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IY電腦達人幫忙看下偶的配置單

2022-05-10 02:14:40 字數 718 閱讀 2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牌子是訊景好,貴沒必要,主機板牌子倆都好,都貴,光碟機都一樣。06跑1w左右,配置沒什麼需要改進的,把**改進一下,主機板用400的p43就行了。

這個配置求便宜、價效比就好了,目前是中低端,等現在的低端退市了,這套就是低端,多花錢浪費。

使用方面,牌子就那麼回事,把好牌子的東西和一般的牌子的分別組裝起來用 兩套其實是完全一樣的,特別是對普通使用者來說。

超頻方面,同樣是p43,用不到400塊錢的捷波也有很多超到4g的,用700多塊錢的技嘉也有很多沒超到4g,你怎麼解釋呢。

很多使用者都過分高估了品牌之間的差距,有差距不否認,但是不大,最大的差距在宣傳上,市場做的好比什麼都管用,甚至讓某些使用者感覺技嘉、華碩放個屁都是香的。**差好幾百,差在哪呢?一少部分是做工,一大部分是運作成本,打廣告都是要錢的,最後都消費者報銷。

2樓:壞透啦

cpu是英特爾的就用華碩的版子吧,光碟機用先鋒的,索尼假的多。兩個牌子的顯示卡都差不多的主要看價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價效比高。華碩的板子好。不支援日本的sony

4樓:煞神爸

這個配置還不錯,其實最主要的還是相容性。這就要專業人士來解答了,我的機子配置比你的好一點點,可視訊記憶體才192m,鬱悶死、、、

5樓:奇幻天天

訊景的是好,就是貴,沒別的了了

求電腦DIY高手,幫忙配置

g620 500 h61主機板 600 機箱 電源 300 500g硬碟 260 4g記憶體 130 光碟機 120 顯示卡 hd5650 550 不加顯示卡不到2000 可用整合顯示卡 不錯啊。你是想問這個 對這個配置 是不是超值?硬碟貌似 西數500g 也才275rmb啊 這個 這個配置 挺不錯...

幫忙看下電腦配哪裡不好

用4400比較好,還有cpu和主版不相容.具體加好友說.主機板 華碩 p5pl2 e採用intel 945晶元組,只支 持intel cpu!你可以用 微星 k9n neo v3 技嘉 m56s s3 華碩 m2n x 陞技 an52s 等主機板!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800 460元k...

求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怎么拯救,求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怎麼拯救

哈哈哈,樓主,你的公升級很簡單,你用的u是單核的處理器,效能很差了,但是你的主機板很給力啊,780晶元組,支援am3處理器,建議你更換althon 2 250 雙核,3.0主頻,現在290元。效能提公升就很給力了。再加上一條2g ddr2 800的記憶體,170元。對於32位xp完全足夠了。至於硬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