樣的話就可以說明是二碼合一。

3,輸入驗證碼,點選繼續,如可查詢到此產品的保修期,即為**行動硬碟。

4樓:小鬼miss月

撥打西數官方免費諮詢**8008206682,上報您硬碟的s/n號碼。

硬碟的上邊不是有標嗎,上邊有序列號和sn碼一起輸入到wd西數官網上查詢即可辨真偽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 威騰電子的wd elements desktop wdbaau0010hbk-sesn(1tb)這款是

英吋的,相對比較便宜。大概在 400-450。

wd my passport essential(wdbabm0010bbk) 這款是 1tb 英吋的,攜帶比較方便。

** 大概的 700 左右。

希捷的有 希捷freeagent goflex(1tb ) 容易出現韌體門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1、撥打西數官方免費諮詢**8008206682(9:30-18:00),上報您硬碟的s/n號碼;

7樓:匿名使用者

打**或上網查防偽碼,以辨別真偽。

威騰電子的行動硬碟怎麼在官網上查是不是行貨?

8樓:目阿瞳

去西數官網查一下就知道了。

支援--保修與rma服務---最終客戶---保修檢視,然後輸入序列號,也就是sn碼,點繼續,就可以看到了!

威騰電子行動硬碟 真偽查詢並告知在**查詢的,謝謝了

9樓:曲印枝韶溪

wxb1a7297312

wdbbep0010bsl-pesn

有限保修期限內。

根據查詢可見,該行動硬碟為真品,保修期至2023年9月29日。

10樓:小炫馬扎

威騰電子硬碟可以通過下述方式進行防偽:

1)開啟威騰電子官方**真偽查詢頁面

2)輸入硬碟s/n號碼和pcba號碼(字母要大寫,s/n號和pcba號中間用逗號分隔,連續輸入完整19位下劃線pcba號碼),如下圖。

3)若是**硬碟,即可得知該硬碟的質保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詳細請查閱"哪個**如果不行試試。

找開主頁後在 支援-保修與rma服務-終端使用者客戶-質保檢視。

輸入序列號。國家選擇china即可。如果不是在cn購買。選擇相對應的國家。

威騰電子行動硬碟怎麼查是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入威騰電子官網——然後點選右上角的「支援」——保修與rma服務——點選「終端使用者客戶」——點選保修檢視——最後把「序列號按照上面的格式」輸入好就ok的。

13樓:爆之岩

**商看一下就知道了。

或者,打防偽標記上的800**(800**也有假)。

14樓:貝忻易惜萍

可以通過殼體標明的型號,查到該型號的物理容量、快取、轉速,與你買時店家說明的是否相符。

剛買了威騰電子行動硬碟,請問**查詢真偽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數官網進行序列號查詢,因為西數行動硬碟是憑序列號進行質保的。

威騰電子行動硬碟選購 硬碟高手進

強烈不建議買西數行動硬碟!最大缺點 1 怕輕微磕碰 2 感應電擊!我壞了兩一樣乙個。我不推薦你用品牌行動硬碟 因為 貴 你可以自己買乙個硬碟盒,自己買一塊筆記本硬碟啊建議你買 ssk的2.5寸sata硬碟盒 日立的8m快取2.5寸筆記本硬碟 其實行動硬碟就是筆記本硬碟加個硬碟盒 品牌的500g要60...

移動硬碟分割槽加密,如何給行動硬碟的乙個分割槽進行加密

如果是ntfs,對著要加密的檔案點右鍵,屬性,高階,裡面有加密。點過以後,檔名變成綠色,則成功。如果要加密整盤,可以對驅動器右鍵,屬性裡設定加密。如果要借給別人用,可以把允許他 她 訪問的檔案的加密屬性去掉,這樣那個人就可以訪問未加密檔案了。還有 如果你重灌系統,則可能導致加密檔案永遠無法開啟,則應...

移動硬碟分割槽打不開,行動硬碟乙個分割槽打不開

看樓主說的,應該是分割槽被破壞了,建議用easyrecovery pro恢復,不會這個方法用的時間會有點長。樓主的是分割槽屬性確定是ntfs變成ram的話,就用上面的恢復下就行了,如果是raw的話就下面的。一 在raw格式碟符上點右鍵,選 屬性,再選安全,將無用的使用者刪除,新增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