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80G日立的行動硬碟要多少錢不帶外殼的那種,筆記本用的,謝謝了

2022-09-24 15:55:06 字數 618 閱讀 444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很難買到新的80g的硬碟了。二手的估計在150左右吧。但你買新的320g的串列埠硬碟也才三百左右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串列埠硬碟320gb要380左右,300拿不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北京中關村買了個80g日立行動硬碟,開啟後沒有說明書和保質保修的東東,問店方。說沒有問題,都是這樣的,要是壞了一年保修,一月包換。於是回家了。

幾天後,硬碟突然沒有內容了。可以查得到容量,就是不顯示內容。

找到店方,店方說經銷商的標貼掉了(一種貼在邊角上很松的標貼,用幾天就自然掉了)。

一會自稱是上家(經銷商的人)過來,態度很惡劣的說:沒有標了,估計開啟過了,不能換。最多保修。要先拿回去,讓我等訊息!

靠,買的時候說的很好。賣掉了就來這一手!當時我差一點要滅了他!

只是我很忙,沒有時間和精力跟他耗。回家後將盤格式化,當u盤用。

實話:我那盤裡存了30g的資料,多年的心血啊!就這樣毀了!

當時我真的想把它殺了!好不容易才穩住情緒。出了一身汗!

真心的告誡大家再也不要買日立的硬碟了!

不是錢的事,出問題丟了資料損失就大了!

行動硬碟速度多少才正常,行動硬碟的轉速多少才好啊 5400還是

一般,穩定的拷貝大檔案的速度是60mb s左右。好的可以達到110mb s,但也不可能全盤,能持續十幾分鐘也算不錯了。因為硬碟分里外圈,還有行動硬碟晶元的支援程度,通常速度是平滑下降的。上面說的是普通的2.5寸機械硬碟。如果是固態硬碟或3.5寸行動硬碟,那速度會快不少。行動硬碟的讀寫速度和行動硬碟本...

我有一塊日立500G行動硬碟,昨天正在拷東西時電腦突然斷電,現在硬碟不能用了

請不懂的不要亂說,現在什麼時代了沒有斷電劃硬碟的說法。對於斷電物理傷害硬碟的說法maxtor研發工程師早就推翻了這個說法。突然斷電後硬碟裡有個彈簧可以把飛機頭自動拉回安全起飛點,有的硬碟會有個電容儲存電量保證突然斷電後磁頭自動歸位。但是突然斷電的確會產生壞道,壞道是屬於軟壞道資料丟失的那種,並不是劃...

西數希捷日立東芝這牌子的行動硬碟怎麼樣

1.其實光講硬碟的話,並沒有哪個牌子是特別出類拔萃的。打個比方說,閏年是多一天,但其實和普通年份長度確實差不多。2.原裝的行動硬碟大概貴一百元到兩百元。3.行動硬碟的轉速和普通台式電腦 或筆記本 硬碟一樣,本質上都是一樣的東西,可以互換使用的。但行動硬碟的轉速高也沒有用,因為瓶頸不在轉速上。反而說轉...