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幫忙看看我的腎炎嚴重嗎,我現在的腎炎是不是變得嚴重了?(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不要複製貼上的。謝謝。)

2022-05-10 02:22:38 字數 3872 閱讀 7674

1樓:匿名使用者

血尿和病情輕重無關,主要是看24小時尿蛋白定量,你的還不錯,病情屬於比較輕的一種,只要能維持24小時尿蛋白定量在1克以內,預後都是比較好的。

飲食上注意清淡飲食即可,避免高蛋白飲食加重腎臟負擔,你的蛋白尿已經接近正常,不必刻意強求絕對的「正常值」,絕對的「**」。

保持身心健康,防止感冒,勞累,過敏,腹瀉等情況誘發病情加重就行了,避免過度醫療是最關鍵的。

2樓:源沛槐

從您的化驗看,是以尿潛血為主的腎小球疾病。估計尿蛋白會消失的很快,尿潛血會持續的時間長一些。不知發現多久了?血壓和腎功能情況怎麼樣?

3樓:賀瑞岐

尿常規指標只能大概的用於判定是否有腎臟疾病,紅細胞多形態的話多為腎小球受損引起的。而要具體判斷腎臟是否嚴重應檢查腎功能和做腎b超

4樓:腎病專家王風勝

你好!目前是檢查是腎炎表現,至於嚴重與否?

1 、可以做腎活檢看看病理型別,不過這是有創檢查;

2、再就是做spect看看腎臟動態顯像,看看腎臟濾過功能;

3、還可以做比血肌酐、尿素氮、尿酸還要敏感指標,光抑素-c,血b微球蛋白,同行半光氨酸檢等檢查;

4、對已**檢查,還可以進行免疫、補體、淋巴細胞亞群等檢查。

同時提醒,單純尿檢幾個加號不能確定病情嚴重性

我現在的腎炎是不是變得嚴重了?(請專業人士幫忙看看,不要複製貼上的。謝謝。)

5樓:仲景之方

以你的描述,算不上加重,只是**。你也知道**原因,今後建議注意好飲食,減少酒局。

再小腿有按痕算水腫。

建議中醫**。

6樓:關千柳

當然算水腫,跟泡腳一點關係沒有。

你沒查個腎功能嗎,再照乙個腎臟彩超,才能看你腎炎的情況。

你應該找你所在地方的最好的醫院,去腎內科好好檢查一下

7樓:

凡十一髒取決於膽也(語自《黃帝內經素問》),其根源在膽。腎臟不好我認為是肝膽疏洩失常,導致膽汁下行(膽汁上行致膽汁返流性胃炎;再上行致慢性咽炎或口苦症狀;膽汁淤積肝內致肝臟疾病,或致肝膽管結石等;膽汁外溢致便黃、膚黃等),進入腎臟,而人體臟器大多為脂肪和膽固醇組成,一旦膽汁滯留腎就會導致膽汁損傷侵蝕腎臟,所以會發生腎臟疾病,很重要特徵就是便黃,腎臟疾病久治不癒也是因為導致其根源的膽囊有炎症不為人所知,另外腎臟有疾病的患者大多伴有胃腸等疾病,膽為中之官,主決斷也。失眠多夢、心煩氣燥也因膽囊有炎症的緣故。

**腎病必先治膽。

建議:到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膽囊炎不必擔心,很簡單,用紫花苦菜煮湯喝即可,用時須加紅糖哦。注意的是:

晚上不要熬夜,少吃西瓜、香蕉、梨及冷飲等生冷性寒之物,少吃蛋黃、動物內臟等含高膽固醇的食物。三分治,七分養,平時要注意飲食及生活習慣的調整。

腎水腫可以同時黑豆熬水喝可以消腫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曾經的**效果看起來很穩定呀,不要太過緊張。你自己也說了原因,年末加班和飯局多了,勞累、飲食的改變、感冒等都會引起蛋白尿的加重,所以工作再重要還是注意身體的日常保養,健康才是革命的本錢。

冬季本來就**乾燥,跟你的腎炎應該無多大關係吧。勤洗澡,穿棉質舒適的內衣,抹一抹潤膚的應該會緩和的。

請幫忙看看這個是不是腎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懷孕後才發現的腎炎嗎?也就是不是原發性,而是繼發性的了,可能是腎盂腎炎吧,是妊娠併發症,產後調理,最快半年應該可以恢復的。

10樓:教你一著

看24小尿時蛋白定量是1.49克,遠遠超過0.15克,腎小球腎炎是可以肯定的。鑑於尿蛋白很高,建議腎穿刺分型後,對症**。

麻煩專家幫我看看我是得了腎炎嗎?

11樓:五洲天使

醫生就不鹹不淡的說腎炎 不嚴重,的根據如下:

尿總蛋白:0.38 g/24h 、尿微量白蛋白:132.0、尿白蛋白比肌酐:171.96、沒有高血壓。

如果 蛋白定量超過1g、伴有高血壓 醫生肯定鼓動你去 腎穿。

你目前的病情尚可,無需臥床休息

平素注意 不要過分勞累、感冒 即可

12樓:

是腎炎,醫生的診斷很對。平時注意不要太勞累了,沒有什麼事情,只是你要注意增強自己的免疫力,不要感冒,發炎。不要太放在心上,可以吃點中藥,慢慢調理。控住就行了,這種病,很麻煩的

你們看看我的腎炎是不是好了?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病非常輕,完全沒有腎穿刺的必要,既然穿刺了,確診了,也就放心了。

iga腎病有輕有重,你的應該是非常輕的,血尿基本正常了,蛋白尿也沒有,完全不需要藥物**,定期複查就行了,預後和正常人基本一樣的。

你的問題不在病上,而在心態上,你如果想破罐子破摔,沒病活著也沒多大意義的,賓拉登尿毒症還把美國玩的團團轉呢,有啥呀。

14樓:小醫

iga腎病 穿刺 只是因為你做了這個穿刺才知道的 只能說明乙個問題:你太謹慎。iga腎病 中只是單純的紅細胞增多一點 沒什麼意義 有的可能終身攜帶,但是對於生活和工作沒太大影響。

所以不用想了,你就是個健康人。至於頹廢,你自己選擇的 別人幫不了你,你現在這個狀態和有尿毒症有啥區別 不說了 沒時間同情你 爺們一點行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病情不是特別的嚴重,你要保持開朗的心情去面對生活,你這些本應該可以藥物**的,而且還會**的。我只想說,現在的社會這樣的人太多了。非常的同情你,以後多保護自己,愛惜自己。

希望早日**!

16樓:紅風箏

請你把這個帖子在好醫生網上找乙個301或****的醫生諮詢一下。在這裡名醫不多。你可以把ct**和化驗單都上傳。他們會很認真地給你回覆。

17樓:大慶成濟醫院

您好,初步感覺您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了,但抗生素用多了畢竟會加大細菌耐藥的危險,建議最好不用或少用抗生素。您可以嘗試用一下中藥,我們醫院很多患者腎病都採用中西醫結合**,效果顯著。

18樓:巫佑

得了這個慢性腎炎能活多長時間呢?qu**用中藥好

19樓:聯科醫院莫醫生

還可以 不是很嚴重,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拿腎穿**至知名醫院會診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給自己太壓了,放鬆心態其實沒什麼,而且真正的感情也是不會在乎這些的,幹嗎給自己那麼多沒有的壓力呢,反而沒病也會有病的

22樓:

你好,看我的簽名,**在裡面的。

尿紅細胞相位哪位幫我看看,今天診斷我是腎炎,請幫忙看看嚴重嗎?需要吃藥開始**嗎還是先控制飲食?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持續血尿,位相看也偏向腎炎----

直接去市里醫院腎內科,目前不嚴重,適當抗凝口服藥物,不吃草藥的話,一般乙個月連化驗不到40元錢----

同意樓上,看下扁桃體,是不是有慢性炎症

24樓:西安愛花人

再去三甲醫院的腎內科複查,告訴醫生你的情況,醫生會給你開單子。檢查結果出來後,再找醫生確診。

25樓:大洋花蘿蔔

紅細胞形態:正常1-2/hp,rbc形態-其他:異常3-4/hp。 偏向於腎炎,你之前有過感冒、發燒、扁桃體發炎嗎?建議再複查尿常規和尿相位鏡,其他的不用查。

26樓:薰玲冬

如果確診是腎炎的話 西藥**不了的

請各位幫忙看看我這個問題嚴不嚴重

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做個完整的檢查,聽一下一生的意見。請大家幫我看看問題嚴不嚴重,該吃什麼藥?分析一下,謝謝各位 醫生沒有開藥嗎?胃部問題不能亂吃藥的,應該服從醫囑的,不用怕,看起來一般嚴重而已,謹記不要私自用藥,要服從醫囑才好 一般嚴重。少吃刺激食物 不算嚴重,再查碳14,一般用胃藥四聯可管效。...

麻煩各位老師幫忙看看我這塊東西有價值嗎

來之何處?說明不清 沒用吧 說明不清 麻煩各位老師幫忙看看 考慮低溫冷害缺鈣肥引起,噴施蕓薹素氨基酸肥或用碧護加葉肥噴施緩解促生長 補充糖醇鈣 控制溫度低了及時增加溫度 瓜打頂,溫度低,是肥水不足,光照少,根系不好,肥害藥害,增施氮肥,葉面噴施蕓薹素加氨基酸酸肥,促長,就能夠減少花打頂現象的產生。麻...

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我老家這個風水,標紅色是我老家。有人說不聚財,一家人存不住錢,苦日子多

你這個要現場比較穩妥。你這有明水局,是要在現場測量的,否則瞎說的成分多 請問你家是怎麼立向?不會立向,當然不好啦!此水用得就好,不會用就差!不過,最好是請風水師到現場堪察而定。立向要根據周圍的山水形勢而定!事業一直不順,求風水大師幫幫忙,看看老家院子風水 事業一直不順,求風水大師幫幫忙,看看老家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